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半个地球美西跨年蜜月(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夏威夷)远离上海的17天

Jusaka (闸北) LV.4
2017-02-07 23:39 332/4
  • 出发时间/2016-12-27

前期准备

蜜月回来以后由于时差关系,我和肖先生天天很早就醒了~醒来无事决定把这美好的记忆留在文字里不让回忆淡忘。顺便把一些我们总结下来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这次旅行由于结婚后第三天就走啦~所以总的老来说有点赶。有朋友劝我说要去美国自由行还是多留点时间做准备,可是不结完婚马上走就没有蜜月感觉啦。我是注重感觉的动物~~开始言归正传。
   签证这里就不详写了,因为全靠淘宝,按要求填写资料,然后预约面签。上海的领事馆在梅龙镇,面签当天TB人会详细说明面签流程,你照做就好啦~进领事馆前把所有包、电子产品寄存,对面的美琪大戏院就有。接着就是慢慢等待~外面排队长,里面队伍更长~差不多排了两个半小时左右,终于见到了免签官,大概有十几个窗口同时进行,没挨到我们之前就在看哪位免签官好,放人快,面相和善,总结男免签官比女的快。里面的工作人员把我们安排在一个外国妇女这里,瞬间崩溃,之前看到她连着拒签了两个人,机智的我并没有走到她的窗口,在一个帅boy窗口停了下来继续等待。记得面签时一定一定别说英语~这里的老外都会中文,别班门弄斧~和他们讲英语就等着被拒签吧~因为你完全听不懂~我们亲眼看见一个讲英语的被拒签~轮到我们时候~简单的打声招呼~然后他就在电脑里核对你的资料~因为我是护士~所以他问我有没有在妇产科做过~老美大概怕我跑过去帮人家接生 接着问了我老公之前去过哪些国家,然后帅哥微笑的和我们说:恭喜你们,pass!收走了我们的护照~ 就这样我们第一关闯关成功~Go home 预定机票~我们提前了五个月预定的机票~由于上海洛杉矶要12个小时左右~我不想坐东航~貌似服务、空间都不怎么样~所以选择了港龙➕国泰航空,在香港转机~17h 两个人7354元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达美航空 1180 拉斯-檀香山 夏威夷航空 6002 檀香山-大岛 夏威夷海岛航空 1316 夏威夷大岛-上海 夏威夷航空➕日本航空 7184 飞猪上预定的,比携程划算~然后酒店~结合airbnb➕携程➕马蜂窝➕booking 租车我是用租租车APP 超级方便~顺便还借了导航~ 租车一定要有导航仪哦~至于Wi-Fi我觉得没必要~具体后面解释哦~材料只需要准备翻译好的驾照和驾驶人VISA信用卡,电话卡我买了一张AT&T15天无限流量➕T-mobile 2G的4G网络,至于哪个好,后面的游记里会提到哦~下面晒下我的行程单

洛杉矶

Day 1:12月27日~开启我们的蜜月之旅~出发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在飞机上吃了睡~睡了吃~这时候一次性拖鞋就发挥作用啦~十几小时飞机坐下来脚不是肿的一点点~下飞机时感觉鞋子都穿不上了还有一点~虽然飞机上都备有毛毯~但都是薄款~所以长途的话建议大家备大毛巾~因为飞机上真的很冷~即使开着空调~可能我坐在窗口的关系~我醒来就觉得喉咙不舒服~抵达洛杉矶时我很不幸的发烧了后文会提到

紧张的时刻到了~要面对入米国的最后一关~海关处~貌似这里也会拒绝进入🇺🇸~我们先在一个机器上填写个人信息~指纹输入~不用怕这些内容都有中文版~你按要求填写就👌了~最后会给你一张有你照片的小纸条~面见海关时你只要把海关申报表和纸条交给海关就可以~他们核对了我的信息后问我们来这里干嘛,去哪些城市,待几天,我说度蜜月,这位海关马上问我有没有怀孕?并站起来看我的小腹是不是隆起。最后这位帅哥很nice的用中文说:可以了~Have a nice day!顺利过关入境地方还会询问你有没有带水果、猪羊牛鸡肉什么的~千万别带哦~别带侥幸心理~很有可能会开箱检查~红烧牛肉的方便面也不行哦~

LA出境时最后一面墙被我们大中国的茅台酒霸气的占据

机场出来找到租车的短驳车上车点~标示上会写明租车公司:alomo buget avis 等等好多公司~等十分钟左右车子就来了~司机会下车帮我们搬行李,我们不知道要不要给小费,所以就自己搬了~事实是没有太多行李不需要给~到达公司后把租租车的电子确认单给店员看~并捎上你的驾照翻译和驾驶人visa卡就好啦~至于店员和你推销的保险完全不用,我是在国内tb上购买的美亚保险~包括飞机延误、旅行箱延误、自驾第三人责任险等等,反正会遇到的突发事件都包含了~最后我们选的满油还车~手续办完以后挑车~一块区域的车都可以选~选好一定要坐上去开一圈~顺便看清车身有没有刮痕~拍照给旁边的工作人员看~就可以提车出发啦~下图是我们在LA租的日产~老公说手感超舒服~而且左右有车超速开上来都要雷达提醒~人性的不得了

一开始我们不懂怎么使用这GPS,浪费了很多时间,它必须要输入区域街道门牌号才可以,其实Google更加方便,国外谷🐶很强大的。我们首站是去名宿放行李~沿途在比佛利山庄看到好多别墅~圣诞气氛装扮的很浓郁啊~🎄🎅警示标志来了⚠️⚠️⚠️大家不管时间有多紧迫一定一定一定要先去超市逛一圈~把这几天的水和零食都买好~因为小店里的一瓶矿水可以买超市里的半箱矿水了~我们在LA的时候没有时间去超市~到达LV的时候才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

下面介绍下我们的名宿~房主是位台湾华裔~人很nice~见到我们介绍很多当地美食~只是我们没时间去

放完行李就去我们最期待的斯台普斯球馆啦~碰巧今天有湖人对爵士的比赛~之前看到有攻略说网上提前买票~我们想碰碰运气~来一场说看就看的NBA,在box office这里售票员说只剩下一千多的位置了~旁边一位球迷看到我们要卖票和我们说,她多买了两张,卖给我们,一看比售价便宜好多,我们果断拿下~当时也没想会不会遇到骗子~🇺🇸是讲诚信的地方~于是乎花了65美国大洋买了两张票子~激动的入场啦!😁(PS:说下停车~斯台普斯中心是LA的黄金地段,所以停车不是一点点的贵,他们都是一整天计算的,不像中国按小时计算,我们待了三小时25刀)

进入馆场就看到他们最经典的热狗~肖先生当然忍不住来两个啦!这边番茄酱色拉酱都是自助的~个人觉得番茄酱少放为好,因为比中国要酸上一倍!

