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重庆鸡公煲(青岛旗舰店)Boss欧巴王の“呆韩民故”游记(贴心游记的典范)

wangdong56 (青岛) LV.7
2017-02-08 00:09 13264/10
  • 出发时间/2017-02-01
  • 人物/情侣/夫妻

2017年🐔年初五欧巴王🇰首尔5日游

Frist of all背景音乐有故事哦

阿尼吆哈赛要听到背景🎵了吗各位亲故,我年2🈷1日到的首尔,听到很多商场、商店、便利店都放this song,用QQ的听歌识曲马上get,然后发现这首就是今天第一天发行的,这么有缘分马上抓来做我游记的背景吧,有凸为证

不知道为什么有亲故说在里打开游记的听不到,PC上是能听见

推荐各位亲故准备的手机软件、卡片、硬件等

作为一个“马蜂窝自由行”的脑残粉,当然首先推荐是“窝”思密了这个不必多说了吧,自由行之前必须提前做好功课并熟练的利用里面的很多功能,可以这么说用好“自由行”你的自由行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自由行是不是应该给我推广费啊)

导航软件:这篇游记是我回来的,所以对比了很多导航软件在实际的应用效果后,欧巴王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最好用的导航软件不是Googlemap,居然是我们在用的百度地图。因为在韩国自由行最好的出行方式就是坐很方便的,因为首尔现在接近20条线,不管你想去哪儿,只要不上天都可以带你去不堵还。首尔已开通的

导航软件我的마누라用的就是“我在哪儿”这款神闪退之王导航软件,请

有别的导游也推荐这个软件,but长腿欧巴我的advise,千万别下载,我一路上听到很多次我的마누라抱怨总是闪退,这个应该就是软件自身的问题。再来说说谷歌地图吧,之前我去别的国家的时候一直用谷歌不知道为什么在谷歌总是有些卡顿而且里面很多语,而且不能用账号登录被限制了吧我觉得你懂得毕竟是的软件,这就牵扯到一个问题你不能提前保存你想去的地方在你准备去的时候直接调出要去的地方马上给你算出做好几套方案,几号线再转几号线然后步行到最近的口给你步行导航,说到步行导航我不得不说那就必须用百度地图了,因为你刚打开手机给你导航去什么地方的时候你不可能马上辨别你眼前的方向是不是就时你的去方向,但是百度地图右下角有实景模式,

图中我那天定位的“弘大自由市场”了吧,图片上蓝色的箭头就是正确的方向,你刚开导航后先在原地转几下,看到蓝色箭头在你前面你就跟着吧,除非你罗盘不准,那也没有关系你还可以再根据百度的提示再校准下罗盘,方向对了后你可以再点击右下角地图切换回地图导航,你可以关闭屏幕听语音提示你慢慢的街边美景吧,到拐弯百度地图会震动和提醒你拐弯。当然上图有蓝色箭头的那个实景,是导航的本身相机拍出来的真实的画面,凸中灰色大衣的是我的마누라。然后呢我再推荐一款地图叫韩国地图

那你们会想为什么有百度这么厉害的地图还要推荐这个地图呢,因为百度不支持首尔的实景,但是这款地图可以,连谷歌在被屏蔽根本上不去更别说实景了。这个建议自由行之前在或者💻上提前看看要去的地方的实景,等你到的时候你会觉得提前实景做功课后你会觉得这些地方太熟悉了之前来过,然后用骄傲不羁态度的说跟我走装装13吧,当然建议去之前在家用💻看实景,电脑版的地址http://ditu.hanyouwang.com/

图就是在💻实景的图,真的很有帮助提前实景认路,建议提前在💻上看因为屏幕大看的爽哈哈,当然也可以啊,也可以用到了的时候看实景,还有一个这个韩国地图导航软件的最大的用途,不是导航,我在用过这个地图导航如💩一般的不稳定思密达,just用百度地图在导航,那这个地图还有一个最大的用处是什么呢好了告诉你把,就是你想打车可以用这个软件看看大约多少钱

别小看这个功能百度地图现在就无法看大约的费用,因为百度导航现在只能用步行导航在,用驾车导航就显示不支持什么什么的估计以后肯定会可以的毕竟首尔是很多游客的目的地。再说说在首尔打车注意的事项,不要打黑色的!!!因为贵!贵多少呢!忘了!

其他别的颜色的都一样是3000韩币起步

计价器显示是3300,那个是应该开了一会我才想起来拍照,为滴就是让现在看我游记的你更加直观,上的设备比我们多吧

那么王欧巴我再给大家讲一个方法哦,在怎么快速算出韩币合多少其实也很简单就拿刚才的例子来说,3000韩币起步费这样换算成,3000小数点往左进3位,就是3,然后呢再乘以63X6=18元能明白吧?如果不明白再给你举个例子,比如说10100韩币兑换成人民币就是10.1X6=60.6元,明白了吧亲
然后还有一款我认为必须有的韩国地铁软件,之前说过你先用百度地图算步行和做地铁路线,然后你选择你觉得适合的路线

凸 哦对了首尔有的线,报站的时候有中文显示,并且大站都有语、语、语、语的报站,有的线路没有,估计是新的线路才这是样更人性化,像我这样不懂语的人,看到中文和听到中文报站那感觉so sweet。
先像那样在软件里选择好路线,用百度地图步行导航进地铁站后,我就建议你切换到地铁软件

