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皮皮岛六日游

yuki_yang9 (北京) LV.5
2017-02-08 10:07 534/1
  • 出发时间/2015-06-08

普吉岛行程,佰程上签证258/人,春秋航空公司(上海-普吉岛)往返2507/人,懒猫旅行预定了Simon秀99/人,佰程上接送机210,平安保险76/人,手机卡58元/张,懒猫上去皮皮岛往返船票加接送109/人。手机防水袋,防晒霜,比基尼。
         普吉岛酒店 agoda 上订的,巴东午睡酒店, 英文名nap,  强烈推荐,这个酒店出乎我意料的好,房间非常大,干净,服务好,冰柜里饮料果汁免费。酒店装修非常有特色,以白色为主调,白色小乌龟是酒店的特色,489一晚。皮皮岛订的是度假村别墅,408一晚,这个酒店位置不错,有大泳池,居住条件一般,房间比较热,水是咸的,毕竟是在岛上,艰苦点也能接受吧。所有酒店费用含自助早餐。中国银行兑换4000泰铢。(准备一些20B小额,泰国是小费国家)。
        Day1-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到普吉岛,下飞机后按指定地点等候,等了一会儿,师傅就来接了,虽然是晚间12:00之后了,但办理入住很顺利,服务员把我们带到了房间,房间和床都挺大,服务员告诉我们果汁饮料可以免费喝。
        Day2-海滩。酒店后的海滩拍照游玩,酒店旁边走五分钟就是海滩,这个海滩上人不多,很舒服很清净,我们玩了一上午,中午在街上逛逛,晚上去西蒙秀,懒猫有免费接送服务,做为娱乐,秀总体来说还不错,花了100泰铢和人妖合影。回去我们选择自己散步回家,顺便在酒店旁的餐厅吃晚饭,邻桌的来自俄罗斯的老外非要让我们表演节目,餐厅的DJ放了中文歌,我们也没扫大家的兴。
        Day3-海滩。来普吉岛就是为了海滩,所以第二天继续在海滩上玩,期间去boots买了超好用的香蕉船防晒和晒后修复,这两天晒的挺厉害,国内那点SPF不管用了。
        Day4-皮皮岛。坐船去皮皮岛,懒猫有免费接送到码头,下来根据导航步行就到了皮皮岛度假村酒店,酒店是别墅式建筑,每个房间是独立的,洗澡间是露天的,我们入住后,就去海滩边找了一家餐厅吃海鲜,一定要早去,占一个好位置,一到傍晚每家餐厅都会有篝火晚会和表演,期间还有互动,晚餐后我们边走边逛,海滩边一艘艘长尾船整齐的排列,映着晚霞,景色非常优美,小路的两旁有很多本地船主提供第二天包长尾船玩,我们谈了两家,最后选择了其中一个,砍价砍了100泰铢,约好第二天早上九点在原地等,留了彼此手机号,不需提前预付定金。
        Day5-皮皮岛出海浮浅。第二天一早我们吃完早饭就去约定的地方包船出海,去了玛雅湾,小皮皮岛,长滩,蚊子岛,竹子岛...,从来没见过如此清澈的海水,提醒最好自己在淘宝上买浮浅工具,我们用的船家的,觉得有点不卫生,海底真的太漂亮了,真令人惊叹,小鱼从身旁游过,轻轻抚摸海里的植物,捡几个海螺贝壳。由于玩的非常开心,我付钱时给了100泰铢的小费,把昨天费劲讲下来的那100泰铢又给了他。今天晒的比较厉害。在海滩旁的按摩店做了泰式按摩和晒后修复。之后又忍不住扎进泳池。
        Day6-逛街购物。第二天早上坐船返回普吉岛,在芭东海滩的 Jungceylon是购物中心,在Boots主要买些护肤品,超好用的有一个椰油护发素,后悔没多买几罐,地下一层有很多泰国特色的小东西,青草药膏回国用觉得不错,蚊虫叮咬或过敏比风油精见效快,去了big C 超市,买了很多特产,尤其是海苔,小鱼,芒果干,太好吃了。路两旁还有小摊,很便宜的大象图案T-shirt,围巾。晚上再次海滩看日落。傍晚提前订好的接机准时到了。春秋航空的飞机晚点了,泰国机场的免税店也不错,不过我没买什么东西。把剩下泰铢花了,买了些果汁和方便面,方便面不怎么合胃口。有种奇怪的香料......
         总结,普吉岛真的很休闲,会再去玩。微信交流:yyang_3
         其他游记: 台北九份花莲七日:http://www.mafengwo.cn/i/6627857.html
         港澳三日:http://www.mafengwo.cn/i/6609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