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厦门行记

123 LV.3
2017-02-08 01:15 189/2

D1:9:30抵达厦门高崎机场T4航站楼,预定了10:00的机场接机,师傅送我们去轮渡码头,中午在轮渡码头附近大众点评美食就餐,然后乘坐14:10的船上岛去往酒店办理入住。稍作休息梳妆打扮后前往鼓浪屿闲逛,赵小姐的店(鼓浪屿店) ,陈罐西式茶货铺(街心店) 等,晚上可吃小吃,此处酒吧很多,有闲情逸致的话也可找家氛围好的酒吧喝酒聊天,结束第一天的行程。(实际到鼓浪屿就是睁眼吃闭眼睡,哪里都是吃的 每种都可以吃吃)
D2:有闲情逸致的话可凌晨4点起床看日出,提前购买鼓浪屿五大景门票,日光岩 ,菽庄花园 ,皓月园 ,风琴博物馆 ,国际刻字艺术馆。以休闲为主,如果时间充裕还可再找几个景点观光散步,晚餐就近解决。(5大景点走下来脚会断)
D3:由于前一天大家都比较劳累,第三天可根据自身情况睡个舒适的懒觉,起床办理退房。坐轮渡去往厦门,到酒店再办理入住。下午可以先去南普陀寺,接着去厦大,因为这两个是连着的。接着去白城沙滩,就在厦大附近。晚上去中山路步行街疯狂吃美食,逛夜市,看夜景。(厦大的芙蓉隧道值得去,我们是从酒店骑自行车去的,中山路实则和鼓浪屿相仿没有意思再去)
D4:上午可在酒店休息,我们定的酒店是海悦山庄位置环境都不错,可以在酒店里逛逛拍拍照片,临近中午办理退房,行李可寄存在酒店。下午去了环岛路木栈道、音乐广城。在海边听听音乐,吃完晚饭回酒店取行李然后出发去往机场,结束完美的旅行,返回温暖的家。

我去厦门的时候总是下雨 不开心~

2017-02-08 19:2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08 19:27: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