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为家:蜜月塞舌尔

• 出发时间/2011-07-01

塞舌尔的蜜月

蜜月的塞舌尔

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人生四喜莫过于此。

如果在塞舌尔度蜜月必然是锦上添花,肯定是欢乐喜悦的平方。

塞舌尔在哪里?

地理:塞舌尔是位于非洲大陆东部,是印度洋中的群岛国家。 面积445平方公里相当于北京朝阳区,上海的中心7区的总和,广州的越秀区加上天河区。 人口九万, 属于英联邦国家。 塞舌尔位处东经55°-56°、南纬4°-5°之间,接近赤道。西距肯尼亚2000公里,西南和马达加斯加相距1800公里,东北隔海和马尔代夫距离2100公里,距离毛里求斯1700公里, 塞舌尔由40个花岗岩岛和45个珊瑚岛组成。

气候:塞舌尔全年12个月都是20度到32度之间。属于非常适合旅游的气候。旅游业是国家主要经济支柱之一。

中国塞舌尔关系:塞舌尔中国有良好外交关系。岛上有中国使馆,塞舌尔大学有孔子学院。对中国所有护照免签。

直航航线:2016年1月26日塞舌尔航空宣布北京塞舌尔直航采用包含18个公务舱共有249座的A330-200空客飞机,每周三往返一班。

转飞航线:但是由于阿联酋总统和塞舌尔的特殊关系。阿联酋航空和伊蒂哈德航空才是塞舌尔航空的主力运营商。当然也有其他很多航线的选择。

中转阿联酋旅游机会:但是由于现在阿联酋全境对中国护照采取免费落地签。建议大家乘坐阿联酋航空和伊蒂哈德航空队阿联酋进行几天的访问。

中国塞舌尔旅游人数:2015年有1.4万中国人去塞舌尔旅游。 所以在塞舌尔遇到国人的机会其实挺多的。所以其实不用担心自己的英语不好。因为能遇到国人,就能找到会英语的,至少导游都会。

蜜月的塞舌尔?塞舌尔比其他海岛强在哪里?

总结一句话,如果你去过塞舌尔就不用去周围的几个印度洋海岛了。例如毛里求斯。因为旅游体验塞舌尔超过毛里求斯1倍以上。但是如果你预算有些紧张,就选择毛里求斯吧,同样条件下塞舌尔毛里求斯贵20%左右。毕竟毛里求斯便宜不少。主要看你的经济状况了。

1. 是否蜜月。 塞舌尔夏威夷都是蜜月首选地。 如果你是度蜜月你就不用考虑了直接选择塞舌尔,因为蜜月一辈子就一次。应该留下美好的回忆。如果你能去夏威夷就去夏威夷吧。毕竟可以拿一个美国十年签证。 马尔代夫实话说有点去的国人太多了。我认识去过马尔代夫的人比我认识去过塞舌尔的人多10倍。 所以去马尔代夫的机会应该比塞舌尔还是要多一些的。

2. 景色优美程度。 如果满分100分。我给塞舌尔200分,人间仙境一样。去旅游好像身在画中。天天都心情很舒畅。 毛里求斯景色80分,比塞舌尔差不少。 我个人感觉三亚都比毛里求斯好。三亚景色我给100分。 夏威夷塞舌尔对我来说都是200分。

3. 旅游项目。两个地方旅游项目几乎都一样的。 没有太大区别。所以你不用担心塞舌尔旅游项目少很多。也许少几个无关紧要的项目。

4. 酒店。 塞舌尔酒店也给我梦幻的感觉。好像仙境。 毛里求斯比较一般。没有觉得印象特别深刻。 塞舌尔每个岛上都有非常梦幻的酒店。有些酒店有自己的酒店沙滩。

5.交通。毛里求斯没错是有直飞,塞舌尔2016年之前都是转机,现在主要也是转机。但是这恰恰说明了毛里求斯旅游开发过度了。 因为都是印度洋的岛国。国内能直飞说明和中国的旅游业联系非常紧密。 塞舌尔主要是转机,但是恰恰说明塞舌尔的开发没有那么过度。当然也说明塞舌尔比较贵,不好直飞,因为去的中国人数量上还是比毛里求斯少很多。 马尔代夫直飞的也太多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马尔代夫虽然美丽,但是不是在主岛上。马尔代夫的美在于其他小岛。