比赛开始啦~现场音乐high到爆~美国人对篮球的热爱就是从娃娃抓起~才几岁的小朋友就来观赛了~厉害👍!想想我们这边的小朋友估计都在外面上各种补习班吧。中场休息逛纪念品商店。顺便帮老弟带一点纪念品回去~虽然湖人没有科比在了~但是昔日的辉煌不可磨灭!❤️Kobe!纪念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NBA!

由于一天飞机坐的很累~外加我在飞机上着凉了~明显鼻塞➕严重鼻音~肖先生不允许我再继续观战~我们看了大半场打道回府!庆幸自己带了泰诺来~不然要美国医院见了~因为上床时发现自己身体很烫!吃药吃药!

环球影城

D2:醒来发现额头不烫了~毕竟游玩可以治愈一切~起个早出发~Google寻找环球影城~时差对我来说毫无影响~一觉睡到七点~肖先生四点多就醒了~哈哈哈哈!可能我有倒夜基础在~此刻体现了美小护的福音啊!太阳无限好🌞!Go!Go!Go!

环球影城的门票tb预定~要提前打印哦~上面有二维码~扫码入园。可以带水进入园区哦~食物不可以~这里到处都是圣诞的气氛~而我一看到这红的绿的就兴奋的不得了!哈哈哈哈!入园处拿中文地图~旁边还有各个表演的时间~出发前也可以登入环球影城官网查看时间及地图~我们首站当然是最热门的哈利波特园区~我到达的时候已经九点了~外面排队还好~我以为就这点人内心还窃喜原来九点来人也不过如此~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排了半小时就到门口了~先寄包~大包是不允许带入的哦~会有安全隐患~所以一定要寄存~门口就有~寄存完以为可以玩了~没想到惊恐的事情在后面!不仅有上下两层楼面要排!进入山洞以后还有很长很长的队伍!奔溃的边缘啊!

排了整整三小时的队伍终于见到曙光~3D特效➕360度旋转轨道~飞上天~冲下山~身临其境参与魁地奇比赛~刺激的不得了~只是圣诞节人太多了~不然肯定玩两次~出来发现队伍已经排到园区大门口啦 虽然排了三小时但感觉还是赚到了门口有卖黄油啤酒~我们询问含不含酒精~店员说不含~奶香味实足~其实上面是一层黄油冰淇淋~冰冰凉的~LA的中午艳阳高照~一杯下去爽爆啦!

中午来只熏鸡腿~看起来诱人~咬到里面的鸡肉纤维看的一清二楚~瞬间没胃口啦~

吃完饭参加环球影城之旅探索好莱坞大片制作奥秘~正好14:00有中文解说~排了一小时~上小火车观光~好莱坞大片都在这里的摄影棚制作的~参与速度与激情的拍摄场景~还有水管爆裂、地震、电线短路造成的🔥~

这是下园区的变形金刚~攻略上热推的项目~和大黄蜂一起战斗!

出来后已是天黑~

返回上园区可以看到LA夜景

来到水世界~不得不说这里每个演员都很卖力!看到很多在中国肯定禁止表演的场面!爆破、水上打斗、水上摩托、最后飞出熊熊燃烧的飞机!不想湿身的就别坐在前三排哦~

辛普森一家~一样是3D室内过山车~这个坐的我有点晕~可能玩的累了吧~晚上游园很冷~路道两边有路灯可以取暖~貌似是天然气烧的火哦~对于仍在发烧中的我来说这里简直雪中送炭啊~

这个广场每半小时会放一次人造❄️~美的不得了~可惜我们知道的太晚啦~走的时候才发现~

附一张环球影城的地图~

总结下:个人觉得哈利波特、变形金刚以及我们没有玩到的木乃伊归来过山车和行尸走肉是最刺激的~又不会觉得眩晕~其他游玩项目看时间安排吧~至于环球的快速通道票我觉得节假日玩应该买~虽然贵了一倍~但是基本都可以玩到~平日的话听我朋友讲她没有买快速通道票变形金刚都玩了两遍!!!赤裸裸的浪费时间啊我们!

MJ梦幻庄园

D3:又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今天去肖先生梦寐以求的Michael的梦幻庄园~出发一号公路~依旧Google导航~但是导航仪一定要记录好回来的地址哦~因为偏僻山区都是没有信号的~Google搜索不到~这时就要靠导航了~

到达这个曾经充满童趣、梦想的游乐场~虽然我不是Michael的粉丝~但是来到这里肃然起了敬意~那么荒凉的地方竟然有那么多人来祭奠~每块石头上都写着对Michael满满的爱意和惋惜~停了二十分钟左右碰到了三四对美国人和我们一样来仰慕这座庄园~

我们也留下来了的敬意~

在附近觅食午饭~这里离丹麦小镇很近~在yelp上寻找推荐美食~这家店中午人也很多~羡慕米国人悠闲的生活~节奏慢~有品质~我们两个人要了半份汉堡➕🍟➕色拉~足矣!美国人的大马子就是这样吃出来的~半个人的量够我们俩吃

