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旅行

Yan LV.6
2017-02-08 09:29 233/2

2017、2、4带着小妞还有C兴高采烈的乘上揭阳飞往曼谷的飞机。下午五点多到达廊曼机场,因没提前签证所以选择落地签。(虽然现在落地签才1000泰珠但是太麻烦,不单排队还手续太麻烦)不过可以走后门(简称快速通道1200泰珠)我们这次就是走快速通道。办理好手续出了海关我们打的直接到酒店共300泰珠。(因没有提前在网上订机场接车)
酒店名:RoyalViewResort

到达酒店门口,服务员热情接待,帮我们的行李全部拿进酒店大厅还帮我们办理入房手续。己是各各肚子饿死了但又对环境不熟,选择了离酒店最近的地方随便吃点。

2月5曰,曼谷的第一站:大皇宫。因为没有提前预定一曰游所以我们选择自己打的去大皇宫。顶着烈日暴晒的36度太阳来到大名鼎鼎的大皇宫,好多旅游团和各个国家的游客真的是人挤人。我一身汗不愿再走只好在树下乘凉等着小妞和C。

2月6日。曼谷的第二站:“四面佛”人称“有求必应”佛。
酒店的早餐味道还不错

吃完早餐我们选择BTS前往“四面佛”,不懂英文的真不知道要怎么买,(还好我们有个小英文)呵呵

三个站就到达,好便宜又好快,又不用塞车。走过天桥不远就能看到很多人在拜,“四面佛”

“四面佛”、人称“有求必应”佛,该佛有四尊佛面,分别代表健康、事业、爱情和财运。[耶][耶][耶]顺时针方向一个一个拜。最后记得用左手边的圣水清洗自己的额头,睑,胸前,手臂。
拜完我们就去了对面的大型商场逛,逛着逛着差点忘了在网上预订的“拜约克空中餐厅”的晚餐时间。

泰国最高楼,一边用餐一边观赏曼谷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