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图の香港飞台北-花莲7天亲子游

2017-02-08 10:47 1059/4
  • 出发时间/2017-01-22
  • 人物/亲子

大概说一下。。。。

写这篇游记主要是想做个纪念的,因为带着一个2岁的小孩,没带婴儿车,也去不了那么多地方,就是随便的逛吃逛吃,没去之前常看到人家说去了还想去,真正等自己去过之后才发现,真的是去过一次就会爱上的地方,台湾,我还会再来的~~

我们在携程订的机票,本身在广州直飞台北的话,比在香港贵起码有7.8千左右吧,提前半年就订了机票,3个成人,一个2岁的宝宝,机票一共3991元,我们到莲花山港坐船到香港的,那边在上船之前就已经直接出了机票和办理行李托运了,然后上船后直达香港机场的,还是非常的方便。

大概坐90分钟左右吧,就到机场的了,当时座位还没坐满的,开船后我们还自己坐到了靠窗的位置,呵呵

到了机场后,过了海关检查,然后就可以到这边办理退税的,好像是300多元港币,然后就直接到旁边的电梯下面去做地铁到登机闸口。

大概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就到了桃园机场,我们在淘宝定的WIFI套餐,也是在出口那边领取的wifi,非常方便,接机也是在淘宝定的,提前就跟司机加了微信联系,一路从桃园开到台北,都要大概40分钟左右的车程,感觉桃园应该是算是郊区的地方吧,蛮宁静的,人也不是很多,一下子功夫就到了我们预定的民宿了。
这里说一下,我们定的住宿全部都是民宿,都在airbnb上面预定的,因为酒店的话基本都是双人房和单人房的比较多,三人房的基本都比较贵的,所以之前好长一段时间都在筛选住宿的问题,后来到了还是觉得挺不错。

D1 桃园机场-通化夜市-台北101

这个是我们台北的民宿,挺温馨的一个小窝,里面微波炉,冰箱啥的都有,非常方便,感觉就算出远门了,也有家的感觉~~而且距离捷运就2,3分钟左右的路程哦

下面这个图片是台北的捷运路线图,在网上搜来的。非常有用这个图片!除了有特别清晰的路线之外,还有一些比较著名的景点指示,因为带着小孩不方便走很多,所以捷运出行非常方便,提前做好一下大概想去的地方做捷运就到了。

台北捷运线路+景点图,必看!

第一站我们到了通化夜市,从信义安和站出来往后面走,看到下面图片的箭头然后直直走就到了。这边距离101也很近的。

这里就是夜市的入口,台湾这几天基本都是在夜市搞定的晚餐,这个夜市看起来是比较旧的那种,不过来台北的第一站,赶紧逛逛找吃的。

这种忘记叫什么名字了,跟蛋挞差不多的,买了一个原味的,麻薯味的,还有蓝莓味的,原味的就是葡挞那种感觉,但是挞液要嫩滑一些,麻薯味的里面加了点Q弹的麻薯的东西,口感很好!蓝莓味的就是有点蓝莓果酱,酸酸甜甜,吃起来不腻,旁边的皮是类似曲奇饼那样的酥脆感觉,但是不会觉得干干的,买回来如果没有马上吃的话可以放冰箱保存5天。

芋圆那些啥的,虽然在广州都有,但是来到台湾肯定也要试试的。这个好像是可以配五中配料的。小小的丸子和大大的芋圆,口感QQ的,很糯软,那块咖啡色的是地瓜,甜甜的,软软的,还可以配珍珠啊,红豆啊,绿豆啊啥的,然后就有烧仙草汤底和红豆汤底的,好像是50元台币一碗。还买了一杯柠檬爱玉冰,30元台币,忘记拍照了。。

这种是叫日式串烧吧,好像台湾有很多吃这样的店,但是容易上火,香口的东西,挺入味的,我们随便点了一些吃,不敢吃太多

这个是卤肉饭和米线。忘记多少钱了,反正都不贵的,但是能吃饱。味道很不错,卤肉饭的汁很好下饭。这家还是特别的人气旺,要自己点餐了以后,老板才让你去座位上坐着等吃的。