附近就是丹麦小镇~有很多具有特色的小店~如果空闲感觉可以逛一整天~这边小店的纪念品也要交税哦~觉得贵的话可以多对比两家~

不知名的公园~妈妈们都带着自家宝贝在草坪上玩耍拍照。

一家不知名的店~一杯好喝到不行的白巧克力摩卡!加利福尼亚的☀️好温暖

打道回府~一路堵堵堵!来的时候开了一个半小时~回去开了四个小时本来计划去菲格里斯天文台看日落的泡汤啦~

到达LA的时候已是天黑~直接去菲格里斯天文台看夜景~我们七点多到达那里~那时候已经没有停车位了~警察让我们右拐~我们跟着人家的车停在了山路边!⚠️⚠️⚠️三个警示标记想告诉大家千万别跟着人家乱停车!美国人是会随便停车的!所以我们误以为山路边是停车点!请大家一定要看清标记!我们就是这样吃了一张罚单!关键我们一直没有注意到这张罚单~具体情况后面说~先看看美丽的天文台~附一张天文台地图~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迪士尼乐园

D4:一早醒来觉得今天是身体感觉最舒适的一天~可惜即将离开LA~和名宿房东留了张纸条退房后出发去迪斯尼乐园~先到酒店放行李~今天天气不给力哦~出发时下大雨☔️早饭是名宿附近的subway~价廉物美~同前~两人一份足矣!

老公开车的时候就看见玻璃下面有一张单子~他还问我会不会是罚单~我淡定说不可能又没有乱停车~悲剧来了~我们在迪斯尼停车场付费时~善良的收费员指指玻璃上的罚单说~oh!U r unlucky!我们仔细一看罚单上写着格里菲斯天文台!气不打一出来阿!后来告诉我美国的朋友~他们说美国警察都很坏!看到租车就开罚单~美国人自己乱停车不一定会处理!欺负人啊

把车停好看下自己在那层楼面~迪士尼的停车场很大~不同的地铁通往不同的楼层~所有记住自己停车位哦~在停车场门口乘坐短波车到达园区~门口安检~迪斯尼安检比较严格~水不可以带的~安检后检票入场~拿中文地图~还有花车游行时间都有说明~进园区第一件事情拿fastpass(快速通道票,可以免去排队时间),用完一个才可以领下一个哦~不可以一次性领满~两个FP之间间隔2小时。所以一进去肖先生和我就分头行事~我排队他拿FP~玩好排队的那一个FP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所以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一整天妥妥的可以把迪士尼乐园完尽兴~大家可以下载Disneyland APP,这里会显示所有游玩项目的等待时间和FP的预约时间,更加方便大家安排。

Jungle Cruise 游船观摩印第安纳人的部落生活

人猿泰山的树屋

拿FP游玩的Indiana Jones Adventure~人气很旺的项目之一,不剧透啦~自己感受吧~

闹鬼豪宅~攻略上说恐怖~可能我们没听懂吧~没有恐怖的feel~一个个房间穿梭吧~

豪宅出来正好看到可以和维尼合影~排了两分钟就轮到啦~我看到有小朋友拿笔记本找他们要签名

想买点迪士尼的纪念品,一看全是made in China!而且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出厂~

Splash Mountain 激流勇进~我是披着雨披才来玩的~不然变落汤鸡

7刀的冰淇淋~Dole菠萝口味~酸酸甜甜~

随处可见的大学生表演

潜水艇外的世界 sailing ship Columbia

星球大战之真人show

玩具总动员~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可以拿FP哦~里面其实就是玩电玩

快到花车游行时间了~天空不作美~开始下雨

每辆花车都装扮成圣诞主题

带有童趣的小小世界~聚集了各个国家的小朋友唱各种语言的歌曲

晚上七点多我们在城堡门口坐等烟火~十二月的LA蛮冷哦~最好备件羽绒衫~就妥妥的啦

九点开始烟火表演~每个女孩心中的公主梦

🎆结束在园区门口搭乘短波车回停车库,取车回酒店~开回去只用了10分钟哦~强烈推荐~携程预订的The Hotel Fullerton~他们家还有早餐哦~美国酒店一般都不带早餐的~早餐需要另外购买

D5:吃好早饭出发去机场还车点~Google搜索almo找到机场附近的一家店就是啦~记得加满油还车哦~然后把Visa卡在给他们确认下~就可以去做机场巴士了~上车后司机会统一记录航空公司~然后告诉你在第几站下车~美国这边航站楼都是根据航空公司分的~下车后到大厅就可以值机了~很方便~我们是达美航空~按理是可以免费带一个20存箱子上机的~但是工作人员说我的箱子尺寸超过了~所以付了一个箱子的托运费25刀~这里安检灰常严格~要脱鞋子照X光~像我这么善良的脸还被抽查是不是碰过炸药肖先生说因为我的脸长的像叙利亚

机场又见湖人广告牌~忍不住再逛逛~

航班延误导致我们很无聊~拍拍拍

请忽略肖先生的指甲~因为我们没带指甲钳~

拉斯维加斯

飞机降落~看到这五彩斑斓的城市,连机场就有赌博机

取行李箱需要乘地铁哦~所有的航班都是在这里汇聚的~地铁根据航空公司分红蓝两条线路~分别送往不同的取行李地点~大家看清哪条线哦~

到达baggage claim,听广播报你们航班号在第几个站台提取行李,我和肖先生由于聊天太起劲了,完全没听到,问了一个不靠谱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在2号台等,在那里等一刻钟都没见到我们的箱子~看大屏幕上我们航班的站台是14号,走过去看空的~这下我急出汗了~毕竟箱子里有我“昂贵”的化妆品,没这些后面旅游怎么办询问工作人员后,她指了指旁边的达美航空服务点,让我们看看那里有没有~我远远的望去就看到我那粉嘟嘟的箱子啦~原来所有没认领的箱子都会被工作人员放在相应的航空公司服务点~没有在LA我们没有租车,出行全靠uber,而对于叫专车最大困难就是叫车点和司机达到点不符合,而说又说不清楚,我们就碰到了这个尴尬的事情。航站楼里uber的车子进不来,然后电话里说很多话我只能半猜半萌的感觉地点在哪里~其实很简单大家只要问工作人员uber的停车点在哪里就可以了~在美国uber很发达~不管在哪里都有uber的停车点。相比价格~国内出租车真的便宜对的多的多的多!下图是机场到酒店差不多三公里不到的价格!