因为这样比较直观,用百度算好你选择地铁路线几号倒几号线,一般都会需要倒

看我上面起点设置绿色的2号线市厅到终点橙色3号线新沙为例,在乙支路3街有个换乘的符号在这里换乘橙色的3号线然后在终点新沙下,这里注意的是坐地铁之前你要选坐的方向,办法很简单看看你的下一站的名字或者这条线终点的名字,入口会有明显的提示进入相应的口,然后在需要换成的站下车根据站里的提示就ok很简单的。或者你不喜欢下这么多软件,用百度地图上面给你提示你做地铁也没有问题,只是欧巴我是觉得有个这样专门的首尔软件你会直观很多,而且上图右上角还显示有你坐的费用,用T-money卡优惠100韩元,软件面还有些别的功能比如提供时刻表

这个时刻表其实最重要的功能是看末班车的功能,欧巴我之前就是根据这个末班的时刻表然后在N首尔塔玩完打到地铁口坐并没有没赶上,So欧巴我觉得大体时间挺准的。对了打车软件优步怎么在哪里用显示没有呢,不过好在并不难打这软件还有别的功能你们自己在慢慢玩玩
凸凸

里面还有些景点美食的介绍还有用这个软件的人在聊天,有什么不懂需要问的可以在这里问,当然欧巴我是坚定的支持(蜜蜂窝自由行)有问题都在窝提前掌握了啦
现在你们会想那么用什么方式付款做呢?

准备篇
乘坐用Tmoney卡

票10km以内起步价是1150元(T-money1050),距离10km~40km,每超5km追加100元,(儿童则50元)超过40km每10km追加100元,1名成人可带领3名未满6周岁的幼儿免费乘坐。
用T-money乘坐必须人手一张!人手一张!人手一张!进出站一人一杆,刷卡进出,but用T-money乘坐公交车时可多人同时使用一张,上车前告诉司机目的地及几个人,等司机设置好刷卡器之后刷一下卡,下车前再刷一次。当然欧巴王不建议坐,因为在的都是年龄很大的人,他们基本说不了语,你要是会用话说地名那youyou坐you
在这里我建议T-money卡就在首尔市区随便一个便利店(GS25/CU/7-Eleven/MINI STOP/Storyway)买就行都有的,价格在2500-3000元也就十几块。别在站之类地方买,贵!也不用在Taobao之类买并不划算,当然这个T-money有很多图案如果你想要自己喜欢的图案可以提前在taobao买as you like,然后你在便利店往里充值就行,建议先不用充多充个10000元也就是约60就行,因为旅程结束回前卡内余额若超过20,000韩元就要去总公司退款,where is the总公司欧巴我也don't know哦。在便利店退还卡内余额需扣除500元(约三块钱)的手续费。
当然T-money里没有钱也可以在站充值机器,地铁服务中心,或者支持ATM充值的银行ATM机器(友利,新韩,济州,韩亚,邮局,农协,信协全国ATM)充值。
Tmoney不能退回1500元(约三块钱)卡费,意思就是T-money留着做纪念或以后来再用吧亲故。再附一张站充值机器充值的凸凸👇👇👇

除了T-money卡还有Railplus卡、M-PASS卡(济州岛外国游客专用交通卡)、支付宝T-money卡、支付宝Mpass T-money卡、Seoul City Pass Plus卡、Cashbee卡,主要是这7种,自由行欧巴我建议就用T-money最方便。
那么既然说到了Money,的什么银行卡提款机取钱最划算呢?妖孽看黄瓜哦NO NO NO
凸吧👇👇👇

所以没有华夏银行的亲故办张吧以后出国很有用,我之前在泰国也是用华夏也是费用低,而且华夏短信提示费没有2元/月的费用,然后绑定支付宝和微信吧,有很多地方是可以微信支付宝付款,但是像广藏市场之类的小吃摊就必须现金这点就不如泰国了,在泰国很多小水果摊小吃摊都可以微信支付,商场之类的地方基本都可以支付宝支付这点给差评,然后在商场商店都刷银联或者支付宝微信,买东西不用现金没有手续费的。银行或者换钱的地方可以用百度地图附近搜索很方便,去提款也很简单和国内差不多右下角有选择语,然后剩下的步骤和在国内一样(下面有的视频),只是有一点我感觉比人性化,它是必须先拿走才给你吐Money也就是说你永远忘不了拿,如果你手中有类的货币你也可以去你附近这样的地方去换韩币(没有假的,因为成本高而且人没有造假的习惯)
凸👇👇👇

凸凸这些地方的汇率基本都一样我对比过,这家是166.8然后我又去下家对比是166.7基本差不多,直接换就行不用纠结像我一样非要对比下,然后在这里告诉你们,我真是雷锋啊

现在欧巴我觉得你们会问我那么这些软件需要流量啊,用卡还是随身wifi合适呢,那么欧巴王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在还是租随身Wifi划算,你要是买卡的话贵一点不上算,当然你如果是 欧巴江南style 的暴发户款的话你选卡吧还是。
硬件准备篇:
随身Wifi我是在TB买的,这家芝麻信用高还可以免押金,而且可以在青岛场和游轮母港都可以领取也可以邮寄,一米八多的长腿重庆鸡公煲(青岛旗舰店)的boss欧巴我选择在青岛流亭二层国际出发厅4号入口游友移动柜台领取,一天8.9RMB可以最多5人使用,也可以在韩国仁川领取一天便宜一元,随便你选喽反正是在哪里领在哪里还
凸👇

