一篇吐槽老公的普吉游记

阿拉苏 LV.6
2017-02-07 23:36 449/2

还没结婚就和老公商量去哪玩,想来想去普吉的性价比高又不需要英语有多好,就去普吉了。办完婚礼去旅行社咨询了一下看到她们打印的行程单上几点起床我就疯了,出去玩还要规定起床时间算了还是自由行吧!由于时间紧机票没了,于是马蜂窝上定了自由行出发

28号晚上的飞机凌晨三点到普吉,我俩下飞机就懵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办,还好我俩脸皮厚看见穿制服的就问,英语比划半天人家会中文你让我们给60人民币快速通关翻来翻去只有30给他100他说没有零钱找,后来就收了我们30。出门找的接机的去酒店。

酒店有点偏司机找了很久,睡了两小时起来嗨巴东海滩走起!老公看见有卖水果的自告奋勇的他自己去,一袋西瓜300株我买的30好吗!!!!

找个地方吃东西,还没醒忘了讲价了!花了600株。

关于海滩.......老公喜欢玩水看见海就冲进去游泳了,一会儿急急忙忙的回来我还以为是咋啦结果说看见两位颜值颇高的外国小哥在亲亲吓得马上就回来了…………

老公喜欢摩托,小绵羊走起

某宝上定的人妖秀,

照相的时候不是你要照的对象一定要说no,旁边那个就是挤进来的,一样要给钱钱。

好漂亮啊

第二天老公看见有租大排量摩托的就走不动路了,马上换了小绵羊。在海滩边租的哈雷1200讲价后2500株一天还是押护照,租车前仔细检查车还是很有必要的,至少让他们看见你是拍了照的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雅马哈的便宜一点!

老公租了车就不管宝宝了送我回酒店他就要出去玩车,宝宝不高兴结果刚回酒店车就坏了……坏了老公联系了租车行的人马上就送来一辆比刚才还好的还退了我们500株,服务要不要这么好,这就意味着接下来半天还是只有宝宝我一个人由于宝宝极度气愤所以没有照片,老公用Gopro记下来了但我不会用被自己蠢哭了。

第三天去岛上,某宝上定的船票。接送很准时很方便,船上遇到一个韩国美女大热天我已经全素颜了别人还是精致的一张脸妆都不花,她说我这么小就结婚了,我26了好吧老公全程和船夫聊天被船上的康明斯发动机吸引了,我还能说什么了,要到的时候拿着船家给的冰糕回来了

长岛酒店蓝湾,酒店有私人海滩,打开窗就是泳池,不知道是不是比较冷门海鲜便宜班赞便宜多了,一斤螃蟹一斤虾酒店加工一共1000株。莲雾一斤50株椰子30株

第四条一日游,皇帝岛蛋岛沙细,老公玩疯了又把我给.......!

关于购物,泳衣还是在国内买好吧!普吉太贵了!小包包好用但也不便宜小的200大的300。橡胶枕还是可以买的老年人都说好用,化妆品只卖欧莱雅,便宜到没朋友

最后一天遇到俄罗斯的小朋友,问了可以拍照,喜欢和老公玩沙子,他老爸貌似不太高兴

成都,黄雀航空好萌啊!

成都买了小黑回家

杀割............

引用 阿拉苏 的图片:

总能在游记里看到这个最高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