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都喜天阙岛蜜月游

蚂蜂窝用户 LV.2
2017-02-08 10:37 1087/9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该如何写起……(∩ᵒ̴̶̷̤⌔ᵒ̴̶̷̤∩)

满心期待的开启我们的马代之旅吧

D1.  第一站上海,停留一晚。长这么大第一次到上海,从小到大心目中上海都是一个很fashion的城市,满大街的时尚女郎和高富帅😍,好了又开始犯花痴了……2017·1·8号从许昌东出发坐高铁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 ,下车乘坐地铁🚇2号线在中间点世纪公园站下车,上海帝盛酒店正好在地铁🚇4号出口,出门左拐,这个位置真是棒棒的~老公以为不是周末,酒店应该不用提前预定,到酒店大厅才在在携程上订房间,结果500+的房间早都没有,只能奢侈的入住了830的豪华观景房😒如图所示,房间就是大了一点点,多了一个赤裸裸的阳台,面对世纪公园,竟然贵了300多……只想感慨一下,大上海消费真是杠杠的😂

出门在外,有亲戚朋友就是好。哥哥正好在上海,晚上哥哥嫂子带着我们逛外滩,还给我们接风洗尘~吃的湘菜馆,剁椒鱼头和炒猪手真心好吃!再一个我还想问下雾霾🌫,东方明珠好吃吗

D2. 美好的一天都是从早餐开始,怎么大上海的早餐搞得跟国外的早餐一样,真心没有大河南的胡辣汤水煎包吃着舒服,看这位没睡醒的哥们的表情🤔

接下来,该怎么说呢,飞机上过了一天,整整坐了11个小时🤒,我脚脖子都做肿了,先是上海碰见东海军事演习,限制飞行,晚点两个小时,接着就是晚点两小时就预示着新加坡机场免税店之旅泡汤!我的驱虫药也没买着,我的护肤品也是没买着😔,再加上飞机坐的特别憋屈,也不宽敞,宝宝在肚子里我把踢得都要抽筋了,晚上北京时间夜里三点多,马累晚上11点多到达酒店,最难熬的都熬过来了,明天就剩嗨了
      浦东日上免税店,我觉得品牌不全,主要是我想买的都没有,有的牌子一半我都不认识,好吧我见识浅薄,我想买的奶瓶🍼也没卖的……总之,我老公买了好多烟,他说真心便宜不少

新加坡航空这个水包装好任性,真的我第一眼以为是果冻🤔

晒晒中国大雾霾的航拍景象,要窒息的感觉有木有

快走到香港,出了国之后,天就变成酱紫了

北京时间2:50,马累时间23:50入住noomoo民宿,挺干净整洁的,已累趴😒

D3.  早上6点被小黑的MorningCall叫醒,给我们准备了简单的早餐,专车把我们送到马累内飞的机场,办理了登机后,二楼有VIP休息室,在这里有酒水饮料,还有便餐,吃的好饱☺️

内飞优点:噪音小,比较稳
水飞:风景好,可以看的更清晰的欣赏鸟瞰风景;缺点就是噪音大,噪音可能对孕妇肚子里baby造成影响
   so我们就选择的内飞+快艇🚤   不过快艇坐着真的很爽的

25分钟内飞+10分钟快艇🚤成功抵达Dusit都喜天阙岛,真是太美了,随处都是一副美丽的风景画🖼

上岛后,所有的工作人员、Dusit的总经理都会在岛上迎接,一次的自我介绍,送上好喝的夏日特饮,最后有一个黑人管家专门的为你提供服务,你要你需要什么都可以告诉他,他都可以及时的帮你解决。首先管家开着电动观光车,带我们熟悉岛上的环境,环游一圈,最后带我们去房间,在房间里在给我们介绍一些注意事项,一一讲解,最后还加了我们微信,哈哈……太先进了,在这里也能给他们微信聊天,最最关键的是微信上有微软翻译,真是太棒了,裹脚英语0担忧
        我们选择的是两沙两水,前两晚住宿的是沙滩🏖屋,代理还帮我们提前预定了蜜月铺床,蜜月晚餐,这些都是专程为新婚夫妇准备的,特别浪漫

和我们上岛的还有一对成都夫妇,接下来就成为我们的小伙伴了,岛上4天4夜都可以结伴一起玩,好开心,有缘千里来相会
     第一天来,对所有的事物都充满好奇,特别是无边际游泳池,我们就在那里玩了一下午,还和我的火鸟一起拍照合影