凸食品汇对面就是游友移动境外移动WiFi租赁We got it

👆👆👆上面2张凸是我在的城市青岛流亭机场取的位置,然后机场一楼也有别的牌子的wifi租赁我看到反正as you pick吧亲故
的电源插座和是这样的看凸👇👇👇

欧巴我之前在欧洲国家亚洲国家都是用的这样红色旧款的玛雅转换头都好用,但是在韩国插不紧竟然看凸👇👇👇

不过都是小case基本每个酒店前台都有租转换的,我住的地方是一个押金1000韩元走的时候再退还给你1000韩元押金你有这样的可以提前带上看凸👇👇👇

建议多带一个充电宝,多带的这个给随身wifi准备,它说的是待机时间是10几个小时有时候不一定。因为我有以及别的电子设备,比较多So我自己多带了一个插排
👇👇👇

不紫一个呵呵数错了 还有一个新款的玛雅USB旅行充电器我带的充气器的可用充电口数大于欧巴我的需要充电的电器数,所以新的一天出发前总是电量都满满,好像现在最新款的电池越来越厉害了,电池充满可以连续10多小时一直看电影或者玩游戏,说的王欧巴我现在就想换新款
现在是2月6日凌晨🕓4:25了,我写到这个点了竟然只是写了我的“🐔年 重庆鸡公煲(青岛旗舰店)Boss欧巴王の“呆韩民故”游记(贴心游记的典范)”游记的准备篇,亲故们说说这个游记应不应该窝给欧巴我加精呢好了起来我再写游记的正文吧,先去💤💤

早上好各位亲故,我又起来写我的第一篇这么用的游记了,之前去的地方很多都没有写游记在此游记之前就写了一篇泰国的,泰国的也是后来很久后补的一些照片.游记这个thing,我总结了,必须在去之前就做好计划,然后再到目的地后多留心留下证据,然后最重要的是回到马上趁热打铁开始,否则就跟我以前去过的地方一样不想写了,时间长了也忘得差不多了也没有那份情了
Sleep💤了一会我又想起了一些需要在准备篇里在需要滴嘢
之前写了出游的软件、硬件还有卡片的准备,还要再加些准备的东西还有注意事项吧
such as药品,晕我觉得都可以不准备,从青岛仁川场也就约80分钟,其他个人需要的自己别忘记带哦。
可以再带一些硬通的货币像不过也很硬通在,不愿意在取钱拿现金在我之前发图的那种货币交换所change也OK
护照当然是必须带的、并且一定不要掉了否则很麻烦,大使馆领事处就在上首尔塔陡坡路右边(下面有首尔塔视频里会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大使馆在明洞乐天young plaza对面(不知道为什么有2个地方),可以做提前准备措施带着保险单复印件、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万一护照丢失可以拿这些去大使馆办理能快一些了,当然希望大家都不会丢护照God bless U 亲故
牙刷和牙膏都在买,买牙刷便利店十多块不合算(有的大款请help yourself),拖鞋一般酒店也不准备带着吧,但是我们住的这家还准备了拖鞋
👇👇👇我脚上穿的黑色的这双皮革的,右边红色是我们自己带的,哦酒店还给了一双洗澡时不怕水的拖鞋,还有不要穿着睡衣出房间。

👆图是大使馆位置,就在明洞🔊希望也㊗各位亲古在大韩民国玩的时候不需要去这个地方😌

如果亲故在夏季多雨季节请带雨伞
的马路垃圾桶不多,据说以前韩国的街道上垃圾桶也不少,后来因为一边走路一边吃东西的人人扔的垃圾多,为了减少垃圾还有减少边走边吃的不文明现象,此后开始减少垃圾桶数量,然后真有点效果应该,地上虽然有垃圾但是不像那么多,特别是我们在广藏市场还有明洞还有路边吃小吃发现,垃圾绝对不会像市场上那样遍地是,干净虽然任何一个国家都比不上(虽然从没有出过但是以后必须要去见识下这个人口素质和环境卫生最best的国家。我在这里说的旅游,请那些整天哪里不去看,在网上看见就喷的喷子go away,有点跑题哦以后我一定会再写一篇的游记,思绪先回来),但是也比干净,正是因为垃圾桶少还有一边走一边吃不文明,在吃小吃摊上的人一般都会吃完把垃圾给老板然后再,这点比青岛台东强,台东很多一边走一边吃然后随手扔垃圾那更是一般都这样,希望我们在这点能先赶上,喷子站住!别随地扔垃圾、别随地吐痰、别在公共场合抽烟、别插号、别不冲厕所、别大声说话在公共场合、别在地铁上吃东西铃声调成震动、在上可以打但是要用手挡住嘴很小声的讲话(这点听说在就不会出现,别人给你打会先问你是不是在上,是的话会一会再打。听说那里的或者别的公共场合能听见翻书的声音。我又跑题了继续回到)还有坐不要坐门口有粉红色的孕妇座位,还有旁边标识有老人残疾人专座的地方哦
韩国小店购物,如果砍价不能像直接一半开砍,韩国一般都是明码标价能够砍个零头就不错了。东西的价钱在不会差很多明码标价,景点之类肯定会贵一点但是绝对不会像贵那么多。
wifi有很多公共免费的可以使用,以前好像在哪里听说网速是世界上最快的国家
韩国饭店都是冰水不会有热水,哪里的饭菜都是辣的,是甜辣那种没有我们四川还有湖南辣,辣和我们不是一个档次我觉得,但是基本都是辣的也有一些不辣的去饭店可以点的,所以他们冬天也是喝冰水的,你如果喝热水只能带一个保温杯在酒店热水带身上,还有酒店的自来水都一般都达到直接饮用的标准,说到这里我和我마누라都感觉到韩国的水质真的不错,洗完脸还有身上都觉得滑滑的难道这就是软水的水质就是在高档理发店那种洗头洗脸的软水吗
气温和我们差不多,但是冬天也没风的所以街头光腿的穿丝袜的很多,所以穿衣和在差不多就可以的,说到没有风真的是没有就是在首尔塔山上也没有风,这在青岛简直不敢想象,青岛的风可能世界前几的厉害吧
打电话办理好国际漫游,联通资费情况

