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girls泰国&马来的逛吃时光

2017-02-08 00:34 524/4
  • 出发时间/2016-07-06

出发前的准备

无意间和雨萌同学说起可以去泰国玩,当时谁也没想那么多,就是觉得大家手里头有点钱的事时候再去。半年一转眼就过去了,突然有一天,雨萌兴高采烈的说起亚航最近搞活动,去泰国的机票挺便宜的。我俩相视一笑,异口同声说了句:“走”和春娟同学一说,二话没说也加入了此次计划。于是我们三人在15年的11月份订好了16年7月的票。于是就静静的等待着大三暑假的来临.

以下是可爱的雨萌同学准备的物品,哈哈笑死我了,因人而异,仅供参考。签证提前办好下了飞机不用排队。当然落地签也是可以的,重要的是入境卡模板要有,飞机上填好比较方便,机票行程单和酒店预定单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很重要,工作人员不太看。电话卡,签证可以直接找淘宝提前办好,华夏银行卡在泰国马来西亚可以用,驱蚊液到泰国后去7-11或者boots买 便宜又好用。买一个转化插头去马来西亚用得上。

flying 1 泰国 曼谷乘船去沙美岛

高个子女孩腿太美,羡慕羡慕啊

路边的泰式牛肉火锅

考山路的,恩没错漂亮男人🤔

疯狂的tutu车还是挺刺激的

沙美岛度假time

排队办理乘船手续,这个泰国工作人员英语刚刚的,就是方言太重

法国大妈友好的和我们聊起了China,她英语和我们一样说的不怎么流利,可是一个微笑的表情就够了,下船上岸后还要帮我们拿行李,看来法国人不全是高冷的

我们住的木房子

一出门就看见在海边读书的美女

跟着感觉点餐

去海边玩之前,逞能的我没有喷驱蚊虫液,回来就是这个样子。

这个dog的眉毛太二了,蜡笔小新的感觉

美美的雨萌同学

一瞬间~~~真是光盘行动啊

填饱肚子就该扑腾了 哈哈

海边的篝火晚会,调好相机拍下了火苗

2曼谷

有点辣眼睛,不过,人各有美

没想到,还上了大商城的LED。惊喜 哈哈

赶紧挣钱的你,给我买台徕卡呗

3清迈

离开曼谷,到达清迈,邓丽君小姐的小城故事,最后也是从这里离开去天堂甜蜜蜜了。

摩托车大军

芒果糯米饭

走了一下午,来个马杀鸡

小孩子的眼神真是清澈

清迈大学,美女总理英拉的母校

最爱的柠檬鱼

以前总在地理课上听到马六甲海峡 今天亲眼见到了

LO 再来个VE

4吉隆波

算是开眼了,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跑车,一场二代们的赛车拉力赛即将开始~~

5 槟城

来到槟城各种好吃的东西,(上美食图片)槟城不像其他地方如吉隆坡吉隆坡都是华人老板请'外劳'(孟加拉、缅甸越南)来煮給你吃。槟城所有华人美食都是由本地老板亲自下厨,很多甚至是代代相传的。明白自寄个:没个小蛮腰,却有国际胃😂

印度阿三超级超级友好,忙活了半天向我们要小费,应该的

在美食与购物中结束此次行程

所经过的地方,让我们早已把自由行的定机票 查酒店 打印行程单的琐碎事抛向脑后,撇脚英文的三个女孩自由行旅途结束了[得意]泰国友好的小哥,热心善良的法国大妈,搞笑的印度煎饼哥,身材巨好的欧美帅哥 居住在安静的小木屋以及疯狂的tutu车,世界的确如此美妙。听见不同种声音,看见不同的脸庞,脑海中你依然在 [啤酒]

机舱内冷气太足,把我吹的冷冷的,实在怕冷,五个小时后顺利从吉隆坡回到了三秦大地,到了已经晚上了,美美的睡一觉回家,最温暖的话莫过于:“妈在家等你,想吃什么?”生活就像 茫茫海上  一只小船勇敢乘风破浪🚣而你就像 不远前方 默默张开双手的港湾

引用 Linfan 的图片:

夜晚的双子塔看着真漂亮

2017-02-08 19:06

很不错

2017-02-09 04:25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2-09 04:25:21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就是时间隔的太久了 好多没记录上 不是太详细 简单的记录一下

2017-02-09 16:3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08 19:06: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