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刘先生狮城环游环球影城-新加坡我来啦

2017-02-08 11:05 307/2
  • 出发时间/2016-12-15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关于预约前的话……

2016年11月1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2月15日-12月19日,
我计划去新加坡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和刘先生的第二次旅行……这次不同的是……我变成了刘太太……携手刘先生一起去我爱的城市
狮城……大黄蜂……I'M COMING

为什么爱狮城……因为有环球影城……
为什么爱环球影城……因为有大黄蜂
为什么爱大黄蜂……因为我也不知道……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happy holloween

终于结束的起点

终于写下句点

终于我们告别

终于我们又回到原点

终于在牵手后的第459天,我们在万圣节这天扯小红本,是的 我们合法了

扯证之前刘先生提供了一个难忘的求婚…小小的炫一下!就是拉拢了我们的朋友,偷偷的在我们经常去的电影院包了场……前一天在马路上召集了100个陌生人的签名……一起呈现给我看;最后结局……哈哈哈 怪我怎么没有哭!!感觉浪费了!!我想说我可能是楞逼了……
…而我的要求不是要大钻戒而是去看大黄蜂……又那么巧的是,小刘舅舅在新加坡,所以我们携手出发!

关于出行

关于机票
我们是在双11的时候看到新加坡航空来回含税1800的价格,立马就抢购了,绝对是赚到了有木有!可是便宜的机票也是有弊点的;是要去抢票的!!!还要符合来回的时间…原定12月1日出发的日子妥妥的没有…本着上班请假天数不要太多的考虑;最适合的就是12月15日00:35出发了……可是14号当天要拍一天的结婚照……我俩互看了一眼……波特了!立马敲定机票
航空公司          航班号    日期         起飞时间
新加坡航空 SQ825 2016/12/15 0:35
新加坡航空 SQ826 2016/12/19 7:15

当天拍摄老师说,我们配合的很好…表情到位…所以历时八小时就结束了拍摄!妥妥的回家洗洗赶去了机场!当然啦 我要去大黄蜂了额。必须的好吗

关于酒店

酒店其实我们也定的很快;我们去了4天,入住了三个地方!首先屋顶泳池金莎是必须入住的;拜托了舅舅帮我们预定;自己看了攻略在市中心定了两天的酒店;环境各方面都不错;价格也挺很合适的;安利一下;
最后因为早上7点的飞机回家;所以还是打扰了一下舅舅;能省一点是一点!关键还有车送机!靠谱啊
房间安排
新加坡卡尔登酒店Carlton Hotel Singapore 76 Bras Basah Road,滨海湾地区 12-16/12-17 2晚 1962

新加坡滨海湾金沙大酒店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10 Bayfront Avenue, Marina Bay 12月15日 1晚

第一天 到达狮城

因为是凌晨的班机,所以一早就达到了狮城;拖着疲惫的身躯,舅舅把我们接到他的家里,让我们稍作休息后;去了附近的熟食中心;就是一系列的小吃店;到新加坡当然要吃叻沙了外加一杯拉茶咖啡;一共30来块一个人吧;可能还要便宜;
我们家老刘说了 新加坡很熟!而然最后都是我带的!我带的!我带的!!
吃完早饭,我们坐上了地铁,来到了新加坡的来福士,一路走去了金沙,准备去cheakin!房间是舅舅帮忙定的 所以需要舅妈帮我们去开;我俩骄傲的主张自由行,其实所谓自由行就是走到哪里算哪里,看到什么吃什么,因为老刘说他在新加坡之前玩过一个月很熟,我呢也懒得做,所以前期就看了下其他游记,很随便的就出发了…所以我们吃完早饭是分开进行的,…然后金沙汇合……好奇葩好幼稚!我们俩坐了地铁去了来福士,一路走走停停逛逛拍拍,也走了有一个小时左右了,
新加坡商店开的都比较晚,地铁很发达,空气很新鲜,太阳很晒

舅舅家的小狗崽……真是好客又可爱,和我去上海玩好不好……他们这里真干净,狗狗白毛还是白毛…羡慕嫉妒恨!

走走停停,经过大榴莲,经过摩天轮……HI 我晚上来上你!

很快滴我们入住了,住的是城景房;可以看到天空花园……因为看得到,所以这个景点我们便没有去!OS:这个是什么逻辑?其实是来不及了……没事可以放在下一次
酒店那么贵,于是我们下午躺了一会,去酒店的下面和对面逛街;琳琅满目的奢侈品;经过一系列的折腾,第一天就把西装和对戒搞定了;新加坡可能是亚洲的确最便宜的了;香港汇率高了嘛!

