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8天7晚慢游记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2-08 01:12 548/4
  • 出发时间/2017-02-01

2017,2.1日启程出发岘港,T3出发,香港转机,国泰航空往返 价格2553,还算是比较亲民,中午出发,晚上19:30到达岘港机场,下飞机迎面而来的就是潮湿空气,出机场后右手边就是换钱的房间,400美金兑换8865000越南盾,瞬间变身土豪

打车去酒店,我们预定的是岘港Sanouva Hotel.酒店虽然只是三星级,但是酒店房间和服务都是超五星的服务,而且入住酒店后每天都有45分钟免费spa,酒店的早餐自助很美味,样式还算众多,每天的米粉不重样,真是太开心了

第二天行程以室内休闲,适应温度为主,安排了粉教堂→龙桥→Big C超市

一定要强调一下,big c的水果一点也不多而且不新鲜,很失望。但是超市的越式方便面超级可爱,巨便宜一袋,包装艳丽口味众多,挑的我们眼花缭乱,最后买了将近20包,还有好多饮料,桶装水,火腿肠,薯片,腰果一共才花300元人民币

第三天 山茶半岛→灵应寺→美溪海滩 由于当时阴天,海边浪大雾大,所以捏了几张照片就回酒店了

第四天 巴拿山 从蚂蜂窝上定的巴拿山包车一日游,包含景点门票,缆车票,但是不包含蝴蝶花园的小火车票,这是必须买的 70000越南盾一个成人

山上大雨瓢泼,只能买当地雨披才可以

山顶的法式古堡酒店

雨后,山上的雾气散去

山顶雾气散去,位于半山腰的蝴蝶庄园雾气弥漫

世界上海拔跨度最高的缆车,瞬间感受四季的变换,在巴拿山的原始森林里还能看见树濑呦,坐缆车时一定要细心观察

第五天从酒店包车去海云岭→灵姑湾,我们4人包车500一天不限时,由于我们都不会骑摩托,所以这个最美的公路没有照出来

一定要自己骑摩托来,要不包车不能再公路上随时停车照美景

从海云岭下山后来到灵姑湾,真的很美死了,白白的细沙,湛蓝的天空,蔚蓝的海水,简直不能用语言形容,我们一行人在没有人的海滩上玩耍了2小时,无限自拍无限照相,但一定要防晒,我回来就发现晒伤了

从灵姑湾回到酒店,时间尚早我们就去到美溪海滩看日落

第六天 从酒店打车去会安古镇往返一共1000.000越南盾,相当于300多人民币,会安岘港不到1小时的车程,映入眼帘就是黄房子,一定要强调一下,之前的攻略说古镇不收门票,其实不然,进古镇必须买门票,40人民币一人

这就是门票➕地图,古镇里所有收费景点都能进

古镇的特有交通工具~“客先死”

特有的斗笠和滴漏咖啡,阳光下实在是太热了,必须要找个河边的咖啡馆喝咖啡

淳朴的奶奶镜头感十足

古镇的夜景别有一番风味,一定要提醒大家千万别放河灯,简直了就是骗钱的事,河边算是拉着你放河灯的人,一定不要放,看看就可以了,现在会安的商业气息太浓了,一点也不推荐

最后一天就是休闲为主,早上6点美溪海滩看日出

岘港拜拜,有机会再来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