这家买就买了一盒凤梨,50元一盒,算贵了。后面我们走的夜市更便宜一些,而且也没那么酸。

夜市出来直走,朝着101的方向走就对了,虽然看着近,但是也要走大概15分钟左右吧,就当饭后散步咯~~

台湾的机车特别多,而且速度超快啊~~不知道有没有限速的。呵呵

台湾这几天,特别让我感受深的其中一个细节就是这边的司机素质真的特别好,只要看到有行人在走,他离远就放慢速度等你走完他再通过。虽然说行人有优先权。但是如果在咱们大广州,有些司机大哥们可能就不会慢慢的等你走完再开,而是快速的通过,如果在前面挡着他的话,还是狂按喇叭让你赶紧走。(纯属个人观点,当然咱们广州人肯定也有友好礼让的人

101的门票。提前到淘宝定的,反正这一程基本啥的都网上提前订好了,省心~~。101的楼下就是注明的鼎泰丰,当时我们经过的时候特别多人,就算喜茶新店开张买一送一一样围满排队的人群。有些去过的人说不建议特别去吃,味道也没有特别好。但是可能这家已经成为台湾的一个景点了吧,所以还是很多人慕名而来的,就算要排长龙。。。。

到了101的五楼在柜台换了门票后,还要排队的,当时排队上101的人就蛮多的,大概要10来分钟才到我们,上楼之前还有一个拍照的环节,拍完以后可以把你的图片PS到101的背景图上,不过是要钱买的,我们就没买,拍完以后马上就放到电视上,哈哈,也挺搞笑的。。。

上电梯后,电梯上行的时候光线会暗下来,耳朵会有点不适,就像飞机起飞时的类似感觉。然后电梯里面会有时间还是楼层变化的显示,电梯上方还是很美的夜空灯光,大概是用来缓解耳朵不适吧,让你分散注意力,。因为人多都逼在一起了,就没拍照了。

夜景夜景夜景~~~站在那么高的地方看,确实很美。。。星星灯光,点亮了整个台北。。。不过我都走得太累了,拍了几张夜景就找地方坐了。。现在想起来还是挺对不起门票的。呵呵

上面有邮筒,有盖章的地方,看到很多人就在那里狂盖章的。。我们忘记带本本了,在上面的纪念品商品卖的也好贵,就没买~~~留个照片纪念吧

D2中正纪念堂-西门町-饶河夜市-美丽华

DAY2第一站,来到了中正纪念堂。很大的一个广场,要是咱们广场舞大妈组队在这里跳广场舞的话,一定非常壮观!

今天这里来的人不算很多,没有人挤人只能拍到人而拍不到景点的感觉。还有一些学生团队在做户外活动吧,跑跑跳跳的,让偌大的广场增添年轻的活力。纪念楼里面除了有巨大的铜像外,侧边还有一个小展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看看。

顶部的设计也很特别,据说这个金碧辉煌的八角形代表著“忠、孝、仁、爱、信、义、和、平”等八德,造成多数之“人”字形, 上与天接,以寓“天人合一”之思想。

宫殿+庭院式的设计,庄严中不适幽雅。

第二站也是捷运,直接到西门町找吃的。说西门町是最重要的消费商圈,各式各样的店铺都聚集到这里,人气很旺!!

这个麻薯,读书的时候经常在学校门口就有卖的,这个里面还加了黑芝麻,口感更香,感觉台湾的麻薯好像都比在广州吃的要糯软一些。

这个是葱油炸弹还是蛋饼??忘记名字了,很香脆,还有鸡蛋的香味。都是街边小吃,价格也不贵的。

这个是类似分子料理的冰淇淋吧,会冒烟的。好奇买了个尝尝,味道还可以

因为过来的时候忘记带爽肤水和面霜了,就顺便到sasa逛逛,买了一瓶九朵云的马油,还有一套日本的爽肤水+日晚霜套装,可以直接用微信支付也直接换算的,马油是388元台币,我换算了一下,80多人民币,顺便查了一下淘宝的全球购,还有Gmarket官网,好像也要这个价格啊,也不贵啊。回家以后跟从韩国带回来的马油对比了一下,也没什么不一样的。

看到星爸爸,顺便也买了一杯加焦糖玛奇朵喝,买的是大杯,好像是140台币,在广州好像也差不多吧,来台湾喝了2次星巴克,感觉这边的咖啡味比较浓一些,口感更好。还要说一下,台湾的女生讲话都超嗲啊,特别是尾音,感觉很好听。。。

