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东京印象

等待 LV.4
2017-02-08 10:35 200/2

这是第一次冲出国门,攻略不是我做的,所以旅程略有遗憾,有些地标也因行程紧张而略过了……

没有出过国门,但是想过很多,或许第一次是土耳其,可是不安全了,或许第一次是东南亚海岛,可是不会水,或许第一次是迪拜,可是没有预算,或许第一次是欧洲,可是没有假期,最后盆友说一起去东京吧,好吧,深秋决定就冬走东京了,好歹也是个很现代化的国际都市。

在签证前先刷机票和酒店,本来单程含税800多的机票因为我假期迟迟没有批定而一路开始涨,没办法,同僚也要冲出国门,工作的交接悬而未定,最后刷下来的机票变成了往返含税3000左右的春秋,好在还在预算里,全是刷出来了。

酒店刷的容易,一个选在闹市,一个选在偏远,但是都是交通便利的,出门就有地铁和轨交。
签证有点拼人品,因为日本的签证要看收入和税单,我们一行四人的自由行,都没有达到规定的年薪十万,也没冻存款和保证金,不过附上了车产和房产复印件,算是签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