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泰国蜜月行开始啦😄

索索 LV.1
2017-02-08 08:01 644/4

从大昆山出发前往虹桥

上海候机(班机延误猴急)

终于登上灰机啦

飞机下皆风景

顺利到达深圳,第二次来到深圳,感觉一样😄~很热,but,深圳机场依然很气派

深圳出发去曼谷~有点迫不及待了

达曼谷,乘出租车囧事多,司机对我们的招手视而不见,看见一辆辆出租车从面前经过,蒙圈了~终于一个司机热心地指向我们刚出来的方向,也不懂什么意思,还是径直走过去,两个人相视3秒,旁边的policeman看不下去了,说了句right here,我们看了看旁边的一台机器,一脸懵逼的按了按钮,终于出来了这个

200B前往宾馆,顺利入住,第一站宾馆还不错,挺干净,老板热情接待,点赞

2017.02.08
4:30出发去素万那普机场,宾馆的送机小哥很帅气,因为出发时间太早,所以花了300B

帅气的小伙被后面的美女抢了镜

曼谷果然是个有味道的城市,暂别曼谷,三天后再见

闲来无事,自拍一张

素万那普机场出发去甲米曼谷空姐漂亮又热情

摆拍

特色小镇耐人寻味~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了解

小巴前往甲米镇~

漫步甲米小镇~这个角度棒棒哒

热情洋溢的小镇

泰囧真正开始啦

第一顿简餐,味道还可以吧😄

双条车——甲米前往奥南海滩

奥南海滩超美~已被深深地吸引~入住宾馆前火速拍下这一幕

阳西下,AO NANG美景尽收眼底

酒店很干净,老板很热情,将入住的所有注意事项一一告知,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们被安排在了顶楼,不过空调很给力,一切都迎刃而解~总之一切都比较完美

稍作休息,漫步海滩

逛夜市,品尝菠萝饭(200B)、芒果糯米饭(150B),整体味道不错,饭店偏贵~可以在街边小摊买,很便宜

2017.02.09
出海,开启一日游模式,4岛游,加上岛费,两人共2800B,在酒店楼下UNSTOP TRAVEL预订

出海啦啦啦啦啦😄

第一站竹子岛,就看到了一排竹子~不过景色很不错😄~好多美女哒

小腿有点粗哦

第二站玛雅湾~相机也拍不出它的美

自拍杆坏了

这货给我设计的姿势,还没来得及彻底摆好

第三站猴子岛~猴子岛上的猴子果然不一样,还会开饮料瓶

第四站PP岛,自助中餐~意面味道很棒

候船,前往浮潜地点,这姿势帅么👄

第一次与大海如此亲近,第一次浮潜,害怕~勇敢~惊喜,泰国当地导游很热情,全程帮助我,鼓励我下水,鼓励我浮潜,很感激

返回奥南海滩

yellow  three😊~一日游圆满结束。甲米原生态海滩和小岛、大海上的速度与激情、当地导游的真诚与热情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逛夜市找吃的~Fried ice cream~超美味,果然颜值越高责任越大

泰国炒粉条+海鲜米饭~好吃不贵(共220B)。泰国的街边小吃,无论多便宜,摆盘都挺好看~这种精致的生活态度值得学习

banana egg pancake~40B

海滩随处可见

2017.02.10
大清早喊我起来喝咖啡,我表示起不来

出门前摆拍一张

今天打算租一辆摩托出去逛逛,motorcycle rent一天才200B,加了90B油,奔波一天还剩一大半~自由行就是这么随性浪漫

没有目的地,一路向东,一路惊喜,发展fossil site

眺望~~~~我猜他一定是想家了,无论走多远,终究要回家

上面那位说我这衣服颜色与景色不是太搭~我。。。。。。。

沿途发现一群可耐的泰国小朋友

沿途风景忍不住进入我的手机相册

虽然我对这张照片不是太满意,看到他一脸呆萌样,还是想分享出来😜

不知名海岸~邦波印象

回程遇到一水果摊,超便宜😊~还有两个小baby~好可爱😊

这货一定是饿坏了

特意点了一份冬阴功汤,说实话,口味有点重。虽然味道没那么满意,但如果有人问起泰国什么美食令人难忘,我还是会和他(她)说起这碗冬阴功汤,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回到酒店,本来打算稍作休整,没想到一觉睡到4:00pm~盘算干点啥呢~自从昨天浮潜看到了成群的鱼儿,我就打算好好学游泳~心想这个点去学游泳应该很不错~装备全部准备好,出发前往海滩~发现退潮了

改变计划,前往甲米镇,正好周五,甲米夜市开放~途中遇见一对也骑摩托车的外国情侣,一起骑到离三叉路口100米的地方,外国情侣回头问:Go to krabi town, turn left or right? 这货回了句:Go stright!!!然后外国友人满脸疑惑的走开去问旁边的泰国人了