在这里走了一圈 ,才发现这间诚品关闭了

走到累了,2父女还顺便开了个赛车。。。后来孩子实在不愿走了,哭闹着,于是我们就直接打的回去了,看到司机的导航显示距离我们住的地方4公里左右,大概20分钟车程吧,下车付了250元台币,回到去让孩子休息下,准备下一站又出发夜市了。

休息过后又继续捷运出发去饶河夜市了,这边捷运一出来转个弯就到。挂满都是灯笼和灯饰,很有节日气氛~~

灯火通明的牌坊,比通化夜市抢眼很多

这里试了一杯苦瓜汁,想着吃了太多上火的东西,清热一下。。不要以为苦瓜汁就是苦哦,这个闻起来是有点淡淡的清香,然后入口稍微有点苦,不过一会儿会有点回甘,苦尽甘来嘛。味道还是挺清新的。

释迦牟尼,特别的甜,我妈吃了都甜到呛到了。。

草莓也买了一盒,250元台币,那个老板非常热情,问了我们是不是讲粤语的,还马上跟我们介绍说“”好甜!!very very甜“”呵呵。。吃过后确实是比在广州草莓园摘的要甜,个头也大一些,不过很容易压坏,所以买了还是要当天吃完比较好

这家是吃排骨汤的,闻到到中药的感觉,汤合起来起来很香浓,排骨也是,顺便也点了卤肉饭,小小的一碟,不过味道没有第一天通化夜市的好吃

看~小胖妞,白天自己在中正纪念堂的时候摔倒了,嘴巴也摔伤了。。。

炸鸡排,很酥脆的,吃起来不会觉得油油的。是很干爽的口感。然后他帮你切好一小块一小块的装好,吃起来也很方便,挺细心的。

逛完夜市又准备下一站了。美丽华摩天轮,一出捷运就能远远的看到。以前经常在台湾的偶像剧看到这个景点,到了现场真的很美。

摩天轮有普通的和全透明玻璃的那种,就是脚踩的位置都是全透明,升到最高处的时候有世界尽在我脚下的感觉吧。当时很多人就排队等这个全透明的,我们4人毫不犹豫的选了普通的就ok了,毕竟咱们还是有点恐高。。哈哈

慢慢升到上去的时候,其实还是有点紧张的,我们都不太敢乱动,感觉那个摩天轮的兜兜稍微用力一点的话都摇得挺明显的,这边也可以遥遥的看得到101,升到最高处的时候真的有点怕的,但是宝宝看起来不怎么怕,也挺兴奋的,呵呵

下了摩天轮后,宝宝喊着要坐旁边的旋转木马。凭摩天轮的门票可以便宜一些,还可以2个成人陪宝宝上去,多少钱忘记了。。。随便拍了张,我转得也有点晕了

DAY3  今天早上8点多,我和老公就起来出发去买阜杭豆浆了,据说这个豆浆店超多人的,到了后真的就已经排队排到楼下去了,刚好跟老公聊着怎么对面的永和豆浆就没什么人,前面的老伯伯,应该是华侨的,他就说你喝过这家的豆浆,再喝对面的永和就知道怎么这边的这么多人,他说他每次回来台湾都要喝这家的豆浆,但是每次都要排队

排了差不多都有半个小时了,终于都轮到我们了。。点了豆浆,油条,还有烧饼和饭团,反正都点来吃一下吧,价目表都有写出来的,价格没有很贵,然后就打包回去住宿的地方了,下楼的时候看到人龙比我们刚来的时候还长。。。太夸张了

豆浆有甜有咸的,我们买的都是甜味的,因为问过后面经常来的阿姨说还是甜的比较好,所以没买咸的。不知道是这家豆浆店估计设计的,好像怎么摇匀豆浆,都会喝到一层是纯豆浆的,一层是带有点小小的渣的感觉,挺有层次的。是他的特色所在吗?呵呵。。甜度也适中,像平时在麦当劳肯德基的豆浆就觉得偏甜一些,然后搭配香脆的油条。。豆浆油条就是这么个调调吧,呵呵

