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口之家文昌过春节--萱儿的第一次远途

2017-02-08 11:01 669/1
  • 出发时间/2017-01-26
  • 人物/亲子

感觉已经很久很久没和爸妈一起旅行了,以前小时候,每年爸妈都会带我出去一次,但是记忆比较模糊。自从有了小萱儿,和爸妈单独待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更别说单独旅游。爸妈在文昌有个房子一直想带萱儿去玩,可由于担心萱儿太小不适应,一拖再拖,这次终于把小家伙带来了,除了萱儿的小感冒一直没好转,一切都还挺顺利。
这次的计划是,浩哥和老爸先开车过去,我、萱和妈妈坐飞机。
机票:
1月26日 周四   重庆海口   17:15—(2h15m)—19:30  西部航空PN6347   ¥3164元
2月2日  周四   海口重庆   10:25—(2h15m)—12:40  西部航空PN6208   ¥3142元
西部航空属于廉价航空,对行李箱的要求比较严格,本来不想托运的,最后还是只有托运了,而且没有机餐和饮料供应(都得自费),唯一就是这次时间都非常准时,没有延机。飞行时间不到2小时。

优雅的坐姿,还必须拿杯水在手上

萱儿喜欢看天上的飞机,一直嘟囔着要坐飞机。这是萱儿第一次坐飞机✈️显得有些小激动

飞机准时到达海口,浩哥准备了一大桌海鲜,点个赞

重庆的寒冬忽然转换到海南的初夏,还有一点点不适应,就我和萱儿还裹得厚厚的。年30 ,祝大家新年快乐!

外公很稀奇萱儿,一见萱萱就很开心

第一次见到大海萱儿就笑了,可不喜欢光脚踩沙滩

第一次走在沙滩上有些不适应

跑很远来玩沙沙

胖胖的外公…^_^

天气好舒服

爸爸说:萱儿长得很像我小时候,看到她,仿佛看到我小时候(莫名这句话有些心酸)

小可爱帮妈妈拿大帽子回家太可爱了,看着就想亲亲她

回到家穿得少少的很舒服

乖乖要睡午觉了

吃饭也乖

特别爱吃松子

大口吃饭,大口喝汤

清澜半岛,高隆湾

最喜欢看鱼摆摆

美美的外婆,萱儿很喜欢外婆

傍晚的天空好漂亮

书香小镇的海滩

家里来了个小客人

萱萱前面的照片一直低着头,我让萱萱抬头笑一个,于是有了这张照片

超像的母女两人

和爸妈一起总忍不住发点小脾气,闹点小任性,可是,真的很爱你们!希望你们不要计较我的坏脾气,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开心快乐,健康幸福

楼主去的不是公共的海滩吧?看着人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