6 地面交通。 两个地方都可以自驾,都可以公共交通,都可以报名当地的一日团,但是毛里求斯塞舌尔面积大。不自驾能去的景点就会少很多。

7。景点密集度。国土面积和人口。 毛里求斯2050平方公里。 塞舌尔450平方公里。 很显然景点密集度塞舌尔要密集的多。毛里求斯要分散的多。

8.价格。如果都是7天的话。塞舌尔是比毛里求斯贵,这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旅游体验塞舌尔毛里求斯强1倍以上。 所以我觉得如果是蜜月大家都想有个难忘的回忆,所以蜜月就选塞舌尔吧。 如果不是蜜月就是比较一般的旅游体验毛里求斯也可以选择。

我感觉如果都是7天的话,参加同样的旅游项目,住同级别的酒店,塞舌尔的价格应该比毛里求斯的价格多20%左右。

9。婚纱照。塞舌尔毛里求斯现在都有拍摄婚纱照的服务。 但是我觉得婚纱照的好坏主要在摄影师的技术和后期处理。

总结一下:塞舌尔你可能会比毛里求斯多花20%的钱,但是会得到多100%的旅游体验。所以性价比还是比毛里求斯高很多的。

塞舌尔怎么玩

塞舌尔旅游的正确打开方式有很多种。

我以5天旅游为主,原因两个:

1. 因为一般来说路上可能会用掉2天。而且需要适应一下时差。
2. 我强烈蜜月旅游的新婚夫妇。应该去迪拜至少3天,最好再去阿布扎比两天。所以建议你留给阿联酋五天。这样可以同时体验塞舌尔的原始沉静和阿联酋的现代豪华。给自己留下非常难忘的两种不同的体验。

选择一:休闲游

休闲游就是和西方人一样,就在海边晒太阳,然后游游泳,吃吃饭。而且你仅仅在普拉兰岛和马埃岛两个岛里面选择一个,那我建议你就4天住在普拉兰岛,一天住在马赫岛。

个人感觉普拉兰岛就是那种海边晒太阳,然后吃饭游泳的最佳选择。因为去普拉兰岛的人很少,一年不到15万,相对来说酒店也少,所以相对来说对环境破坏的比较小,主岛马埃岛还是有不少人为破坏的。

所以如果你想选择纯自然的海边慵懒度假,都放到普拉兰岛就行了。然后飞回马埃岛住一夜就行了。

选择二:半休闲游:

如果你休闲游还是想四处走走看看,体验一些不同的项目,那我建议你3天马埃岛2天普拉兰岛。

马埃岛有不少人为建筑,不如普拉兰岛那么原始的纯粹。例如阿联酋总统阿利法就在马埃岛有30英亩的宫殿,有66英亩的土地,可以容纳8000人居住的。他经常去塞舌尔度假

阿联酋的总统也是阿布扎比酋长国酋长 哈利法1995年用200万美元在塞舌尔买了66英亩土地。 2005年建了30英亩土地的皇宫, 这个皇宫在马埃岛上,就是主岛。

而且马埃岛很大,旅游项目比普拉兰岛多的多。你自己看蚂蜂窝的游记就知道有什么项目了我不多说了。

重点推荐的就是如果天气好的时候,建议你做一次直升机项目,直升机项目真的很美。

还有一个就是如果你不怕水最好亲自下水进行一些活动。会是很好的回忆。

选择三:积极的旅游
如果你喜欢每天都出门去不同的地方。利用5天走遍马埃岛普拉兰岛。而且还会开车的话。 我就建议你5天都住在马埃岛。利用飞机和船去其他岛进行一日游,当天往返。

塞舌尔马埃岛163平方公里,人口78000人 估计就是北京上海广州的一两个中心区那么大。

普拉斯兰岛42平方公里。人口7600人。
第三大岛拉迪格岛41平方公里3500人。

我在澳门三年。澳门30平方公里。但是人口50万!!!

其他外岛211平方公里,人口500!!!