凸中说的拨打大陆+86,这里,那个+是长按拨号键盘的“0”键就出来+号了,有的亲故以为这个+号是不需要输入的,还有的亲故按不出来这个+号的都有哦

到现在已经是2月6号下午14:36了,才写了刚才起床到现在写的这些,这个游记认真真的是很费时间和很费精力的因为我基本都是自己的照片自己写的不复制不盗图,极少极少个别图是像上面那个黑色的的图是,其余基本都是自己照的图真原创不作假哦,要不说写游记必须要细心的关注去的国家的每一个细节照相上传,现在想起来有很多细节没有照相在这里给那些没有去过的亲故看,这就比如地铁站里的一些标识还有马路上的标识告诉你们其中的意思,下次注意我米亚奈

哦对了对了时间就比快一个小时,18点那就是19点,到了之后就自动换成时间喽

又想起了一个必备软件QQ的听歌识曲,一定上要有,你现在听到这首就是我在Shopping时第N次听到的,马上拿出听歌识曲Get到了,在逛潮流店铺有些真的挺好听的,流行的应该都是比较新的,像这首就是第一天发行就很多店铺放了

王欧巴我想基本以上介绍的要准备的东西和注意事项已经很详细了,还有些落下的我在以后想起来在继续加进去,争取让一米八多的长腿欧巴我这篇首尔游记成为我标题写的那样成为“贴心游记的典范”
我们是在5天,时间是从年17年2月1日-2月5日那么现在开始正式的进入游记的正篇吧太激动了写了快半天时间了终于开始正文了,这个前夕有点过不过需要给个超⑤好评的吆
现在我宣布正式开始我这篇“🐔年 重庆鸡公煲(青岛旗舰店)Boss欧巴王の“呆韩民故”游记(贴心游记的典范)”游记喽,但是之前我先要吃点地道的吃的垫垫饿死了
欧巴我吃饭这段时间,先放3个小时的烟火庆祝下游记上进入正篇吧点

I

2月1日Seoul  /  -1℃ / -9℃ 西北偏西风 3级 /西北偏西风 3级
按照先景点然后再Shopping的思想方针我们先跟团去Seoul必去的几个景点去

这段2分钟的美拍视频是从青瓦台旁边的广场青瓦台门口景福宫路上的哦亲故

青瓦台🏯

推荐指数 的预约(比较麻烦)才能进去下面有预约的方式,不预约只能在远处大体看下感受下

先来一段百度找的青瓦台的介绍:青瓦台是韩国总统官邸,位于首尔市钟路区世宗路一号。 青瓦台原是高丽王朝的离宫,1426年朝鲜王朝建都汉城(首尔)后,把它做为景福宫后园,修建了隆武堂、庆农斋和练武场等一些建筑物,并开了一块国王的亲耕地。现在的青瓦台是卢泰愚总统在任时新建的。青瓦台主楼为韩国总统官邸。有总统办公室、接见厅、会议室、居室,配楼有秘书室、警护室和迎宾楼等。

也是个很重视风水的Country,听导游介绍说青瓦台的风水极佳
游客只能在这里不能接近,可以预约比较麻烦我们也没有这么多时间,下面这个预约攻略希望能帮到那些想预约进去的亲故

凸这个鸟是据说是国鸟

今天忘记带自拍杆了,很失误,导致我和我마누라的合照很少

这里我要给各位亲古讲点的history了,1948年8月15日大韩民国成立,语发音“呆韩民故,”2013年2月25日登基现在可能快要下台的第一位女总统朴槿惠,她的父亲非常了,他父亲 朴正熙 是汉江奇迹的缔造者,汉江奇迹这指的是1953年-1996年间首尔经济的高速发展。朴槿惠的阿爸基朴正熙1961年5月16日以政变方式推翻张勉政权,培植特务机构,我觉跟汪精卫很像,他以前在满洲国受军事培训还有日本名字叫高木正雄,表现很好就是杀了很多抗日武装分子我估计不少人,被日军上司提升为中尉。通过规定总统终身制的《复活宪法》;1979年遇刺身亡执政长达18年。但正是朴正熙带领韩国实现工业化和经济腾飞,他死后15年还是基本上仍然是朴正熙的思想路线,国力大大提升,加入联合国,举办了奥运会,成为国际知名的亚洲四小龙之一。朴正熙被刺杀过无数次,其中最有名的的一次“1·21青瓦台袭击事件”就发生在我后面的青瓦台。复制下百度百科里面的一段