我们的第一家酒店~今天在这里跨年啦~金字塔酒店~Luxor~我们住的是塔楼的房间~设施比较成就~老美风格~

酒店电梯里刻着古埃及文字~又增添了几分神秘

放好行李我们出来觅食~酒店门口有免费小火车~穿梭石中剑酒店和曼德雷海湾酒店。Luxor在当中一站~我们当然是直奔拉斯维加斯主街啦~附一张大街所有酒店地图

为了迎接跨年~主街封路~感觉出动了拉斯一般的警力维持次序~所有天桥都不能走~

百丽宫前的音乐喷泉~每半小时一次~八点开始~美到不行~

这个也是我攻略中看到的目的地之一~凯撒皇宫~吴彦祖岳父开的哦~

幻影酒店从五点开始每十分钟有一场火焰表演,虽然规模没有百丽宫的大~不过现场效果很震撼~像在原始森林的感觉~

全球最大的摩天轮,随着音乐的律动会会变化灯的颜色,激情四射本来想今天坐🎡,为了迎接跨年,晚上九点就关闭了,只能改天拉~摩天轮也有自带的赌场哦~拉斯真的是全球第一的赌城~在哪里都可以赌

这是我们吃的第一顿中餐,在panda express,人气火爆,还在里面碰到一位中国店员台湾人,因为这家店是自己选菜店员会帮你装盒饭里,这位华人同胞在我饭盒里打了好多好多菜两盒饭25刀性价比很高

豪客摩天轮门口大街上的才艺show,全手工喷漆绘画,我们亲眼见证了一副艺术品的诞生~美!还有个很搞笑的插曲~大街上由于肖先生背了一个大书包~又有一根数据线从包里露出来了~警惕的美国警方马上过来拦下我们~查护照查看包里是什么鬼~他们可能误以为是爆炸物品美帝国果然是恐怖袭击的高危国家,如果大家想去那边跨年的话大包尽量不要背~可能会被拦下不让走主街哦~

拉斯跨年整条街都在狂欢!老的、小的、男的、女的、认识的、不认识的~大家都一起跳舞、喝酒、打招呼、拍照片~一起等待2017年的降临~最后一小时我们去赌场消磨时间~老虎机上玩了25刀~最后只剩几分想赌大的童鞋还是去桌上和荷官玩吧~因为桌上赢来的钱是不收税的~而老虎机上赢的钱不管多少都要叫百分之35的税哦~玩了半小时出来发现门口已人山人海~对面是百乐宫酒店~本以为烟火会在这里燃放~没想到失策拉~烟花是最豪气的酒店Aria和凯撒宫放的~

和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倒计时~Five!Four!Three!Two!One!Happy New Year!幸福!激动!感恩!当然啦~这么特殊的时刻要给肖先生一个拥吻~
2017 我们一起(1⃣️7⃣️)同行!

科罗拉多大峡谷-西峡

D6:迎着2017年第一天的朝霞~出发去大峡谷~淘宝订的一日游~导游前一天联系过我们~说好上车点~在石中剑酒店等~我们到达时~大巴已在停车点等了

著名的胡佛水坝~和我们长江三峡根本不能比~为中国骄傲拉斯属于沙漠地带~所有水源全来自这里~导游说最近水位下降特别快~峡谷旁白色露出来地区部分就是水位线~过不了多久这水坝就要没水了

到达大峡谷公园~我们跟的团是包括玻璃桥和直升飞机穿越大峡谷的~导游说峡谷底下的石头是20亿年前的石头~那时候连恐龙都没有只有微生物~可以捡一小块带回家纪念哦~最上面的石头也是四五千年前的石头~由于那天云雾太大~取消了直升飞机~丧心啊~

著名的玻璃桥~恐高的不要上去哦~其实和走上海的环球金融中心顶层差不多~就是踩在玻璃上~所有手机、照相机都不能带上去哦~上面有工作人员为你拍照~50美金一张好像~

科罗拉多大峡谷传说宇航员在宇宙中通过肉眼唯一能够看到地球上的地标

午饭在大峡谷顶上吃,我们选的是印第安午饭,土豆泥配烤鸡~很好吃哦~导游建议我们不要吃中餐~外国人烧的中餐真的大灵不灵的~这里可以看到好多这种老鹰~他们的logo也是🦅

最喜欢这张~肖先生拍的很有feel

回来路上途径川普打造的24k镀金酒店~全城唯一没有赌场不能吸烟的酒店

在拉斯我们每天换一个酒店~今天住的文华东方,从金字塔酒店走过去一刻钟左右,我们没有叫uber,能省就省。一进门感觉回家了,熟悉的康定情歌,窗帘自动拉开,满屏的拉斯夜景~华灯初上~引人入醉~酒店还专门为我们准备了蜜月甜品~🍓派~外层的巧克力很浓郁~

终于乘到了梦寐以求的🎡,一个球可以做30个人,当然是不会塞那么满的~一圈下来30分钟~每个球里面有环绕音响~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到达最高点~

让人如痴如醉的夜景~

摩天轮下来忍不住吃甜品啦~可以自己DIY搭配~7刀多~不算贵和cold stone差不多,米道好

今天行程排的满满哒~结束摩天轮赶往GMG看KA SHOW,票子也是tb预订,一号那天有tb人送达酒店,服务很到位哦~而且给的票子都是剧场中央的~视觉效果棒棒哒~我们提前半小时抵达,准备入场。

梦幻、神秘与火焰交融~

回去路上我们有路过超市买了哈根达斯~5刀多有好大一罐~晚上没吃掉~放在酒店冰箱里了~知道他们酒店冰箱都是感应的~随便拿一样东西看看就自动收费了~所以大家不要随意拿起饮料乱看哦~

