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游走,边走边拍——张家界凤凰

镜子 (广州) LV.7
2017-02-08 00:14 749/7
  • 出发时间/2017-01-26
  • 人物/家庭出游

因为平时忙于工作,很少能带小朋友出来玩,所以这次趁着自驾荆州过年,顺路回广州,沿途我们安排了一家三口的张家界凤凰四日游。放松清闲不赶路,不强求说一定要去哪个景点,一切随心所欲,随遇而安。第一天,我们下午两点从荆州出发,四个小时高速到了张家界市区,入住五星级酒店大成酒店,据说是张家界最大的酒店,但喜欢安静的我们觉得一般般,太喧闹。本来入住市区酒店是要玩天门山的,可惜雾太大,上山没有太大意义,第二天睡到十点,哈哈,不好意思,太随心了,在酒店吃了难吃的早餐,十一点退房去武陵源景区

一个小时的车程,武陵源在修路,有一段路很崎岖,土路,我们真担心家里带的土鸡蛋会破,哈哈,老公的车技好,蛋坚强,一百多个,一个没破。进去武陵源景区就有加油站,我们加好油,入住七天优品酒店,能满足基本要求,地理位置优越,在溪步街附近,对面有个大超市,吃的用的都方便,去标志门打的十元,去魅力湘西走路十五分钟,只是因为过年的原因,溪步街没有开放,中午在附近逛了一下,吃了饭,我们一家对吃的没太多要求,吃货们要失望了。下午回酒店休息

在去哪网预订了魅力湘西的超级vip.第六排正中间位置,超爽!舞台效果震撼,不剧透,自己慢慢体会

第二天十点钟来到武陵源标致门,建议大家都从这个门出入,最方便。我在同程上定好票,二号窗取票非常方便。刷卡录指纹入园,进去后就有环保车,请大家看好线路,我们就因为站错队去了百龙天梯,因为大雾什么都没有看到,一分钟,144元就没了。没办法,山上全是雾,又坐缆车下山,在金鞭溪走了一天,喂了小猴子,儿子还是很满足的

第三天,我们再次进山,从标致门进去,今天的天气特别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坐缆车上了天子山,一路上风景优美,可是我恐高,不敢往下看。好不容易到了观景台,小心翼翼靠近栏杆,拍下了许多美丽的照片。接着我们坐环保车到了贺龙公园,顺着麦当劳餐厅方向一路下行,只有一条路,经过长途跋涉,历经千辛万苦,经过四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十里画廊,坐了小火车,转到环保车,到了标致门,出来已经是下午四点了。开车奔向凤凰古镇。

五个小时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我们入住翰墨雅轩酒店,三十多平的套房,四米长的落地窗,面朝沱江,美丽的夜景深深的把我们吸引。第二天清晨,我拿着相机,独自漫步在青石路上,路上行人稀少,清晨江面上有一层薄薄的雾,像一位妙龄女子披了一件轻纱,秀美而神秘,我轻轻按下快门,生怕惊扰了这份宁静。

中午在古镇吃过午饭,我们就出发返回广州了,为了避免拥堵,我们绕道广西桂林,途径龙脊梯田,国道209和321,这一段山路狭窄,不易超车,两旁可谓穷乡僻壤,虽然路不好走,我和老公也没有互相埋怨,而是互相鼓励。直至晚上天黑了,还是一望无际的山路,有些害怕了,终于一座繁华的小县城龙胜出现在眼前,那份惊喜不言而喻。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了,入住城市便捷酒店,房间大而干净。养足精神准备第二天的行程,早早的八点半我们就出发了,途径最美高速,阳朔,沿途风景秀丽,一座座山脉,我们如同行走在山水画中,特别享受。历经八个小时我们安全回到广州,心情愉快。感谢这一路的风景和遇到的友善的人们,让我们有了一次美好的回忆!

不错,风景很美

2017-02-08 19:17

初来咋到,请多关照

2017-02-08 19:18

http://www.mafengwo.cn/i/5703899.html 这篇游记写的也不错,过年的时候我按游记的内容自驾过去的,亲自体验,玩的爽啊,我买了年票,打算暑假再带我小孩去体验下。

2017-02-28 14:33

2017-02-28 19:36

引用 镜子 的图片:

峰林壯闊,老松蒼勁,居高臨下,腳下美景盡入眼簾,
綿延數尺、嶔崟嶙峋的砂岩地貌,在視覺上真的是令人震撼。
感受地球的生命力,貼近獨特的地質景觀,我想這是張家界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