D3 阜杭豆浆-地热谷-淡水-肥前屋

烧饼就这么做出来的,有厚一点跟薄一点的,里面可以加鸡蛋啥的,是挺酥脆的。

烧饼就是

这个是饭团,里面有肉松,油条,还有萝卜润吧,吃一个就很饱了。。。

吃完就出发到地热谷了。坐到北投捷运站还是下车换成另外一条线,直接到新北投的。

出站之后往前走就是了,路边也有指示的,所以不怕迷路

走了大概有15分钟的样子,才到的,一路上都是小坡路,不过边上有坐的地方可以歇会会

地热谷就是很小小的一个景点,主要看看他的热气腾腾,烟雾弥漫。。

来这边除了看地热谷,更多的附近都是泡汤的,我们对这个不太感冒,吃了个温泉蛋和柳丁汁就直接出发到淡水了。

淡水线的总站就是淡水了,出站以后买了杯50岚的波霸奶茶,本身我除了港式茶餐厅的奶茶外,不怎么爱喝奶茶和吃珍珠的,但是他家的奶茶很有奶味,而且珍珠很Q啊,忍不住多喝几口

淡水都是靠着海边,一路都是海。今天阴天,风也挺大的。一般是宁静的海,一边就是热闹的食街。反正都是跟夜市差不多的东西,这2天都吃腻了夜市了。中午随便在吉野家吃个快餐算了,因为2点多了很多门店都收市了。

因为宝宝走得也累了,本来想去周杰伦的学校也没有去成,就随便逛逛然后就坐捷运回去休息了。这边草地休息的地方挺有风格的,简简单单的木凳,但是用了不用颜色组成的彩绘,周围的环境也很清幽,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很写意的在这里呆半天

本来今天的路线是准备回士林或者宁夏夜市的,但是回到去想想还是不吃了,后来就跟老公去打包肥前屋的鳗鱼饭回来吃。忘记是哪个捷运站了,出站后开着大众点评的导航,对!真的是导航走的,包括我们后面去花莲的时候也是导航自己走,地图路线都很准,很容易找到的。

走着走着就到了,这边的小巷子风格很日式,路边的卫生真的很好啊,我几乎没看到有什么垃圾的。我们去到的时候才5点多,就已经是坐满人要排队的节奏了。然后点了2份大的鳗鱼饭,一份小的,还有一份鳗鱼鸡蛋卷,一共1100多台币吧,后来才发现大份的真的很大,女生的话吃一份小的都已经很饱了。

不管是小份还是大份的鳗鱼饭,鳗鱼都很大一块的。酱汁也很美味。他家的饭比较黏搭配酱汁,味道不错,但是我那份鳗鱼很多小刺。导致我吃到卡骨头了。花了很长时间才弄出来,搞到我都不敢吃了,只吃了饭,郁闷的我觉得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好吃,不过总好过又吃夜市了。哈哈

D4 花莲-东大门夜市

DAY4 上午11:55分到花莲的火车,我们一早就起来准备好出发了。台铁票也是预先淘宝订的来回票,凭着来回程的代码+自己当时定的通行证号码到便利店就可以打印出来,我当时就在7-11打印的,跟工作人员说一下,自己就在店里的机器直接打印出来的,然后会弹出一张收费单,给工作人员付款就可以,每张台铁票8元台币,很方便的。

打发时间,走走逛逛拍的

本来订的是2个多小时的车程,但是可能店家抢不到,就帮我选了莒光号,要三个多小时。。。之前就在火车站买了台铁便当,其实就是在广州吃的快餐饭盒差不多,呵呵。。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这边的车站很大,也有很多店铺,吃的用的,手信的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一路车程,基本都是下雨的,经过瑞芳的时候还特别大雨。心想要是到了花莲也下雨的话,就不好玩了。。

坐火车坐到太无聊了。。2父女的自拍

到了车站后,跟民宿的房东约好开车来接我们。花莲的天空很美啊,感觉特别的辽阔,让人很舒服。

到了民宿安顿好,我们就准备出发又去东大门夜市了。当时房东跟我们说让我们打车去,大概15分钟左右的车程就到。因为房东说可以踩他家的自行车到处逛逛,我们就打算还是骑车去好了,慢悠悠的,反正今天一整天都坐火车里面。

