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遇洱海·海舌

win LV.9
2017-02-07 23:45 588/2

2017的自驾游,揭开了云之南的神秘脸莎。
不远千里,路从南粤大地开启。途经广西贵州。首浅足昆明,后入大理,最后停留丽江
一行5人兴致勃勃地驱车直入洱海。正直中国农历新年,路上往来车辆不多。导航来到洱海公园,误打误撞到了2,3百米高洱海公园,高位俯瞰洱海,美哉美哉!瞬间有种爱琴海feel..同行的波西米亚装扮,完美与此景致契合地融合一起。
事情做了功课,洱海是盛产大片的地方。于是,马不停蹄从洱海公园驱车来到洱海边。
洱海确实大,找了个有小船为背景的湖边。刚好天空深蓝,随手拍……都是大片。美得不要不要。
途中打听到洱海精华部分双廊修路,封闭不让车进。呜呜~(>_<)~遗憾为下次到来埋下伏笔😂
商量一下后,我们机灵地选择了喜洲古镇和海舌公园这带。
下高速吃饭,刚好于是广东自驾的朋友。打听后,建议我们直奔海舌公园。
下午3点来钟,进园的私家车排队延绵几公里。暗暗觉得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景点。坚持后,大概4点左右来到园区。停车10块,然后选择5元一人坐马车进。公园不收费,杠杠的……赞。
经过一遍油菜花田园后,终于来到公园门口。
左手边有洗手间,不远处有咖啡店。穿过一片竹林,来到传说中的海舌,逆时针走。洱海边的海水映照着天空的蔚蓝,有几棵断树根。手机一按,景色就摆在那里。颜色,景物都是那么的和谐,海风微微吹撒在脸上。马上陶醉在画卷中……

楼主你的头图是本来就只有一半还是我的电脑不好了……刷新好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