D7:睡到自然醒,早上肖先生用咖啡机泡了哈根达斯冰淇淋➕黑咖啡给我喝~味道棒棒哒~再加昨天晚上超市买的鸡肉卷~两个人一个就饱了~今天的行程是逛奥莱,拉斯是全美除夏威夷税最低的地方8%。uber叫车先送我抵达今天的酒店Wynn,然后赶往奥莱。出发前在奥莱注册好会员再打印优惠单,在他们服务中心兑换一本优惠小册。截图这张照片也可以兑换哟!因为我们下一站去的是夏威夷,税只有5%。想在夏威夷买买买的,可惜失误啦!拉斯奥莱东西要比夏威夷多很多!大家不要错过哦~

本来想吃wynn的奢华海鲜自助餐~可惜晚上还要陪老公看ONE SHOW,来不及啦~

酒店大堂华丽丽的圣诞装扮~

当初订酒店时看中的就是它们高大上的房卡,有客户名字,可以带回去留作纪念

酒店玻璃窗外的夕阳~

晚上看MJ的模仿SHOW,也是太阳马戏团表演的,tb预订,将预订单打印好在售票点兑换就好啦~徒步穿越拉斯大街,大家想少走点路的小伙伴记得一定要往威尼斯人酒店这边走~因为对面有很多大酒店(凯撒宫、贝拉吉奥等等)~路弯的厉害~到MGM后有直达去曼德勒海湾酒店的免费地铁,地铁包装全是MJ的照片,肖先生看的🐔动的笑容满面。

酒店里收藏了MJ的演出服饰

场馆里座位席爆满~我们周围坐了很多同龄人之外的外国老人,当年他们应该也是狂热爱好者,开场前主角就穿梭在座位席上和观众互动,男主一号看到肖先生脚上MJ BAD 25周年纪念鞋激动的问在哪里可以买,志同道合的朋友无国界!

大屏幕的3D效果肉眼可见!不需要带眼镜~

看完整场SHOW,让我也渐渐爱上了他的歌~我们是小爱MJ对世界的大爱更让人崇敬!让世界充满爱❤️

结束后途经M&M'S,就在主街上,和上海的差不多,到此一游吧~

M&M's旁边就是可口可乐公司,二楼有买全球16个口味的可乐,我们两个吃饱了,完全喝不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尝鲜。

回到酒店夜已深,大堂也空空如也,我们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的拍两张照片啦~颓废的四眼妹

D8:睁开眼看见这电影里才能享受的全景~又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早晨~

今天玩转各大酒店,然后拍拍拍!首先要吃饱~出发去吴彦祖酒店~凯撒皇宫自助餐~号称全拉斯第一的美食哦~

排队等候一小时开吃

美国佬的食物真心吃不惯呀~我下半场几乎吃的全是甜品~因为甜品💯!

吃饱喝足逛酒店~首站百丽宫~

美到放着装饰都觉得浪费的盘子

流动着的巧克力

已经装扮迎新春主题的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仿佛在中国

远处小小的我不知道在干嘛

威尼斯人酒店里的金鸡迎春

路过漫威商店~买了点冰箱贴~毕竟都是中国制造~买多了觉得自己亏

最后返回酒店在来两张合影

拎走礼物盒回家

在酒店门口领取我们寄存的行李箱~询问好uber停车点后叫车去机场咯~要和拉斯say goodbye了~有遗憾有不舍那下次再见啦~金碧辉煌的赌城!

我们乘坐的是夏威夷航空,可以免费托运20寸以下的行李箱哦~我们攻略没做好~白白花了50刀托运行李啊~心痛!

檀香山

D9:机翼划破天际~一道美丽的朝霞欢迎我们来到夏威夷

附:欧胡岛地图

在alomo租车~本来想租野马的~但是租租车当时说豪华车型要提供两张驾驶人VISA信用卡,我们就借了本田的紧凑型轿车,误打误撞还借对了,野马后备箱很小,放不下我们的箱子而且檀香山最快只能开到40,洛杉矶是70,大家想想这速度吧,55相当于上海的88,跑车在那里根本提不起速度吸取了在LA的经验,我们首站附近的大超市买水~买干粮储备~然后想去珍珠港逛一下随后去夏威夷奥莱,可惜导航很不给力~两次都跑到了人家军事基地,一开始我们不知道,军哥哥在门口安检出入车辆,看见我们莫名其妙的出现,让我们靠边停,查我们护照,我吓死了~以为会被误认为恐怖分子关进去是我想多了~核对下护照没问题便让我们掉头走了~一开始我没搞明白怎么回事~又导了一次~乌龙事件重演~又跑去了另外一个入口~还是军事基地~再次被查护照后帅气的军哥哥看不下去了~告诉我们导航出错了~穿越了他们的珍珠港军事基地~再次掉头走~我果断放弃直奔奥莱买买买~

夏威夷奥莱只有一丢丢品牌~就连Lacoste都没有~在拉斯没有买心很痛coach什么很便宜~但是我不太喜欢~买了个Sams的行李箱28寸的打完折才1500左右~回国看到3k打底~划算!

路上看到一辆碰到我你爆胎的超级无敌车!

美国每个州的车牌图案都有特色~下面是佛罗里达州的车牌~有两个橘子的图案~当然美丽的夏威夷也有专属图案~所谓彩虹岛当然车牌上有🌈出现

今天住的是太平洋海滩酒店~窗外的夕阳~粉蓝粉红粉紫的彩霞~美!