所以你住在马埃岛一点问题没有,因为有塞舌尔国内航班和客船连接其他岛屿。其他岛屿进行一日游就可以了。 一日游可以租车开车,也可以就漫步沙滩。

选择四:长时间深度游。 如果你度蜜月时间比较长。并且不想在阿联酋呆五天。 那我建议你马埃岛4天,普拉斯兰岛3天,其他岛住三天。中间用飞机和船连接。10天走遍塞舌尔的每个角落。

下面的地图标记了塞舌尔哪里有机场,哪里有潜水,哪里有码头等等。 可以打开看看。希望能放大看到。

塞舌尔怎么吃饭?

民以食为天。吃饭是个大问题。

下面是我总结的塞舌尔怎么吃饭的秘诀。

关键点有两个。 1你是不是自驾还是利用公共交通。2.你的行程紧密还是松散。

1. 一般住的酒店都是有早餐的,而且早餐多数是自助餐。 建议早餐吃的很多。 因为出门运动量很大,尤其是你要走路下水那就更消耗体力了。注意早上一定要多吃水果。

2. 中午吃饭。 除非你就是天天晒太阳那种旅游,不然都会有一个行程计划。 中饭应该结合自己的行程计划选择去哪里吃。 你去了塞舌尔用手机上的谷歌地图,把你要去的中午的旅游地点一个一个输入进去,然后周围就会看到餐厅的标志,当然还有公共交通标志等等。

当然你也可以用siri语音搜索周围餐厅。 我是建议你用酒店的wifi提前把想去的餐厅都标记好。

你看到几个餐厅标志你就点击哪个餐厅标志,然后一般都会有介绍。 如果你希望看详细的餐厅介绍,你就把餐厅名字放在谷歌里面查询,都有特别详细的介绍。

中午吃饭以距离为主,因为你下午还要进行行程,不能吃饭耽误太多时间,当然你如果自驾租车,非某些餐厅不吃,那就按照自己的口味来吧。 我是建议你就近原则。

3晚餐。 晚餐取决于你晚上还有没有游览活动。如果有游览活动还是就近原则。

如果晚上你没有其它游览活动,有三个原则。 1 如果你住的酒店有不错的饭餐选择,你可以选择酒店餐厅,一般如果住在酒店里,在酒店吃饭可能有折扣的。 2.也是我最建议的,你找一个有当地特色的餐厅吃饭。去塞舌尔光吃西餐和中餐也挺没意思的。最好吃点当地的饭。

4另外你去酒店先问问最近的超市在哪里,去超市买点你喜欢吃的零食随身带着。旅游期间饿了吃点。这样就比较方便。别忘了买水,塞舌尔真的是挺热的。

如果你考虑价格,谷歌地图和谷歌搜索信息基本都能找到价格的。 但是我建议你考虑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也许有些地方价格不贵,但是距离不近。 时间耽误了。如果你不是自驾交通成本也是个问题。

塞舌尔如何跳岛

因为我是学航空的。所以我建议能坐飞机还是坐飞机。 没有飞机自然就是坐船了。

1. 塞舌尔航空公司没有出过任何重大交通事故,塞舌尔航空安全很有保障。阿联酋的伊蒂哈德航空公司现在持有塞舌尔航空的40%的股份,所以在安全和管理上基本上和伊蒂哈德保持一致的。

2. 塞舌尔国内航空基本机型是DHC-6 300, 400机型,载客19人,使用加拿大普拉特惠特尼公司的引擎,很有保障的小型飞机。

3. 去其他岛就只有坐船或者坐飞机两种方法。 由于其他岛的机场很小,只能起降小飞机。

4. DHC飞机是双螺旋桨的,所以安全系数很高的。我个人做过很多次双螺旋桨飞机,想想应该有10次甚至以上吧。从来没有任何问题。

5.重点和说一下,直升机安全性能不如双螺旋桨飞机,所以如果旅游,是不是坐直升机自己想好了。我是从来没做过直升机的。

6.在国际航班到达后,走路到国内航班的地方。 然后看国内航班班次。班次很多。  航程15分钟很快就到普拉兰岛。单买机票价格也不贵。具体多少钱真是想不起来了。但是好像比船票贵不少。

塞舌尔的旅游和租车网站

下面是一些塞舌尔的旅游和租车网站

1. 这是一个塞舌尔主要的旅游网站。 http://www.seychelles.travel/plan-your-visit/operators/tour-operators?operator_keyword=&country=Seychelles&option=com_bookeasy&controller=bookeasy&view=directory&submit_search=1&task=operator_directory_search&layout_style=grid