1968年1月21日深夜10时许,韩国总统府所在地青瓦台附近,6个身穿韩国军服,脚上却是黑色胶鞋(因为韩国军队从没有配发过这种黑色的胶鞋,反倒是朝鲜军队多穿这种黑色胶鞋)的行人引起了巡逻警察的注意,因为这里距离韩国总统府非常近,警察的警惕性还是很高的,便上前盘问,不料这6人竟然抽出冲锋枪开火,并向正在街上行驶的公共汽车投掷手榴弹,致使公共汽车上多人死伤。后援的大队韩国军警迅速赶来,经过激烈的枪战,击毙其中的5人,重伤并活捉1名,但这人在押解途中自杀身亡。
韩国军警随即在首尔地区展开大规模的搜捕,先后发现并击毙28人,生俘1人,另有2人逃脱。据唯一的生俘者金兴九招认,他们一行共31人,是朝鲜代号第124部队的突击队员,计划分为6组同时袭击首尔韩国总统府、美国驻汉城〔今首尔〕大使馆、美军驻汉城的第8集团军司令部等目标,来掩护对汉城一所关押朝鲜特工人员的监狱的营救突击。负责袭击青瓦台的那一队特工被发现时,他们距其目标--韩国总统府的直线距离已不过百米!在随后韩军发动的数万人规模的大搜捕中,竟然还有2名朝军特工成功逃脱,其中一人更是在腹部中弹的情况下,用手将流出体外的肠子塞回腹腔,以手部压住伤口,跋山涉水,逃过韩军的重重围捕杀回到朝鲜
尾声
《新东亚》引述当时负责调查“1·21青瓦台袭击事件”的白东林(当时的韩国防谍部队调查系系长)的话指出,当时的31名朝鲜特攻队员中,除了金新朝欲引爆自尽前被生擒之外,能够确认的尸体只有27具,其余3人下落不明。就在韩国的调查工作结束后不久,韩国当局透过朝鲜的广播才得知,有一名参与袭击青瓦台的朝鲜敢死队员,已经安全逃回朝鲜,而且成了朝鲜大英雄,他就是现任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负责宣传的副总局长朴在京。
受汉江奇迹影响,除高速互联网服务闻名世界外,造船业亦是全球第二、轮胎业全球第三、合成纤维生产及纺织业居全球第四、汽车生产全球第五、钢铁生产全球第六。已成为公认的发达国家。

凸是朴槿惠和她阿爸基朴正熙的照片

凸是朴正熙和蒋介石的照片,这里面还有点history,朴正熙差点被军统杀了,后来关了几个月遣返回了,来段百度百科的摘抄
1945年8月15日,日本无条件投降后,朴正熙的第8步兵联队拒不投降,并枪杀苏军联络员。苏军展开围歼行动,朴正熙带领3名朝鲜籍军官逃出包围。[1]  之后他乔装难民来到北京,混入国民党中央军,军统调查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后解除他的武装并羁押数月后于1946年遣返他回国,同年9月,在汉城参加国防警备队士官学校。
如果当时他死了会想现在这样吗?剧你们还愿意

政治课上到这里,我平时也最讨厌上政治课继续王欧巴我的行程吧,下一站就在对面的景福宫

景福宫🈺

景福宫是李朝(公元1392~1910年)时期首尔的五大宫之一,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
里面的殿前的匾额上都写的是文,什么什么殿之类的,以前只有的贵族有钱人才能使用文,因为以前他是我们的藩属国,都需要年年进贡的

旁边就是高楼大厦的市区

柱子上有些叉子知道是什么作用吗?导游说这个为了防止鸟儿在这里筑巢破坏建筑用的,阿拉扫?

上面的绿色的网看到了吧,作用和之前的的叉子一样的作用也是为了防止鸟儿来筑巢破坏建筑。

凸这个精密的仪器厉害了,透过这个尖锥形投射到哪个地方,就是需要种植什么植物需要做什么事情的时间,古人还是比较聪明的。

景福宫逛完了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有意思呢?
了我仿佛也听到看游记的你的声了“倍无聊”,确实我也感受不到看到别的国家的宏伟建筑那样激动的情,真的一点激动都没有你呢?因为可能他的规模比起来和故宫差很多,讲解的也说你们人肯定也感觉不到什么震撼,因为大小只有的1%,历史建筑也比的规模小很多。来就是看一下这些必看的景点,主要的任务还是逛首尔这个现代化的城市,她的夜生活!

凸就是载我们的座驾,下一站北村韩屋村,景福宫的东边很近离着10分钟大约车程。

景福宫推荐指数,确实比较肋的一个景点,但是也算是必去的代表的景点吧,就像去北京的话你不去故宫也说不过去是吧亲古

北村韩屋村

推荐指数非常推荐来,在里面,感受下最有特色的

北村韩屋村位置就在景福宫、昌德宫、宗庙之间,是传统韩屋密集的地方,也是首尔最具代表性的传统居住地,且到处都有很多史迹哦,这里因为是来首尔基本必去的景点之一每天很多人来,所以住在这里的居民经常会被影响,胡同里的墙上贴着很多种国家的语言写的请勿喧哗、不要随地扔垃圾,还有的门口写着禁止,总之来这里参观要小声不要影响到里面住的居民哦

这里面的胡同挺陡峭的,比青岛的路陡峭多了,很多人家的门口很窄刚刚能停下

这家主人真行,直接在家里安装了楼梯,滑下来直接就可以出门了

蓝天和很有年代感的古墙搭配,真的是“重买耶布达”

在这里录制的美拍丢失了,要不大家看更加直观直观。街道对面也是这种原始的小屋,街道两边有些小店,卖还有卖

这是一个艺术家在开的画廊,了不少的,但是真实奇怪了,在这些天里一只流浪都没有看见,流浪也没有看到,路上都是有主人牵着的。

韩国海苔博物馆

推荐指数 来了解下海苔的历史和制作,买点海苔这里的价格和商场里的基本一样,可能还能便宜点,最后还可以免费照相算是一个不错的点哦

这是家制作海苔的工厂,在这里听完了讲解海苔的历史,还有参观完海苔的制作工艺后买了一些烤肉味、芥末味、还有原味的海苔,也是在这里看讲解员的演示才知道海苔正确的开袋食用方式原来我以前就不会吃海苔,以前吃海苔都是开袋直接一大片一大片拿着吃,容易掉渣还吃起来不方便,其实正确的方式是带着包装袋对折成大小合适的长方形来吃,好的海苔是不容易破碎的哦

