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未知的美 寻找最北的你……漠河我来了

喜欢旅行是因为能带给你很多惊喜 喜欢看很多美的东西  可以感受不同的人事  也一直认为最好的生活就是在路上 .
从小就觉得中国最北的漠河很神秘  终于趁着假期 踏上了寻找最北的美•

第一天 从上海出发  有很多飞机去东北  我选择沈阳 第一是想去故宫看看 去看看二人转 最早刘老根大舞台在沈阳  第二是价格相对划算,出发前一定要买足够的暖宝宝 不是用来贴身体 是用来贴手机  因为东北太冷 手机等设备很容易关机   衣服的话带一件长的后的羽绒服 或者买厚点的登山服也行 我是羽绒服  两条裤子  帽子的围巾 还有口罩  那就不用说了 泡温泉一定要带好漂亮的泳衣

中午下飞机  没5分钟手机就关机了 很冷 哈哈 所以一定要带暖宝宝   下飞机交通很方便 出门就有有轨电车 再转个地铁 就到了我住的地方 在中街附近 近一号地铁怀远门出口  因为景点基本在中街 交通方便.  东北的二人转一定要看看  我去了刘老根大舞台 现场买票就行 他们只卖当天票 当然如果你不选择刘老根 也可一看那别的二人转  刘老根大舞台旁边有家李连贵熏肉饼不错 价格也实惠   还可以逛逛附近花灯

第二天转了转沈阳故宫 还有少帅府 以及 金融银行 这边门票跟网上差不多 你现场买就行   里面听听故事 不需要导游  跟着别人 的导游就行 我是买的电子导游  这边冰糖葫芦也很好吃 一定要吃哦  还有中街冰点 冰激凌很棒  一定要吃  」「因为时间不够没去塔西 如果你时间够的话去那边尝尝韩餐 很地道 不过我想以后去延吉吃 哈哈」

晚上做火车离开 我定的是卧铺  睡一觉就到 即节省时间 又方便  因为火车站附近交通很方便 特别是在东北 火车 比汽车发达

第三天哈尔滨  住在哈尔滨中央大街附近 这样找吃的 逛街方便  住的地方离哈尔滨站很近步行就5分钟左右  再步行5分钟就到中央大街  很方便.
 放好行李 就出发中央大街 你可以看到很多欧式风情建筑 很美 还有到处冰灯   雪雕  走到松花江边 你可以玩很多冰上项目 自己挑 不过人多好玩  一定要延松花江 往桥那边走走  「直接在冰上走 」走过去上桥 你可以俯瞰松花江还有叫脚下就是松花江  逛的差不多 3点左右你可以做公交47路去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3点开门   在中央大街有很多好吃的  软香酥 红豆味的好吃   烤冷面 烤红肠  老厨家的锅包肉和好多菜 你可以上去点   还有一定要吃华梅西餐厅不过要饭点去「饭点去可以点餐 其他时段只能套餐 里面的吃的都很好吃 随便点」 还有老关东带的杀猪菜 在红霞街 「反正都在中央大街」 还有糖葫芦华梅门口的便宜个头还大 味道也不错 华梅对门就是马迭尔 个人人为就马迭尔来说那家店最好吃  地还有东方饺子王到处都有 一定要吃酸菜馅的 很好吃」「不过我吃到的最好吃的是在牡丹江迟到的」
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和太阳岛的雪雕自己选一个就行 因为冰雪大世界里面也有雪雕就是大小规模问题 个人人为没必要」你一定要先去排那个冰上表演 因为只有三场 每场就600人 当然有vip 额外交钱就行 冰雪大世界门票哪里都有 你可以在驴妈妈定  便宜几块钱吧  门口的滑板 你可以买也可以不买 用来滑滑梯的  或者自己带个纸板 哈哈

第四天 出发泡雪地温泉  叫英杰温泉小镇 人不拥挤 很舒服 中央大街打车过去10分钟很快 网上 美团可以订票 含接送 到达指定地点就行   来东北一定要感受下雪地温泉 超棒 里面的温泉煮蛋一定要尝尝 超好吃  还有要租个浴袍 因为去室外冷 水里起来的话会冷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带浴袍过去 如果你行李够放的话   晚上回市区又可以去中央大街觅食  晚上世间够的话 可以去做摩天轮或者去龙塔俯瞰整个号称东方小巴黎哈尔滨的夜景   「因为天气原因很遗憾没看到 」