不过自行车没有备用宝宝的座位,我只好背着宝宝,就是那种最经典的,交叉带在胸前绑的那种背带,之前买的那种扣带的背带估计都承受不了他的重量了。哈哈~~~小胖妞快40斤的,背的我腰酸背疼。。后面一直都是靠这根背带的,等他不愿走的话就背起来,总好过等他慢吞吞的不愿走。。

一路骑一路问人,人家都说骑好远的。。结果我们靠着问人,还有开着导航。。。真的导航特别有用!骑了40分钟左右吧,我还一路背着小胖妞,导致他在后面都睡着了。终于都骑到了东大门夜市。。。真的服了我们的勇气和毅力。

因为背着宝宝,所以也没怎么拍照。这边的夜市挺大的,路也相对宽广很多,不像台北市夜市那么拥挤。逛了一圈没什么特别想吃的,买了一份蒋家棺材板,是奶油鸡肉味的,浓浓的奶香和鸡肉,算是比较有特色了。顺便吃点粥清清肠胃。还有一份三文鱼,挺新鲜的,都不贵。。

回来的时候还是40多分钟的骑车,我真的背不动宝宝了,换老公来背。本来来的时候是经过一个很大的水果市场,想着回去的时候买点水果,结果导航导了我们另外一条路,我们一路骑一路说就跟来的时候不一样,还说是不是走错了。最后还是跟着导航走,终于回到民宿了。。从来没有骑这么久的单车。。真的累趴了。。。。

D5 清水断崖-太鲁阁-七星潭

今天是包车一日游。跟民宿房东商量好的,他载我们。2800元台币一天包车,在淘宝问过,起码也要700多吧。首先第一站就到了清水断崖。好像是渐变效果的海水,今天天气特别好。在这边,怎么拍都美得像一幅画啊~

今天也不算很多游客,所以可以尽情的拍照~~

下一站就出发到太鲁阁,都是沿着山边走的。刚才清水断崖那边是像热情的盛夏,到了太鲁阁就有点冷,可能都是山,而且这边阴天了。

一路都是这样的小路,崎岖不平的。这边很幽静很幽静,偶有会遇到山上的猴子在跳来跳去。

大的小的石头,不知道经过多少雨水和溪水的冲击,造成了独特的纹理。

一直的往里面走,应该要走很远才到尽头的吧,反正我们走了一小段就感觉很累了,没有走下去,只好放弃往回走了。房东载着我们到下一个景点,一路经过都是弯弯曲曲的山路,还看到工作人员在维修啥的,因为山上没有做什么防护的工作,真的很容易会遇到落石之类的意外的。

到了中午饭点的时候,房东载我们到类似景区的餐厅吃饭,老板很热情的,不管什么都跟你说“”您好。。。谢谢“”我们就点了他的套餐,1000元台币,有5菜1汤还有米饭,如果在广州,吃这样一顿,200度块应该吃不到,还是属于景区呢,所以还是比较划算的。

吃完饭在周围逛一下,准备拍照的时候突然我妈说后面有只猴子,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当时有多惊讶啊,多怕他抓我的头啊

想抓拍2父女跳起来的瞬间。。结果拍成这样了。

这边风大,随便给个披肩宝宝围起来,他听说要拍照,就自己坐下来让你拍了

这边好像说走上去是拜拜的地方吧,我们没有去,就是逛了一下就下来了。

这张还是抓拍得不错的,

七星潭。。一望无尽的大海。风浪很大啊。真的不能走太近,不然一个浪过来真的会把人卷到海里面去的。

今天的最后一站,开心农场。这个点没什么人来,一大片的向日葵,环境很棒~

还有小蜜蜂。。

这边的池塘里还饲养了青头鸭还有这种白色的鹅。。。如果平时来这边野餐也是非常舒适的氛围哦。

这里的树应该都是特别修剪过的吧,都特别的有造型,很好看

傍晚时分,天空真美~

特意想弄一张倒影的图片,风景美,人不怎么好看

房东载我们去回去的时候说附近有一家日料的味道不错,推荐我们可以去尝尝。然后他晚上也有事情,就不跟我们一起了,回去的话打车就可以。。我们吃完以后,好像没怎么看到有的士,于是我们又打开导航走路回去。。。也走了大概有90分钟吧,我还一路背着宝宝,幸亏这个背带,不然这一路不知道怎么走。。。总的来说,这2天的花莲,一天是骑车骑到累,一天是走路走到累,不过累并快乐着。。毕竟吃了那么也要运动起来啊,回来以后我还特别量了体重,居然也没怎么变胖,而且感觉大腿还小了一些,之前穿紧的裤子现在穿居然松了。估计跟这些骑车啊,走路啊有关啊