楼下的一个还可以穿

涂鸦秀表演

推荐指数 涂鸦居然可以这么玩,这就是看完的感叹!还有在这类表演上的创新确实挺

先来普及下涂鸦秀的知识这是摘抄的哦
韩国涂鸦秀:HERO是近几年火速蹿红的新概念表演艺术,其融入了涂鸦、哑剧、舞台、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公演不久便在韩国风头一时无两,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一睹涂鸦秀的精彩。至今,韩国涂鸦秀:HERO已跨越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公演,被誉为“去韩国必看的顶尖演出”。表演场面形式多样能成为万人追捧的世界顶尖级公演,涂鸦秀:HERO单单在涂鸦的场面上也能让你眼花缭乱,其中包括了光雕画、行动绘画、灰尘画、速描画、魔方画、夜光画、炫色画、战斗画等多种涂鸦表演场面。不同表演场面无缝衔接,魔方画、夜光画、炫色画更是每场公演的高潮位,一幅幅神乎其技的涂鸦作品让观众惊叹声连连!
涂鸦秀:HERO除了受大家的欢迎,连韩国本土明星也甚是喜爱。在韩国真人秀《我们结婚了》中,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和Dream Girls的雪芙,便选择了涂鸦秀:HERO作为他们的“谈恋爱”行程之一,可见涂鸦秀:HERO在韩国娱乐圈与艺术界影响之大。在2014年的首尔海外记者俱乐部(SFCC)上,涂鸦秀:HERO获得了表演部门的“海外记者宣传奖”,而该奖项是颁发给向全世界正面宣传韩国的个人或团体,之前花样滑冰选手金妍、足球选手朴智星、歌手东方神起、韩国当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等也曾是该奖项的获奖者。
HERO之前在广州也举办过70场公演。这个只能结束后的照片了,因为全程不让,只能在最后他们4个人拿出PHOTO TIME的牌子现场的观众才可以

炸🐔 炸🐔I'm coming

这家店的外卖摩托车

的马路也不是很干净,也有很多垃圾

大街上很多这样的抓娃娃机的,真的很多一条街有时候就2个

酒饱饭足回去困觉思密达了

II

2月2日Seoul  /    1℃ / -8℃ 西北偏西风 2级 /西南偏南风 2级

首尔仁寺洞SM免税店

SM免税店是韩国最大旅行社哈拿旅游建设的中坚免税企业。
①仁寺洞首尔店地址:首尔特别市 钟路区 仁寺洞 5gil 41(公平洞,哈拿多乐大厦),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5길 41 (공평동)
仁川机场店地址:仁川机场国际出发东边出境大厅12号·14号登机口
我们逛得是仁寺洞SM免税店,16年4月29号开业的新店

杜莎夫人蜡像馆

推荐指数  欧巴我之前在别的城市就想去杜莎夫人蜡像馆苦于一直没有合适的chance,but but but这次in首尔正好逮到这个chance了,里面的人物更新的挺快的吆,刚上台的总统特朗普都有了吆如果之前没有去过的话在首尔可以去一下哦

看看这是谁,我这一声中看的第一部剧“冬日恋歌”里的男主裴勇俊,剧里他叫姜俊尚失忆后叫李民亨,一会还有这部剧的女主崔智友,why不放在一起呢

教父 麦克柯里昂

郑友珍和姜俊尚还是分开了

我带叫你叫

新罗免税店

三星旗下的新罗免税店在韩国内拥有最全的化妆品、香水品牌,是韩国具代表性的免税店。同时,LV(路易威登)、香奈儿、爱马仕等国际著名品牌以及MCM、陆心媛、小马包(lapalette)等韩国品牌的精品的免税价格最高比国内便宜50%,比百货店买完退税还要合适。尤其是,折扣季和畅游礼包还有满额赠送优惠等常年进行的各种活动,让你尽情享受购物之愉悦!
不仅如此,新罗免税店内的所有专柜职员都会中文,可以轻松的享受购物。首尔新兴明所梨太院和经理团路也毗邻新罗免税店,购物之余还可以继续享受首尔观光。

楼顶有个露天的平台,风景不错就是天有点冷大家基本都坐在屋里的咖啡厅,外面有点坐不住毕竟是冬天。

乐天世界大厦-乐天免税店

推荐指数

乐天世界大厦位于乐天世界旁边,2号线与8号线经过。大厦共123层总高度达556米,超越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成为发达国家中最高的摩天大楼,以及超越柳京饭店成为朝鲜半岛上最高的摩天大楼,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展望台。乐天世界大厦目标在2016年年末正式竣工,欧巴我去的时候已经开始营业了。里面的厕所都带着电加热还有冲洗的功能,中国人很多都是大巴车带着进入地下巨大的停车场,然后坐楼下的电梯直接上到8层乐天免税店。

找了一条以前的新闻让给为亲故对乐天大厦有更深的了解
今年即将竣工的首尔乐天世界大厦被英国BBC评选为“八个令人兴奋的全球建筑项目”之一。
据BBC报道,建筑评论家乔纳森·格兰西(Jonathan·Glancey)将韩国乐天世界大厦、英国Tate Modern、美国旧金山现代美术馆等选为今年值得注意的建筑物。
兰西表示,乐天世界大厦之所以入围,其政治和社会意义高于建筑学意义。乐天世界大厦竣工后,将成为整个朝鲜半岛最高的建筑物(555米),高于朝鲜的柳京饭店(330米)。柳京饭店是1987年起朝鲜法国合建的作品,但是目前仍旧处于未竣工的状态,被称为“幽灵大厦”。格兰西指出,“南北在过去70年间展开了军费竞争,与此相比,建筑物高度竞争显然是更好的事情”。
乐天世界大厦高123层,是韩国首幢超过100层的大楼,总投入500万人力和3.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9亿元)。竣工后建筑总面积将达32.8万平方米,总重量达75万吨。
乐天世界大厦于去年12月22日下午2点30分结束外部施工,并进行了内部施工之前的上梁仪式,完成了该项目最重要的部分,整个项目预计在2016年底全部竣工。
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乐天世界