晚上威基基海滩上逛逛~用软件找了附近最便宜的停车场~这里有很多大牌店~服务员基本都是日本人~夏威夷基本被日本人占领了~

路边一排篝火灯

逛到十点半晚餐酒店门口的麦当劳双人套餐~满满的麦乐鸡~还给了全套的蘸酱~翘起二郎腿看着夜晚的海浪一个个味道尝过来也是一种幸福

D10:由于这些天太累了~本想早起去钻石山看日出~一睁眼已经八点多了~窗外一阵阵海浪的冲击声~心生惬意~昨晚掉在地上的薯条引来了许多小鸟~肖先生突如其来的童趣想捉个小鸟~把麦麦的包装盒翻过来躺地上~里面有很多鸡肉碎削~只不过鸟儿的智商更胜一筹~它们把肉全部叼出来跑到离盒子很远的地方吃

离开房间前我们把房门背后的请勿打扰牌子放了出来~服务员就不会进来啦~我们也没有给小费~出发去恐龙湾~酒店开过去只要二十分钟~出发已经晚了想碰碰运气看看有没有停车位的~果然没有恐龙湾为了保护生态环境每周二闭馆哦~而且每天会限制人数~

恐龙湾没有停车位就来到了附近的一个观景点~太平洋的海浪一样一览无遗~

我的平衡感真的很差~从那么高的地方爬下去要我老命了还好有肖先生的保驾护航~安全踏到岩石上

为了拍这张照片我全身湿透我们在这里玩疯了

沿着公路一直开开开~几分钟后就到了喷泉口~听说想看喷泉完全是看人品的~其实多待几分钟就能看到哦~

站在观景台往下看就是喷泉口~这个喷泉口的形成是海浪来临冲击这个礁石洞所造成的效果~我们等待着大浪的到来~突然发现怎么下面有人~我和肖先生开始寻找走下去的山路~

在路口处我们找到了一片海滩~爬下来原来这里别有一番洞天啊~

沙滩旁的礁石坡就是通往喷泉口的路

这个口就是喷泉口啦~等待美景的到来~

大浪来袭!

礁石上积的水里有鱼还有寄居蟹~丰富的海洋生物

准备离开的时候已经乌云密布~夏威夷每天下午一场的大雨马上降临

乘着下雨我们出发去恐龙湾~的确有停车位哦~哈哈哈~我们车子旁边的鸽子~

由于下雨再加上我不能下水~肖先生也不想浮潜了~我们约定下次去帕劳弥补这次的遗憾

回到酒店艳阳高照~打开yelp觅食附近美食顺便去钻石山看日落

SeaFood评分很好的刺身饭~自己可以选菜哦~在道路深处很隐蔽的角落里~推开门发现!怎么那么多人!

钻石山不能看日落~五点就关门啦~而一月的太阳六点才下山

下山途中无意间发现了一道彩虹~终于见到彩虹岛的logo了

本来想赶着日落前到威基基海滩~我看地图上明明有些路线更便捷~可是导航绕路~我开始乱指挥了~导致肖先生差点反方向走单航道大家引以为戒啊~檀香山很多单行道的~我们走错好几条单行道~差点错过最后一丝阳光

绕了一大圈其实酒店才最适合观日落

酒店门口的麦当劳怀疑有人投毒~来了好的警察门口害停了消防车~这个点我没搞懂~消防车来干嘛

美帝国主义的水果~这么点点8刀~🍓酸爽的很~想念我的祖国,到处都是物美价廉的水果

隔壁酒店的花园~进来逛逛

D11:对着美丽的朝霞~如果能一直留在这美丽的城市有多幸福啊~可惜时间安排太短啦~下次再来~

还车时候由于走错道~没来得及加满油还车租车公司会自动扣款~只不过这个扣款就没有那么仁慈了~油费翻一番~达到航站楼后还发生了个小插曲~我们其实订的是夏威夷海岛航空~但是我看成夏威夷航空了~值机半天都找不到我们信息~最后在人工服务这里才知道乌龙了~还好海岛航空就在夏威夷航空旁边~我们飞奔过去四五分钟~已经听到工作人员在那里说big island please quickly!我们当中直接插队办理登记,其实离起飞还有五十分钟时间海岛航空是可以免费托运行李的,16公斤~然后我们又就地开箱~全部塞包里

海岛航空的飞机机尾有海龟或者菠萝的图案~

夏威夷大岛

一小时后抵达科纳机场~全程都能看到下面的海平面~美~

短驳车抵达budget租车点,本来我们预订的是本田,但是工作人员问我们是不是需要上山,如果上山必须要借四驱牧马人的~我们又询问是否需要提供两张信用卡~答案是不用~眼睛都不眨就借了牧马人终于圆我梦啦~我们的小白budget和alomo不一样,是工作人员提车过来给你的~alomo是自己挑选车辆,直接开走就好了

蓝天~火山~白云~椰树~一副美丽的油画~

对面驶来一辆双胞胎兄弟

前方红色野马

前往我们希尔顿酒店途经大超市,当然停下来买买买

🍩的味道和唐纳滋差不多,上海美食不赖的这里的超市有很多好吃的~日料比较多毕竟日本人多~买了好多水~还有星爸爸很划算哦~当然逃不了哈根达斯

抵达全球最大的希尔顿~停车场分自助停车和待客停泊~自助是20刀一天 待客是35刀一天~自助停车场旁边一个小山坡爬上去就到酒店大堂了~我们当时预订了海景房~酒店分四个住宿点~都要乘小火车或者船前往~大堂中间就有小火车~旁边就是船的停靠点~

小火车上拍到的船只~老外很享受夏威夷的阳光

途经一个住宿点停靠

我们住的就是这里 ocean tower区域,房间阳台看出去的风景,这明明是度假村景色啊~我到前台找了另外一位看上去跟绅士的工作人员,讲述了情况后,他说由于今天海景房客满第二天帮我们更换房间,我们只需要打包好行李,回来后在前台取房卡就好,行李会在新的房间里~好吧~毕竟身处异地~今天一天就算啦~