好多小玩意儿,好多美食,可惜钱包没带,兜里就两张100泰铢(本来打算去海滩游泳的),所以。。。。。。请看下列图片

后来回曼谷想买却再也没找到这么好看的肥皂花了,有一点点小遗憾

当然,也买了份吃的,不然我是不会回去的,很美味哦😄

走的时候,非要拍张照片

一天的摩托之旅告一段落,正如他所说,不要光顾着拍拍拍,要将旅途的美景记在脑海中,努力沉淀,幸福生活😍

插个小曲,太阳很带劲,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这货的膝盖成这样了

返回奥南途中,发现一个街边滩连续好几天排了好长队伍,我们推断一定很好吃,也毫不犹豫排在队伍后面

后来发现,味道一般般,但是那种排在队伍后面等候美食的心境是吃货们独有的

来到泰国,需要有一次纯正的泰式按摩💆

手法很到位,那一个酸爽啊,想起了我最爱的老坛酸菜牛肉面的味道😄,经典按摩+足部按摩一人500B,很值哦

按摩完,这货居然睡着了,偷了一张不知道啥时候拍的自拍照,我很震惊

结束已是11点整,沿着海滩骑行,海风拂过面庞,好清爽,忍不住拍下了这一幕。执子之手,与子走遍诗和远方

明天要离开甲米前往曼谷了,计划明天早上去海滩看日出,哈哈,不知道能否起得来,晚安

2017.02.11
偶遇AO NANG INTERNATIONAL OFFROAB 2017

开场秀——独特名族舞蹈

再走一遍AO NANG BEACH

耍帅

好开心的样子

喝了好几口海水,只有一个感觉:好咸😂

奥南海滩之金枪鱼

即将离开AO NANG BEACH~Bye Bye AO NANG

抵达甲米~小雨萌萌

候机~闲来无事~来张自拍

Smile

顺利到达曼谷机场,感受一下泰国地铁airport line到底站Phaya  Thai  station,再打车前往宾馆,妥妥安顿好即将开始考山路夜市之行

人来人往

色彩斑斓

无处安放,随处流浪,很是惬意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找了一家Magic Food,招待我们的是个华人,很热情,还会变魔术~

油煎的大鱼鱼🐟~量足味道鲜

传说中的泰国空心菜,味道还不错,奥秘应该在于调料,所以,我到Big C也买了两袋

偶遇“真假孙悟空”,合影后收费

2017.02.12
今天本没打算逛大皇宫,辗转到大皇宫门口时,突然觉得来了不参观参观很是可惜。所以在门口果断买了条不知撞衫多少次的大象裤,进去后三个感觉:震撼(大皇宫,不一样的皇家气派);震惊(都是头,在人群中很容易走散);还有就是希望来杯冰镇橙汁儿~太热啦

这个角度很美

非要钻到人堆里拍张照片

富有层次感的设计,甚是夺目

绿色瓷砖屋脊,紫红色琉璃瓦映入眼帘

金碧辉煌,庄严而不失典雅

每一个细节,每一副绘画,每一尊雕像,都在诉说着历史的更迭

旁边哥们真会抢镜~喂,看到天空的雄鹰了吗

晒得眼镜都睁不开

就这样,无情地撞衫了,他一定已经麻木了,因为今天已经撞了N回

开阔的草地~为大皇宫增添别样的风采

大皇宫出来,前往Central  World逛逛,Big C 四楼的小吃挺好,二楼的芒果干也不错😊

Central world广场的日本某女子团体好像很受欢迎

能换个耍酷的姿势不

自从上次在甲米没买那漂亮的肥皂花,这货一直不放弃(我猜他心里一定住着个小公举),又心心念念跑到考山路来寻,可惜终究还是没找到。每次旅行总得留下那个一两个遗憾,才算完美

2017.02.13
Morning

把行李寄存素万那普机场,夜游湄南河

夜景美~微风凉

美男等等我

嘟嘴卖萌可耻

Phaya thai读起来很好听

再会~Thailand

飞机上看日出🌄

第一次异国旅行,经历了漫长的期待、时不时的慌张、一路的惊喜、短暂的疲倦和永恒的记忆,感觉棒棒哒~
    总体而言,比较震撼的是蓝色大海的浮潜,透过浮潜镜,看到了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游鱼🐠,第一次这么真实地和海底世界亲近。我们说好的~下次一定要好好体验一下深潜~留点小小的遗憾吧~
    甲米的浪漫、曼谷的深邃、建筑的独特、文化的魅力,泰国人的热情真诚及对民族的认同感,当然还有对美食的追求(不管什么时间点,在街边小摊,都能看见三两成群在那吃小吃)~无一不震撼着我们😊
    外面再好,终究比不过家里,2.14情人节,我们从长沙转机,在机场吃上了正宗的炒饭,虽然有点贵,但感觉很舒适~当天晚上火速从上海坐大巴转高铁转出租车,终于顺利地瘫在了温暖的小窝
    下一站,想去云南大理香格里拉,据说那儿很美,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你说呢

甲米是个很安逸的小镇哦~天气好的话就出海吧。

2017-02-08 13:37

南航服务很nice

2017-02-08 16:29

引用 墨鱼丸 发表于 2017-02-08 13:37:35 的回复:

甲米是个很安逸的小镇哦~天气好的话就出海吧。

回复墨鱼丸:今天已出,不要太美哦😄

2017-02-09 20:58

引用 金子西 发表于 2017-02-08 16:29: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