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之旅

筱幽琳 (河源) LV.1
2017-02-08 06:32 344/2

漫漫人生路,总有很多东西,会因为无奈的等待而失之交臂。试想,与其被动的坐失良机,又何不主动的争取时机?一张小小的机票,承载着一个通往远方的梦,人生,多勇敢几次,似乎就不再害怕,努力,便是实现梦的定心丸。努力,便是诗和远方☺☺

D1: 每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难免会多几分拘束。。。2/3凌晨抵达美兰机场的那一刻,一切都如此的陌生,伴随着一阵踢嗒踢嗒拉箱声,匆匆的行至机场大门,远方漆黑的夜里混着的哥们的吆喝声,与旅伴挤在这陌生的人群中,柔和的暖风里又心生些些落寞。

D2: 上午九时许,乘坐前往三亚的动车🚄,想想一张无座票竟能在vip室的席位上找到舒适的座位也是蛮小庆幸的😊😊,嗯呐,期待已久的大三亚到了,整座城市景色形同一副自然画像,优美而典雅。。。这里的太阳☀很柔和,如同广东冬日里的阳光,给人舒适温暖的感觉。结合当地的气候,安顿好下来以后,我们也稍作简装,准备前往大东海

东海免门票,人流量自然不会少,毕竟这是经典游的必经之地。大东海甚似巽寮湾,沙滩上,浅海区人流多,这里没有种族、性别、长幼之分,玩的甚是尽情。

这时的大东海,热闹非凡。有的在浅海区追赶浪花,有的在沙滩上日光浴,有的在海上冲快艇。。。

戏水之时,全身湿透,这不,回酒店冲洗换了一身,准备前往第一市场,传说中的海鲜自助,即是自己在市场买海鲜,然后到市场门口的加工店加工,网传说可以,其实并不然哦,整个市场堵的水泄不通,海南老板也甚是狡猾,默默地告诉你,金菠萝都要四十多一斤😢😢,两个果断来一碗兰州拉面压压惊,然后到附近的咖啡店☕静静😃😃

D3:天涯海角,我梦幻中的大海,今日,我们如约而至,甚是欣喜。群众的👀是雪亮的,天涯海角这么个好地方,诚然,游人自然也是成群结队。远眺大海,确有一种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之感。一望无际,水天相接的感觉,给人以一种豁达之感。

乘坐快艇遨游大海时,建议不要拿手机拍照,因为你将会错过很多风景哦☺

嗯呐,亮个伴侣相

此行,最让我难忘又感动的时刻莫过于海边日出日落的全过程,以至于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愿错过。所以老早就安排了海边的客栈住下,为的就是第二天的日出日落。D4,六点多早早起身去看日出,日出还没开始之前就在海边跟着阿姨们捡宝贝,每捡到一个都是那么的欣喜。

接下来就是日出的全过程啦😁😁

看完日出,便准备前往南山寺。一个充满当地文化气息的宝地。

在这里,第一次买香支拜神,瞬间觉得自己心中的神更向往了☺

嗖嗖嗖。。。我要回去看日落啦😘😘😘

D last day, 当然是分界洲岛啦,一样的海岛,基于归途时间紧迫,也只是草草走了一圈,不过美景依然让人很是沉醉😘😘

飞奔海口,走水路,准备游回广东啦😊😊

当要离开这座城市时,我瞬间觉得,哪怕是长在这里的一颗小草,都觉得幸福之极😌😌

天气真好啊 想去

2017-02-08 19:18

引用 梓喵 发表于 2017-02-08 19:18: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