2.上面这个链接你点击 plan your visit, operators, tour operators 然后选择塞舌尔,然后就点search就找到了当地的旅游公司,你联系直接询问各种旅游项目价格就行了。

3. carrentals.com 是一个租车网站。

4. 另外你可以直接联系你预订的酒店问问它们有没有租车的服务。一般应该有的。

5.你最后把上面所有的方式都问一遍,确定了价格和车型以后你再最后确定选择那个公司。

6重点的是记得把你国内驾照弄成国际驾照。方法马蜂窝里面很多都写了。我就不多说了。

7当然你也可以到了当地再租车。一点问题没有。 我觉得一定要弄个国际驾照。那中国驾照万一不让你租车就不好办。

总结

如果觉得自己英语不好。就把旅游计划提前做好。 去哪里都写在纸上。怎么去的路线都记在手机里。

另外最好下载一些离线英语翻译软件。这样万一语言不通也可以帮助一下。

另外谷歌有语音翻译的功能。我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机场第一航站楼过夜的时候。和当地的土耳其保安用谷歌语言翻译功能谈天说地说了整整12小时。 整个大厅里就6个保安和我一个人。旅游奇遇比较多。

所以如果有手机流量,并且翻译软件翻译的对方不理解的话。可以试试对着手机说话。用一些语音翻译软件。

最后希望大家在塞舌尔这个印度洋的明珠岛上有完美的旅游体验!

所有照片来自英语网站

欢迎大家提问和补充!

2017-02-08 16:37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好美哦

金牌好攻略

2017-02-08 16:42

引用 tb_xxn 发表于 2017-02-08 16:42:07 的回复:

回复tb_xxn:一周就可以的。不需要一定住那么久。

2017-02-08 16:43

引用 糖色 发表于 2017-02-08 16:42:34 的回复:

金牌好攻略

回复糖色:感谢旅游专家捧场

2017-02-08 16:43

引用 糖色 发表于 2017-02-08 16:42:13 的回复:

好美哦

回复糖色:现场更美

2017-02-08 16:45

先顶慢慢看

2017-02-08 17:19

引用 营家 发表于 2017-02-08 17:19:00 的回复:

先顶慢慢看

回复营家:感谢金牌专家捧场

2017-02-08 17:24

这是哪?

2017-02-08 21:18

引用 Danfeng 发表于 2017-02-08 21:18:44 的回复:

回复Danfeng:塞舌尔,印度洋里面的岛国。对中国免签。

2017-02-08 21:20

引用 行走30国海外15年 发表于 2017-02-08 21:20:00 的回复:

塞舌尔,印度洋里面的岛国。对中国免签。

回复行走30国海外15年:风景不错哎!😍😍

2017-02-08 21:21

引用 Danfeng 发表于 2017-02-08 21:21:02 的回复:

风景不错哎!😍😍

回复Danfeng:风景挺好的。 如果就住一周的话1万多应该可以的。 蜜月再去吧。 以前都说蜜月去马尔代夫。现在蜜月都去夏威夷和塞舌尔了。 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去,例如毕业旅游,年度旅游。

2017-02-08 21:24

2017-02-09 11:16

引用 爽在天涯 发表于 2017-02-09 11:16:21 的回复:

回复爽在天涯:感谢大神捧场

2017-02-09 19:25

单看这个照片我还以为是麻袋

2017-02-16 23:58

引用 弃寂- 发表于 2017-02-16 23:58:13 的回复:

单看这个照片我还以为是麻袋

回复弃寂-:风格有些相似。但是塞舌尔比较狂野的风格

2017-02-17 00:01

图是马代JA玛娜法鲁吧

2017-02-20 23:27

引用 瓜 发表于 2017-02-20 23:27:56 的回复:

回复瓜:我没去过所有塞舌尔的岛。只去过两个大岛。塞舌尔照片找不到了。所以我谷歌搜索的塞舌尔英语拼写找的图。文章最后写了图片来源于网络。也可能有些网站把图弄错了。

2017-02-20 23:57

图是马代JA玛娜法鲁吧

回复瓜:既然你肯定的说出来不是塞舌尔我就修改一下吧。谢谢你具体说出地点。我一直觉得塞舌尔小型岛可能有这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