第五天因为行程不赶 可以睡个饱饱的觉 去了博物馆还有巴洛克风情街  很有味道 巴洛克没有中央大街大 但是人少 拍照好去处 建筑你可以看得更清楚 里面有很多好吃的 一定要尝尝老鼎丰的 冰糕」「里面也有好多吃的 随便挑  东北的狗肉也很出名 不过爱狗狗的人就别尝了  还有羊汤一定要尝尝」晚上出发漠河 又是睡一觉就到 哈哈 去漠河只有2趟火车  3趟飞机  一定要提前定 不然去不了「我之所以不选择雪乡选择漠河是因为漠河更原生态 更神秘  雪乡人太多了  若果你时间够可以定去雪乡的一日游 雪都大同小异 」

第六天到了漠河 在淘宝定了包车 叫漠河小帅  搜淘宝 排行前几的 师傅都很给力  我们的是一个90的年轻帅哥叫 乔帅哥 带着我们东奔西跑  给我们介绍实惠的特产店  晚上女生吃完饭要走路 就开车 给我指路 互送 超贴心  以后你们可以找他 哈哈 还有大磊 也很好 一路给我们推荐好吃的  十足一个吃货 跟我们一样  包车门票住宿   住宿可以要求住炕 炕的话一定要带个夏天的睡衣  带冬天睡得你热死  我就热死了    行程你就跟司机走  如果中途想停随时可以停 拍照  不过在北方拍照一个要保护好设备 还有一定要想好动作 不要站在那边在想 因为一个帮你拍的人冷 一个你自己也冷   当然也有勇敢的人 自己脱光衣服在拍照  哈哈 我们定的车是跟别人一起拼 途中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伙伴 天南地北  大家聚在一起 玩的很开心

在一起 玩的很开心
第七 第八都在漠河度过  不过个人认为有些景点不需要去 比如观音山 胭脂沟 可以选择滑雪 天然的 「就是原先金矿」
但是如果悠闲点就三天 赶点就2天
这边的蓝莓汁 原浆 很好吃 一定要带  我问了老板的电话  以后让他几 哈哈」「这店是乔帅哥介绍的 确实实惠 」  还有一定要尝尝冻梨

晚上出发回程
第九天到齐齐哈尔 据说烤肉很好吃  一圈漠河认识的小伙伴又不约而同来这边吃 哈哈 这就是缘分 默契  吃完大家就要各奔东西 但是很开心
旅程就是遇见未知的事未知的人  很有意思
第十天 从北京转机飞上海   下午逛逛上海  上海也有好多好吃的  毕竟我是个吃货

大概话费5000左右
 最北真的很美  松松软软的雪  热情的东北人  高高大大的帅哥美女  还有来东北一定尝尝东北八大菜  要多喝水  护手霜等等

再见了 可爱的沈阳 哈尔滨  漠河  再见了可爱的伙伴们  旅途因为有你们才开心   期待和新的小伙伴开启新的旅程 啦啦……

偷偷的告诉你,你们的乔帅哥还没有女朋友呢!小隋蜜坊欢迎您再来:13614577724

2017-02-08 11:09

引用 A漠河小隋纯天然自产蜂蜜 发表于 2017-02-08 11:09:00 的回复:

回复A漠河小隋纯天然自产蜂蜜:哈哈哈

2017-02-08 12:39

嘟嘟你太美丽了

2017-02-08 13:52

引用 大白菜 发表于 2017-02-08 13:52:01 的回复:

回复大白菜:爱你么么哒

2017-02-08 13:55

引用 👣许小仙😜 发表于 2017-02-08 13:55:31 的回复:

爱你么么哒

回复👣许小仙😜:果断收藏

2017-02-08 13:56

这个是水还是雪

2017-02-08 14:00

引用 大白菜 发表于 2017-02-08 14:00:56 的回复:

这个是水还是雪

回复大白菜:热水泼的成冰

2017-02-08 18:08

啊哈哈脑洞大的拍照姿势,很欢乐嘛

2017-02-08 19:13

漂亮!

2017-02-08 21:21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7-02-08 21:21:12 的回复:

回复网络咖啡:谢谢

2017-02-09 03:1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08 19:13: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