马尔代夫哪里都好,风景360度无死角,唯一的缺点就是吃的不好,最主要的就是吃不惯,这里以各种生冷肉类海鲜为主,热的以咖喱口味居多,事物都是不咸不淡保持原材料的原始味道,所以老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里的东西真的吃不惯

D4.出行的第四天,上岛的第二天,今天最主要的项目就是浮潜,作为旱鸭子,这个项目真的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不会游泳的都知道,最大的障碍就是怕水,我是怕水怕到,平时走在水边都会不自觉的离得远远的,恐怕自己一失足掉下去,这次竟然挑战印度洋😂
        小伙伴都在给我加油打气,穿着救生衣我都很难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不过觉得来这里了,不下水真的太可惜了,永远都是个遗憾。最终我还是迈出了勇敢的一步!🤘🏻
        通过浮潜测试后,就开始了我们的浮潜
进入海里后,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太美了,美到了一种忘我的境界,忘记了所有的害怕,享受和印度洋融合在一起的感觉,鱼儿🐠在身边来回穿梭,这样的景色真是在国内见不到的

潜水过后,在房里休息休息,睡了个美美的午觉,就去共享我们的蜜月晚餐了,管家让我们选择是西餐厅,还是泰国餐厅。最终我们定的是泰国餐厅……

D5.上岛第三天,早餐过后,对于浮潜,海下的美景意犹未尽,果断选择换个路线再来一次
        今天好幸运,竟然碰到了海龟,在这里出海看海龟是要收费的,每人 $75++ ,而且不能保证一定可以看到海龟,这是有概率性的。岛上的管家小黑说这是因为肚子里baby☺️--Luckbaby

下午老公贱贱的在房间里浴池沐浴阳光

无边泳池的夕阳真的超级棒!😎

今天真是surprise不断!我们一个个都饿的要死,到餐厅发现了惊喜,今天晚上是土耳其主题,竟然有烤肉哦而且为我们烤肉的还是帅哥一枚

还有一个羊肉饼不错,口味很贴近我们的饮食口味,肚子终于有了满足感

真是完美的一天!

D6.岛上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晚上管家把我们第二天的行程单送到我们房间,一切都安排的妥妥的。
        最后一天,我们都好珍惜,老公和小伙伴们又去潜水了,哈哈……这个项目好像只能在这里做到了,他们碰到了好多的鱼群,没有我这个旱鸭子当累赘,他终于可以自由地想游哪儿游哪儿,追着鱼群玩了……看他在水下快活的🤔

下午的时候,为了庆祝昨天潜水碰到了海龟,算是每人节省下来$75++,我们觉定去浪漫一把,去西餐厅点餐吃,如图所示,$98.7我们就吃了这些,真心觉得老外挣着美金$来这里消费真的好好!

傍晚的夕阳,也是真是美得让人陶醉,最后一天,我也换上泳衣去无边游泳池和老公一起拍拍拍……各种凹造型

D7.  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我们就要结束我们的行程,离开Dusit了,好舍不得……离岛的时候,管家还送了我们一个简易相框,帮我们洗了一张免费的照片作为纪念。
        很棒的一次旅行,我们决定,以后等孩子大点了,还要再来一次……

总结一下免税店购物,香水类的比浦东日上便宜,化妆品各别品牌比日上贵很多,最夸张的就是Whoo,贵的有快三百块钱……但是品牌会很全……马累机场免税店不大,但是兰蔻的套盒比新加坡樟宜机场的全……其他的待看情况而定了……如果碰上搞活动什么的就再说喽……

剩下的就是发图发图发图

不错不错!~

2017-02-08 13:0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文字:

其实哪里都一样,走的久了,就会想念中国的各种美食。

2017-02-08 13:44

2017-02-08 14: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2017-02-08 21:23

晚餐点餐的话,有每人几十美金的抵扣吗

2017-02-18 08:55

最一开始那是云层....不是雾霾....雾霾是土黄色的

2017-02-18 15:05

楼主好勇敢,怀着baby还敢坐长途飞机出去玩,能问一下那时候是几个月吗?

2017-05-08 09:39

引用 ViVi 发表于 2017-05-08 09:39:09 的回复:

回复ViVi:5个多月☺️

2017-07-28 23:41

引用 非_倾城 发表于 2017-02-18 08:55: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