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跟团游,开启逛吃逛吃逛吃的美好旅行

我们一行4人以韩国旅游开启了新的一年,航班是在天津仁川,我们5:30到达机场,首先取了Wi-Fi-egg,我是在某宝上提前订的,这家人好多,排队很长,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取!而且到韩国才能使用,宝宝第一次来不知道还回去问人家为什么连不上……下飞机后要领在网上订的t-money卡,这就比较麻烦了!一路上要交叉着韩语英语中文还要手语交流,最后在一家书店找到了

韩国第一餐!石锅拌饭+猪肉锅,所有都可以加的。我非常喜欢韩餐,这今天会非常happy的!

好像来韩国必喝这个,我们纯跟风。据说是屋塔王世子里出现了就火起来了。我们买的就是在吃饭的楼下买到的,导游说这里最便宜,4200四瓶!

跟着导游听听历史,但似乎都和天朝有点关系呢!原来韩国和天朝是好朋友呢!越来越喜欢这里了呢!

下面是青瓦台,这里风水好也不是说说而已呢,依山傍水的

转出来去看个4d秀,我带的这爷们儿压根就不知道啥是照相,完全没拍出4d的赶脚来,郁闷,不过创意真的好呢!

创意涂鸦秀,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说三遍!hero简直帅呆了,有才艺的男生简直帅呆了!他们背后那些画都是现场画的!我觉得孩子看这个是很好的,也许会增加兴趣哟!下次一定要带孩子来看!

晚餐参鸡汤,一人一锅,看攻略大家都说淡,但是我感觉还好,味道也还行,不过吃到最后有点腻!辣白菜好吃

朋友让带的蟹肉,似乎很有名,很好吃!

第一天就这么过去啦,明天就是买买买的节奏了!睡觉,准备迎接明天的一场硬仗!

第二天也是跟团游,一整天的买买买,其实第二天以及以后的三天依旧也是在买买买买,到了人参店,买!护肝宝,买!韩国本土买!免税店,继续买!我没有控制好自己!一买买到解放前了……不过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韩国刷卡是有汇率差的,导游会跟大家说中国银联卡不要手续费而且会有活动,但是一定要理性!银联卡的活动最多是送赠品,而且大部分没有活动,汇率转换差是实时的,很难估算,大家要注意了!我们就是不懂,吃了不少亏!

传说中的还幼霜,我没绷住买了试试

帮朋友带的项链,似乎很有名的样子,我已经out了

下面是一天买买买的成功,看见就头疼

乐天世界,跟团去完全玩不到,只有一个小时时间,到里面好玩的基本都要拍一小时的队,只能找个无聊的项目要不岂不是白来了!而且里面的工作人员都不会中文,我问过山车就嚎叫着表达的,幸好小欧巴明白了思密达!

晚饭

走了一天脚都起泡了,所以一定要穿一双舒服的平跟鞋!我瞪着一双小跟的皮鞋就来了,然后就傻了

crazemonkey的眼部滚珠,导游说好就买个用用

啤酒配炸鸡,炸鸡很难吃

ba什么的芝士炒鸡排,味道不错,吃到最后鸡就很腻了!

issac的三明治,看别人游记里都有所以过来尝尝,味道还好

韩国草莓,据说有机不用洗,我们吃了三盒

姜虎东烤肉,没有服务员帮考,套餐点了俩份,85000,令加一碗冷面,一共花了89000,肉好吃,但是冷面不好吃,不如国内!而且没有蛋

自由行必去明洞,从白天一直逛到晚上

后来去了东大门的都塔免税店,里面有宋仲基欧巴,还有太阳的后裔的小屋呢!

好了,我们的行程走的差不多了,基本上就是逛吃逛吃的节奏!看了当地enni的皮肤嘎嘎好,自己也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保养!最后提醒各位退税,机场提货一定要早去早去早去!提货的地方比较分散,所以要掐好时间!ok,这次韩国行比较成功,而且还没有呆够,开始计划下次的旅行咯!!!

引用 إ并亲了你一口إ琳仔 的图片:

这个真的比国内便宜好多!

2017-02-08 19:29

刷银联卡有汇率差是什么意思呀?银联储蓄卡可以刷卡消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