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

去年夏天去北京,由于时间不足,没有来天津看看。今年来哈尔滨,就一门心思往天津跑,而且天津杭州的机票特别便宜
天津算是我到过的最干净的城市,连帝都北京都比不过天津的城市环保。其实天津市区的旅游景点很少,而且也没那么吸引人。

这张是意大利风情街,很小,逛的地方多是餐饮和以盈利为目的的个人小摊。但是房子的建筑结构都是以意式为主,个人觉得吸引我的是那些古建筑。
第二个行程是古文化街,里面是各种小吃和小玩意儿,就跟北京的前门差不多。人特别多。但是我特别要提醒大家注意,以装扮玩偶和孙悟空要求跟行人拍照的人特别多,先跟你合影然后要你给钱。感觉特别影响天津的旅游风气,让人反感。

古文化街离天津之眼蛮近的,可以晚上过去,魔天伦观看夜晚的天津城。灯光的点缀下,天津城显得特别美。

在网上看攻略的时候,最期待去的地方其实是瓷房子,曾经在电视上也看到过关于它的报道。价值连城的房子,惊叹主人的巧妙构思。但由于不怎么懂瓷文化和经费有限就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就当来过了。

用两天时间几乎逛遍了天津城,我和男朋友没有坐公交车也没有滴滴,几乎都是步行。我真的觉得步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看到你难得看到的风景。天津城其实路边的建筑,沿着海河,一路都是风景,所以建议一定要步行一段。海河边上有市民钓鱼,钩鱼,冬泳等等。

其实风景真的就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不必在于到哪里,其实你走过的路,随处都是风景。
晚安

引用 鱼罐头。 的图片:

去过一次 外面比较好看 其实里面也就一般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