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行

carocat LV.2
2017-02-07 23:46 1759/3

去年暑假,几家人约起去了芽庄。因为不想转机,又不想跟团,找旅行社订了机加酒六天五夜的自由行。

成都双流机场顺利登机,越航红眼航班。却意外地在飞机上看到了芽庄领空的空中日出,震撼之美!

过海关直接旅行社大巴送至钻石湾酒店,酒店环境不错,位置也好。出酒店左边是芽庄最大商场还有超市,里面的新秀丽和美旅比国内便宜好多。酒店右边有个本地人的夜市,基本的手信都能买到,腰果,咖啡,橡胶枕头和床垫,价格还很便宜。

到了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就打车去逛芽庄几个景点。天气太热,儿子很不耐烦,走马观花逛了一圈,就去做了个本地的泥浆浴。洗后自我感觉皮肤是要滑点点了

大教堂外遇到卖冰棍的越南人民,这个帽子,我也是醉了。

第二天一早来到酒店外沙滩上看日出。酒店位置真是好,从房间可以直接看到海。凌晨4点多,就有人陆陆续续来到沙滩上等日出。

吃过早饭,大巴车送我们去珍珠岛码头。要上岛了,大家都很兴奋。到了码头,我们进错了办理入住酒店的大堂,浪费了一点时间,不过也多混了杯welcome drink

我们订的是离珍珠岛游乐场最近的芽庄海湾珍珠渡假酒店。

酒店很漂亮,服务也好。推开房门时还是惊艳到我们了,正临海,太美了!

泡杯咖啡,休息一下。

游乐园里的水簇馆

可爱的魔鬼鱼,很受游客欢迎,萌萌哒。

晚上的音乐喷泉,还是值得一看。

过海缆车,我坐了两遍。

早上趁太阳还没出来,海滩上凹造型。抓紧每分每秒耍,起早贪黑地,看起明显有些憔悴,睡眠不足啊。

珍珠岛上两天时间很快过了,今天又回到第一个酒店。

再看一次日出,把这美丽深深记心里。

随便逛逛。海风吹起,一点也不热,很舒服。

传说中的滴漏咖啡,真心好喝,每对大海,海风轻柔地拂着,耳边是海浪轻拍的声音,几个好友谈天说地,喝到后面,感觉有点微醉了。

就要离开这座美丽的城市了,到酒店右边的夜市买手信。再见,美丽的城市。

引用 carocat 的图片:

这个是什么吃的啊?

2017-02-08 13:34

我也不知道名字,外面是椰蓉,有两种口味,味道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