面这段美拍是从乐天世界大厦里的免税店去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的乐天世界游乐场,5分钟左右的美拍正好赶上花车游行,虽然规模和法国的迪士尼的花车游行没法比,但是作为最大室内游乐场的花车游行能遇上还是很视频中在快到游乐场的途中你就能听到做惊险项目的人们的尖叫
其实游乐场的项目国内也有,噱头也就是世界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最大室内主题公园,去过迪士尼的亲故们可以放弃这个项目,不过我们这次来赶上了花车表演这就意义有点不一样了,有点节日气氛的赶脚了

III

2月3日Seoul  /  4℃ / -6℃ 西南偏南风 3级 /西南偏南风 2级

这个视频开始是在银行KB国民银行提款机用华夏银行卡提款,有语进去就发现和国内的提款没有什么不一样,这里我要说的一点就是在提款之前你算好你要提多钱,他里面快捷选项有5、10、20、30、40、50、70、100万元,当然你也可以自己选择数目,我们第一次就是之前没有提前算好要提多少结果提的少了,因为用惯你再看这里提款机提的数目真有点不太敢下手了,10万韩元用游记开始学的兑换知识就得出600比如你想提1200元,就点击20万韩元的选项以此类推哦。

美拍演的是我们从江西的喜鹊山站去广藏市场吃小吃的过程以及路过的美景,这里的吃活章鱼的价格都是统一价15000元很多店都挂着牌子还有中文字“活章鱼”,约90,下个直播吃活章鱼哦
有个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在市场上坐着吃小吃的长条凳都有加热功能坐下都是PP暖暖的,看来人冬天喝凉水肚子不怕凉但是PP怕凉啊

广藏市场、明洞

推荐指数

奔跑吧兄弟的取景地,虽然我不喜欢看跑男但是知道,很多小店里有老板和明星或者娱乐主持人的合影,其实就是RM这类节目把这个的价格抬上去了。这个市场里面有三分之一是做衣服的,在快到这里的路上有很多修缝纫机的。到一个国家需要到一个像广藏市场这样的市场体验下,虽然这里我看到别人说这里价格被炒高了,不如别的2个别市场便宜,但是,但是还是推荐拉看看吃吃坐坐热热PP

的美拍从1分10秒左右就开始坐从广藏市场转战到明洞了,明洞对面有乐天young plaza商场里面也有免税店。
视频3分40秒是网红咖啡店Cafe de paris明洞店,由于已经吃饱了就没有点网红产品当季的草莓杯,其实芒果杯是明星产品,现在没有芒果草莓是现在当季的水果,下次去一定吃一个,在新沙洞也有Cafe de paris的

首尔塔

明洞逛买吃结束到快21点的样子,下一站去首尔塔看首尔夜景去料,导航一看不远索性就打过去了,上山的途中右手边能经过大使馆领事部。到了首尔塔下的索道站下车(看马蜂窝有人说也可以直接打上去,但是我和司机说,司机说只能停在这里),然后在淘宝付款了之前就放在购物车的首尔塔的票34元/人,网络取票口就在塔下面入口处(需要下有铁栏杆的楼梯)的右手边,现场买的票价贵10000韩元/人。2分钟吧就收到短信取票的信息了,然后买了往返的票,一个人往返是8500元约51
下了后工作人员会给你拍照给你个号码牌,然后等电梯上去,电梯里天花板上还播放效果视频,上去后就可以根据号码找到你在下面的照的照片,背景有好几个供你选择,照片是13000一张,17000二张,再多选一张再收7000元。这里可以买喝的还有五彩的糖果,然后下一层旁边就是WC,然后这一层和上面一样可以,有些背景墙上面有一小块一小块拼成的带照片还有写文看不懂写的什么话,我估计肯定就是想国内一样谁爱谁啊谁和谁永远在一起啊这样的,这层还有租服的照相的,然后这层有下塔的电梯。这层再下一层还有一个餐厅
首尔塔下面有个式的小亭子,旁边有一个挂满很多锁的小区域,就像著名的索桥,可惜后来因为太重了威胁的桥的安全都拆除了,这个我看我挂的很满了已经。
美拍视频就是坐上塔顶和塔上的景象哦。本来以为塔顶会有露天的观景台,就像的埃菲尔铁塔那样,但是并没有,由于之前在明洞逛吃买花了不少时间,在首尔塔上面呆了有一个半小时?可能还不太到,不过时间也差不多够了这个景点。

现场买的票价

逛完明洞累瘫了元元系要take a break

这个美拍厉害了,从首尔塔回到住的,然后这个时候应该已经是凌晨了吧,但是首尔u know越夜越sao动,卡扎去周边的小饭店去饮点小酒去,这条街很多色情场所,有欧巴路过会有很多店门打开招手,欧巴来玩玩啊

