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遇见你在2017-2-1,短短5天,却“耗费”了一年的青春,在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你,感激

韩国2020 LV.4
2017-02-08 08:16 358/2

2-2号
早上起床,看了下窗外,花花姐说7点10就要从酒店出发,去南怡岛和小法国村!!要1个半小时,因为从江南区过去的,所以,一路上经过京畿道,感受到了繁华的首尔和平常的小城镇!!!

花花姐告诉我们这是韩国的国会,哈哈!!不知道总统会不会正在里面开会呢。。。

讲真的,一路上只有起亚 现代和三星和汽车牌子,所以说,爱国不是说而是做的,这点很值得我们学习

简单的早餐,一进门,正在给我们准备早餐的阿姨都快50岁了吧!!!但还是化了妆,真心觉得化妆在韩国就像吃饭睡觉一样,第一次吃泡菜,不够可以加,不过,真的好辣!!!而且只有凉水供应

MDC电视台,没字幕,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做了5分钟的游轮,到了南怡岛的!!冰雕也是很漂亮的,就是有点冷!!!南怡岛又叫南怡岛共和国,哈哈,全是为了旅游,天气冷的缘故,人不是很多,旅游团不少,泰国的,越南

这个就不用说了吧,《冬季恋歌》,不知道的去问度娘!!!!有“聪明”的游客,用身子挡住男主或者女主,哈哈,也是醉了!我也干了这种事,不好意思发出来而已

天气这么好灰常灰常好,这是我来这儿最开心的事之一,人品很好,就连2-5号走的那天,首尔突然飘雪,送我回国

洗手间也是蛮拼的,里面的暖热设备很给力的,在里面待着不想粗来

法国村,都敏俊的地方,韩国人拍电视剧就是有一套!!这么小的地方能拍的那么好!!!

旁边的山,雪都没有化!!!好难得!!!

表演的阶梯!!!太冷了,没有表演!!!

电视剧《贝多芬病毒》,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这是全智贤会客厅,在《来自星星的你》里面!!!

这个是“63大厦”,基本上江南江北都能看的很清楚,也就没有去南首尔塔!!!其实首尔上海差不多,就是上海最多再发展20年后的样子!!!

其实是有个透明玻璃可以往下看得,绝对刺激!!!不过没有拍照片,和这个照片感觉差不多!!!

花了5000块,买了个许愿纸!!!旁边一位漂亮的韩国妹子和俄罗斯男朋友!!!说实话,俄罗斯留学生长得真心不咋地,满脸是痘!!!可惜了妹子。。。写下了心愿,2020,韩国我们约好再见喔!!!

夕阳下的小确幸,谁知道我今生还来过韩国,去过台湾,见过呼伦贝尔,吹过鼓浪屿的海风,住过佳木斯的小学,一切都太意外,太难忘了!!!

明洞乐天总店的名字不是盖的!!!旅行团,代购团,散客,挤到爆!!!因为货全呗!!!

给你们两张图感受下,明洞乐天为什么这么多人!!!!牛掰

这个是Galleryia免税店的,不是明洞乐天的,顺便放在一起,感受下韩国化妆品和牌子有多少!!!

这个是提货单,在金浦机场候机的时候可以提货,而且当时还给领队提了两个袋子,加上我的三个!!!直接被检票空姐扣下来两个,说是要托运,免费!!!好尴尬在所有免税店买的外国牌子,必须在机场提货!!!代购一般也在那儿提货,因为太多了,旅游的时候带着不方便!!!!

因为3号,4号可以自由行!!!我报的是半自由行团!!所以,准备取一点现金,同胞们,告诉你们!!!在仁川机场换韩元,1:152,吃了亏!!所以我从金浦机场都没有把口袋里面的韩元换回去!!!但是我每次都傻傻的取100000块,结果一会儿就花完了!!!毕竟才人民币600块,手续费不知道扣了多少!!!傻得不一般!?千万别学我啊!!!一次取个300000至少!!不然手续费不值当!!

这是新村地铁站旁边的一个小巷子,靠近梨花女子大学!!!这才是韩国人生活的地方!!吃喝玩乐,样样都有!!感谢有4年韩国带队经验的领队!!!带我来这个地方

有点冷,我们叫了个猪蹄!!!真正的整个猪蹄,送小菜!!!30000块,一瓶烧酒,我们都喝不惯!一股酒精味道!!!服务员妹子是中国人,感觉中国人来这边都颜值提高好多,为什么呢最后我们吃不下了,没吃米饭,还退给我们2000块!!!实在感动,还有一点,她们很喜欢鞠躬回国后,知道便利店我就说你好,这是个好习惯

未完待续!!!!我打算一天写一篇,还有三篇,加油啊!!!不能让记忆模糊

引用 韩国2020 的文字:

在韩国感觉所有人都会化妆

2017-02-08 13:51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08 13:51:20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要是我们从小学就开始学这些东西,我们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