D6 曾记麻薯-桃园-年30的意大利餐

第二天早上,因为是11点多的火车回台北,跟房东约好了载我们去车站,然后顺便也在车站附近的曾记麻薯买点手信和搞定中午饭。有看到说阿美麻薯的才是比较正宗,但是没看到有先做的,所以还是到曾记逛逛,这边的设计风格是开放式作坊+销售一体的,看到实物现做的麻薯,非常有吸引力,我们每人买了一个,因为这个保质期只有一天,不敢买太多。我们尝试了番薯的,花生的,芝麻的,口感是偏甜吧,但是糯米真的很Q,很好吃,怎么能做到那么糯软啊~~很赞!!便当也是就火车站附近的悟餐池上饭包买的,味道还不错。

这个是到桃园的高铁票,在淘宝定的,卖家帮我选的是乘车券,不限乘坐时间,然后到高铁的柜台跟工作人员选好时间,还有提供台湾通行证给他们核对就可以了,因为没有时间限制,所以不会那么赶。

跟在桃园的房东约好时间,然后联系司机来接我们。这个时候台湾之旅就已经准备接近尾声了。刚到台湾的时候也是先来桃园,现在差不多走了,也是回到桃园,心情很不一样,也有点不舍。。

到了民宿后安顿好,咱们就开始找地方吃年夜饭了,因为刚好这天就是年30,很多店铺已经早早的关门了,我们住的地方在中坜市。临近中坜夜市和SOGO百货。夜市先不考虑了,所以直接去sogo百货找吃的,因为司机跟我们说那边今天还有餐厅营业,于是我们去到的时候就打算吃一家港式粤式餐厅,毕竟年饭总想吃家的味道啊,但是才发现都订满了,不接散客。问了好几家其他餐厅都是这样的情况,最后只有一家意大利餐厅说可以给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就餐,,,没办法了,年饭就这么将就了。。

沙拉,薯条,蛋糕,披萨,意粉,焗饭,叫了一桌来吃,味道不错的,就是分量好大啊,吃到后面意粉和饭都好有剩,后面打包了披萨和薯条做宵夜。。。

晚饭后,连sogo都不让人逛了,大家都要早点下班回家团年了吧。。于是就继续散步到中坜夜市逛一下,这边可能时间还早还是年30的关系,开的店不是很多,也没怎么吃,然后就回民宿了。我们是第二天晚上回香港的飞机,早上11点就退房,跟司机约好来接我们直接去机场了。其实桃园都很多可以逛的地方,但是我们都走到够了,还是算了,在桃园机场还是可以逛的。

比如这个hello kitty的候机室。我们本身是在桃园机场T1航站的,这个候机室在T2.但是因为T1跟T2是相连的,只要乘坐他们的电车就可以直达了。所以有时间的人不妨去看看。很容易找到的,出了电车直走出来,就在一楼

D7 桃园-hello kitty候机室

在这边,还有手信一条街,你可以在上面买手信回去,微热山丘也在这边,我们买了几盒回去,挺好吃的。

虽然晚上7点多的飞机,但是T1,T2航站楼2边走走,吃吃,买买,歇歇,时间都过得很快的,因为回到香港也太晚了,所以定了如心南湾酒店一晚,刚好新开通了一条地铁线路可以到黄竹坑,距离酒店很近的。这边和海洋公园就相差一个站,很方便。

D8 香港--回家咯~~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房间是一个大大的窗台,可以看得到对面的山。还能隐约看到有人在登山。。真的要回家了。结束了7天的旅程。虽然真的很累,但是感觉蛮充实的,下次一定会再来的。~~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7-02-08 15:26

引用 ili地才 发表于 2017-02-08 15:26:41 的回复:

回复ili地才:谢谢哦。就是说说自己的感受而已。呵呵

2017-02-08 15:48

引用 🎫-w 的图片:

2017-02-08 19:14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