IV

2月4日Seoul  /  3℃ / -7℃ 西风 3级 /西北偏西风 2级

新沙洞林荫道

摘抄一小段窝的介绍
新沙洞林荫道是指从地铁三号线新沙站到现代高中之间相通的一条街道。长达700m的路边上种上了一排排的大树,因此被叫做“林荫道”。在这里除了购物外,还有为数不少的餐厅、画廊等,整体形成了一个集购物、休闲又附有风格于一身的大街。
新沙洞林荫树路又被称为“艺术街”,曾以画廊闻名,奠定了其文化底蕴。后因海外归来的时尚设计师们、艺术家们的个性时装店、精品店铺越来越多,如摄影室、咖啡屋、酒吧、画廊、综合时尚店、精品店、首饰店等,就形成了今天繁华的综合商业街。走在林荫树路上,每座建筑都彰显出独特的气质,总能给人带来新鲜高雅的别样感受。

这么同你讲哦,这个地方一天要是仔细逛根本逛不完,一条700米的双车道旁边有很多的分支小道,里面都是大大小小的哦。这个地方有很多网红的点,还有有名的店铺哦。虽然这个地方处在首尔江南地区,都听过鸟叔的江南style吧,住在江南的都是有,很明显这里好很多,美拍视频中你能看到开着跑车肆意轰鸣马达的歪果仁(指的是非人),但是这里东西的价格真的很民,不想狎鸥亭洞那高冷哦。
这条街还有很多的店铺没有逛到,下次来我觉得我一定会再来这里仔细的逛吃买照哦

逛完新沙洞林荫道后,又去了明洞对面的乐天young plaza本来想到这里的免税店买烟给家人和朋友,可是啊去的点免税店已经下班了,免税店下班比其他的店铺要早。商场下面的马路上到处都是警察,路边停着警察大巴里也坐满了警察,最近因为朴槿惠的事情有示威游行的,都是在周末游行。这次来之前是想亲眼一下示威游行的,感受一下的政治运动可是真的挺累的这几天,就坐回我们在的老巢“喜鹊山”。

V

2月5日Seoul  / 2℃ / -8℃ 西北风 3级 /西北偏西风 2级

一家叫什么37的店

推荐指数

这个店太厉害了,本来想去找比较有名的twotwo炸作为这次之旅的endding,but就是找不到明明导航显示就在这里,但是歪打正着突然到一家这样的店,这个店的名字到底叫什么啊?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有懂韩语的大神告诉我吗?欧巴我用很多软件定位在这里就是没有他的名字啊why?
这个店里面清一色的都是年轻人,这个店很像的餐馆都是喝酒在哪里又唱又跳又叫的very热闹啊,之前在随便吃个最便宜的面都30多RMB,这家完全颠覆了,看到下面美拍我们的点的菜了吧每个只要3700元,大约25,真是经济实惠味道也很啊!这里的重点其实都是来的,每桌都有很多的不管是的还是,啤酒还是烧酒,声音也很大,都是放的那些节奏比较快的年轻人的,这种环境真的不想喝酒都不行,一般来这个地方的酒钱肯定都比菜钱多很多,看到下面图我们的菜单了吧点了4个菜就很饱了,其实要是不是明天4点就要起床赶,我们可能能喝到天亮,因为做也不敢喝太多再不让上
这个店里面就2个穿橘红色衣服的服务员,有一个年龄也就20来岁,很有礼貌我们很她,最后走之前还和她合影,并且嘱咐她在这里好好干,等我们下次来还来找她,她听完感觉她都快
地址其实也很好找,为了让大家能找到,走的时候我还特意的了这家的门牌号,在面图里哦,位置其实很好找,2号线和5号线交汇的“喜鹊山”站南面100米左右吧,看我标记的红圈了吗就是这里,店门口的照片下面也有需要上个楼梯,楼上还有个教格斗的店。
最后还有3个美拍视频,正在看这篇游记的亲古可以看看哦感受下这个小店的魅力,不是因为一早的真必须要喝到他们下班

尾声

这篇游记终于到最后一段了,这个游记我是从2月5号晚上11点左右开始写的,然后现在的时间是2017年2月7日23:58:05,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写一篇游记,之前去过一些地方都没有,现在想起来真可惜,游记这个东西必须要成热打铁回来马上写,否则时间一长就没有激情了也会忘掉很多细节了。通过这次游记我又有了很多的经验,下次我相信我的游记会更加的,喜欢我游记的亲故关注我吧,以后会有更多的游记出炉的哦

哦对了最后插播一段广告,欢迎亲故们来我小店做客哦
店名:重庆鸡公煲(青岛旗舰店)
地址:市北区长兴路84号
微信:18553292004
最后一句擦浪嗨 下个游记见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7-02-08 14:27

引用 oasis 发表于 2017-02-08 14:27:10 的回复:

回复oasis:希望能帮到你哦

2017-02-08 14:39

Oppa😍,你这写的也太好了吧👣👣👣

2017-02-08 16:31

引用 👑喵K🐱👑 发表于 2017-02-08 16:31:53 的回复:

Oppa😍,你这写的也太好了吧👣👣👣

回复👑喵K🐱👑:卡 卡 卡

2017-02-08 17:05

写的真好

2017-02-08 20:28

引用 Jessie❤️ 发表于 2017-02-08 20:28:27 的回复:

回复Jessie❤️: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写,之前去的地方都不知道要写游记,感谢你的支持哦

2017-02-08 20:30

引用 wangdong56 发表于 2017-02-08 20:30:40 的回复:

回复wangdong56:关键你这是技术操作篇 并且处处为我中华儿女的腰包着想 哈哈 太实用了

2017-02-08 21:09

引用 Jessie❤️ 发表于 2017-02-08 21:09:08 的回复:

回复Jessie❤️:穷游我这是哈哈 在购物确实很好特别是 你准备什么时候去啊

2017-02-08 21:36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7-02-13 12:02

引用 花开时节 发表于 2017-02-13 12:02: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