我们乘上游船遇见的小生命~那个鸟好像还是来自非洲

酒店里的海豚世界~这里养殖着14条海豚哦~好看到有小朋友下去和海豚一起互动咧

酒店自带沙滩、珊瑚、礁石~我们又玩疯啦~

带上星爸爸在礁石上搭珊瑚

海上落日~

阳西下~工作人员举着火把一边奔跑一边点燃这篝火灯~出发去看草裙舞表演~门票67刀一人~不包括晚饭哦~只有饮料和甜点~

表演很精彩~来夏威夷怎么可以不看草裙舞貌似只有每周五和周二有演出~本来以为周五会有烟火,前台说只有威基基海滩的夏威夷每周五才有烟火哦~

窗外的夜景~美~洗完澡和肖先生去海滩上赏星星~真的好多好亮不过也蛮冷的~大家可以用游泳池卡在泳池门口拿毛巾哦~抗寒力强~游泳池卡是在check in 的时候前台和房卡一起给你的~免费借用~到时候还到机器旁边的桶里就好

泳池底部的海龟图案~栩栩如生~

D12:早起超市逛一圈买好今天的干粮 今日行程:怀皮奥谷—白沙滩—冒纳基火山 所需用品:雨披、游泳衣、大毛巾(最好多带几条)、拖鞋、运动鞋、羽绒服、暖宝宝、围巾、泡面

红色版大黄蜂

一片片云朵~空气无限好~

途遇骑马人~这里山庄上有很多马圈~

一到山谷天气就不好啦~毛毛雨下起来~

到达景点入口~有警告说只有四驱车才可以下坡~看到很多老外徒步走下山~貌似要一个多小时~如果想徒步的小伙伴建议大家穿登山鞋再带一双拖鞋~山谷里泥浆很多~后面有图~我看到那么陡峭的山坡,心也跟着抖了~肖先生一定要开车下去~小妮子也只能豁出去了~

照片里突现不出路面情况~全程拍几张照片不容易啊~感觉手机都快飞出去了~

很多歪果仁轻装上路~我们开到半山腰是看到有车辆停在那里 我们搞不懂什么情况就继续往前开~然后就听到他们说stop!stop!指指远处要爬上来的车辆~原来那么狭小的路车辆上下全走这里~他们看到对面有车上来的时候就会把车停靠在弯道这里~让对方车先走~在困难的道路都是这么井然有序!而我们卡在当中了怎么办!肖先生想要么倒上去~但是这么抖的路倒车他也蛮慌的~好在下面的车辆也停在了转角~他做手势让我们先下~此刻惭愧至极~米国人的素质高不是瞎吹的~

到达山底离海滩还有点距离遇到了大泥坑~感觉整个车轮都可以埋在里面

山底另一片天空~海浪冲击着黑山滩~还有外国人带着全家老小一起吃烧烤~当然还有他们的宠物🐶

我们的小白~

上坡时对面等待的车辆~

来的时候截的地图~山谷里一丝丝信号都没有哦~这时候就要靠导航仪啦~

山谷里的牧场

开出山谷又是一片蓝天~

爷爷带着孙子在学冲浪~还有好多和他同龄的孩子已经在冲浪了~

我在岸边踩踩水

偷拍两张小鲜肉~这muscle简直想咬一口

时间紧迫让肖先生玩了会儿水~去加油~出发冒纳基火山看日落~冲上云霄咯~⚠️⚠️⚠️大家去火山之前一定要加满油!!山上没有加油站的~而四驱车又很耗油~所以请紧记!

半山腰的仙境

到达2800米海拔的游客中心~山上山下天气温差印证了天壤之别~一定要多备一点保暖用品~至于其他攻略上说的有高原反应我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

望远镜里的太阳~

由于今天风太大~我们不能爬到山顶~警方封路了~只能在这里看看日落啦~不过一样很满足

太阳、月亮、肖先生同框

看完日落等待星星的出现~这里是地球上离月亮最近的地方~当然成了著名的观星点~游客中心有热水~我们在车上吃了泡面~傍晚时工作人员会拿出很多天文望远镜对着相应的星球给游客看~我们看了金星、土星、火星、月亮还有个什么星座原谅听不懂~太专业了肖先生喜欢观星~手机里安装了Star Walk App,只要将摄像头对准一颗星就能知道这是什么星球了~感觉像老司机~好多歪果仁看到了问我们是什么软件

工作人员说今天光污染严重~所以星星看到的不多~而且也看不到银河对于城市里长大的我们~这点星星也足够多了

星光下的游客中心~

一路盘山路开回酒店~从冒纳基开到酒店一个小时~夏威夷的山路都是没有路灯的哦~只有路面上的反射灯~只见一辆辆车子超越我们

D13:起个大早出发参团的集合地:Kailua码头~今天出海观鲸➕浮潜 所需用品:大毛巾!大毛巾!大毛巾!

上船后包早餐和中餐~所以不需要带干粮~

一条发了疯的海豚在海上跳舞~出发的这片海域里有好多好多海豚~

遥望一望无际的太平洋~我们是多么的渺小~

抵达浮潜点~游艇上设施到蛮齐全的~跳水台、滑滑梯、浮潜装备都有~我不想下水所以穿上拍拍照、吃吃🍟

肖先生浮潜了会儿上来说没有当初我们在沙巴时浮潜看到的鱼群多~

肌肉男和比基尼少女

前方潜水艇~tb上有看到潜水艇游玩~这样看到的海生物要比浮潜来的多的多~我们应该订这个!下次带上宝宝一起来

偶遇阿拉斯加鲸~妈妈带着宝宝有两条~大鲸鱼换口气小鲸鱼也换口气~太萌啦~

穿上的工作人员一边开船一边海钓~钓到一条小虎鲨~不过最后还是被它挣脱断鱼线逃跑了~不知道如果他们真钓到会怎么处理

一点回到了码头~我们沿路继续出发~去彩绘教堂~这是夏威夷第一所教堂,也是唯一彩绘出来的教堂~坐落在面向大海的山腰上~教堂周围是一个个善良的信徒的墓地~

教堂门口有卖明信片~自助的购买一刀一张~下面小信箱里塞满了纸币~好婆是天主教徒~从遥远的夏威夷寄一张明信片给我深爱的好婆

教堂的小看护者~它完全不理我

继续向南开到了美国最南端~南角公园~

纠结到底要不要去旁边的绿沙滩~据说世界上仅有两个绿沙滩~攻略上说自驾过去是要命的~南角公园门口有当地人接送去那里~15刀一人~我们两个人全身上下加起来只有35刀了

既然来了怎么可以错过这美景~我们乘上了当地人的皮卡~没有任何遮挡~一路沙尘~还好我攻略做的仔细~把肖先生的防风衣披在身上~一路颠簸~坑坑洼洼的全是坑~

自驾车开进来的~牛X!

想看美景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我问肖先生后悔这30刀吗?他说值!大海里的一颗绿宝石~

这里爬下去哦~

来组连环画

来一组我的~虽然一月是夏威夷的冬季~平均温度在24-27度~不过一天太阳晒下来~这水温很暖~一点都不冷~肖先生说比昨天中午的白沙滩水温还要舒服哦~

恋恋不舍的离开~想去绿沙滩的小伙伴早点去哦~哈哈哈哈~真的可以玩很久~原路返回~外国的女司机可不像中国~单手驾驭皮卡车哦

从南角公园返回酒店~2小时~又是盘山路~但比昨天冒纳基的山路难看多了~大概20公里左右的弯路~

D14:在夏威夷游玩的最后一天,行程:黑沙滩—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所需用品:拖鞋、登山鞋、毛巾、外套、干粮、雨披。酒店出来途经一个加油站~加满油~但后面的经验告诉我加油别再酒店附近~贵了不是一点点~酒店所在的Waikoloa山庄里又个小购物城~出发前又逛了圈~早饭吃完后来一个彩虹沙冰~虽然知道都是色素~为了这颜值也必须尝一下~彩虹糖的味道哦~很好吃~在去黑沙滩的路上途经kailua小镇上买的~昨天下船的码头附近~由于昨天星期天~小店关门~今天特地在来光顾~

今天天气不怎么样~都是云~

海龟先生在这里晒太阳~请不要近距离靠近他们~美国对动物保护要求游客要离开海龟7米~不要打扰他们休息~工作人员在海龟周围用石头围了个圈~不好踏入就好啦~

黑沙滩偶遇孙红雷

临走前又来了位龟少,爬爬爬,抢地盘啦~哈哈哈哈~

黄鼠狼也来客串咯~在我们车底下找吃的~

时间不早啦~从黑沙滩到火山国家半小时左右~购买门票7刀~会给你一份地图~记得拿一份中文地图,附两张地图照片,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因为我之前做攻略怎么也找不到地图~所以对感兴趣的景点不熟,浪费了点时间~想徒步的同学请换好装备计划路线咯~

这里是火山溶洞~火山爆发时产生的岩浆遇冷冷却后所形成的~

厚厚的云雾~此刻又飘起了小雨~

找到源头了~原来火山喷发出来的烟雾~新闻里的确说最近基拉韦厄火山比较活跃~

干裂的火山石

因海浪的冲击和海水的侵蚀形成的高达18米的海拱,最终将会倒塌~

墨墨黑的火山石~

如果火山石有生命~我会以为这是它的年轮~

和小白来张合影

太阳下山后来到博物馆看旁晚的火山熔浆~

这里有台望远镜可以看高清火山熔浆。至于介绍上说的二氧化硫毒气我觉得短时间不会影响什么~但是如果出现头晕、胸闷、呼吸困难这种症状立即回到车内,拨打求救电话!

逛完门口的纪念品商店天又黑了~继续山路回去~途经希洛加油~便宜啊~从基拉韦厄火山回酒店两个半小时~辛苦肖先生了~大岛的景点都距离太遥远其实火山游览好我们应该住希洛~到那里只有半小时~而且我们第二天还是从希洛机场出发~诶~这个点是我此次行程的失误点啊~回去时导航仪和Google同时进行~发现Google会更新最新路面情况~而导航仪没有升级到最新情况下会绕路走,很多新路导航仪不知道~所以在有网的情况下还是Google靠谱~

D15:最后一天和大岛的太平洋留下纪念~出发希洛机场budget还车点~budget还车和alomo不一样~将车停在租车公司的停车位上,自己前往柜台将钥匙还给工作人员,并在租车单上写下公里数,工作人员会询问是否满油,请如实回答哦~

希洛机场里展列的海生物~

飞机上空气干燥~经验之谈别带隐形眼镜~不舒服~美丽的大岛拜拜啦~

我们乘坐日本航空~在日本转机抵达上海~就此结束美利坚合众国的旅程~Bye bye my honeymoon~

最后附两张实用性强的APP

1、Best Parking 可以搜索到附近停车点并有标价~方便找到性价比最低的停车场
2、Yelp 就像国内的大众点评,想吃好吃的全靠它
3、大家地图和稀客地图能显示路边的街景,方便找到目的地
4、翻译君和翻译神器是可以对着它讲话然后翻译成你所需要的语言
5、Booking预订酒店,行程有变化入住前24小时都可以取消,不收手续费
6、租租车 强大的第三方租车软件,国外租车全靠它 取车都可以取消预订
好啦~谢谢预览完像流水账一样的游记

⚠️⚠️⚠️补充个回来以后发生的插曲~拉斯的酒店账单回来以后查询发现文华东方多收了我们54刀,在退房时账单上没有显示~我们和booking沟通,她们帮忙查询到是mini吧费用,但我们表示没有用过,历经一个月左右,酒店把钱退还给我们了~所以大家回国后一定要核对账单,有些是在你办完退房手续后又再扣去的~好啦~希望看完游记马上要去美帝国的小伙伴们旅途愉快~平安而归!

引用 Jusaka 的图片:

哈哈哈 感觉雪人快坏了!

2017-02-09 19:3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09 19:32:00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白天加州真的阳光明媚,歪果仁都穿吊带衫了~晚上冷到想穿羽绒服

2017-02-13 18:30

你们去的大峡谷是西谷吗?

2017-03-10 11:30

引用 CaiN 发表于 2017-03-10 11:30: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