在某宝预订的摩天轮,特地趁着傍晚去的,人也不多,风景是绝美的

第一天就这么告以段落了;因为前一天拍照加上通宵航班加上一天的暴走……真的是累到不行;所以晚上打算去屋顶看看的计划,也取消了;坐完摩天轮就回酒店躺了
这一天早上在老巴刹吃的;中午舅妈带我们去鼎泰丰吃(为什么是小龙!上海有啊!为什么还是台湾的小龙!为什么他们家生意还那么好!)晚上摩天轮下面的路边摊……我只能吐槽说!我们太饿了 不想找其他吃了!真的是难吃!!!!!骗游客的……新加坡唯一差评

第二天 乌节路+鱼尾狮

最后半天在金沙了……所以我们两起了一个大早,跑到了楼顶……7点人已经挺多了,不过刚刚缓缓升起的太阳和无边的泳池……心情格外的开朗……其实也就很走马观花的戏水一下!也就半个多小时吧……来了才觉得,如果是自己订的房间……还真的是很亏的!
回房间洗漱后,去了乌节路!此处省略两万步的买买买……因为碰上圣诞,我看到了夏天的圣诞树已经无穷大的折扣

晚上从酒店去了鱼尾狮……容我吐槽一番……狮城的地铁的确很方便!可是离景点都好远……我们地铁下来还走了近15分钟的路程……其实从酒店走到那边也不过如此……为什么还要做地铁……!!不过途径克拉码头……也算打卡把

今日美食…!!!
早上的亚坤+超市
没错我们又是熟食中心……今天中午转了一下小印度(好像是叫这个名字)
晚上途经地铁站……看到添好运……就是香港那家排队超多的便宜米其林……在这里居然没人吃……本着在香港没吃到的原则…相请不如偶遇便很随意的进去,把晚餐解决了
走了一天怎么可以没有夜宵!老刘说带我去芽笼一个地方去吃牛蛙粥……超赞来着的!我将信将疑的跟了去!等了好久的牛蛙粥果然不负众望!不过我居然在芽笼街头看到了抢劫……新加坡不是安全城市么……吓得我赶紧撤了!

第三天 环球影城大黄蜂

心心念念的大黄蜂,终于在今天要实现了呢;我们选择了坐地铁到达后步行去圣淘沙,尝尝中途风景……
门票在某宝搞定,影城门口直接拿票;大概10点半的时候进去的所以基本没排队……个人感觉快捷票是非常重要的;是必须的……所有的项目我们几乎没有排队!没错是没排队……直接进;路过排队长龙的时候!我是暗喜的……乐园的每个项目基本都参与了,除了那些快捷票不能用的(差不多2-3个 基本是全园可用,连表演都可以用哦,所以性价比很高)
来了新加坡三天都没有下雨……在环球影城这天居然下雨了……我们那时候已经坐上了过山车,待开之时……说可能要下雨关闭,说不上内心的郁闷感好嘛……好在在一个半小时后,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花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玩遍了影城……老刘吐槽我说我怎么可以玩那么久……各人比较推荐的是 大黄蜂!木乃伊!侏罗纪!电影制造过程也是挺赞的;关于节目,水世界真的是不得不看……
人虽然很多,但都很有次序,拍照合影,还有某条街上的下雪;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夏季

我们去环球影城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五点半了……因为我玩的失控了……说好环岛的计划便取消了……没事我下次还来!
我们匆匆赶去了牛车水……恩就是那个唐人街……人超多……我们没有停留很久……转去了另外一个熟食中心…就是天天海南鸡饭的地点……人不是很多,不一会我们就到了……我还找到了老伴豆花!挺失望的,并没有网传的那么好吃,吃了一半!

第四天 收收心回去啦

今天,没有安排什么很多的行程……中午等待舅舅来接……其实就是来拿行李的!嘿嘿
下午我们去了红杉,居然说专门卖运动鞋的,感觉被舅舅坑了……果然不懂我们小年轻……哈哈 我们小逛了一下去了BUGS……打发时间后去了舅舅那边……来了几天都没看到榴莲,只能场外求助了
晚上 舅舅带我们去的东海岸还是西海岸那边吃的……补货啥的回去整理整理就睡觉啦

第五天回来啦

起了一个大早!4点半出门……去吃了24小时营业的印度人开的……早饭吃的咖喱手抓饼……味道真的不错!!!新加坡因为时间的关系好多地方都没去,没关系 我还来!留点遗憾下次我好来弥补,包括新加坡的机场都没有好好的玩耍!仅此纪念

PS 记得出境前退税啊~~外面办理好,直接进去拿现金,直接免税可以用!
新加坡很小,如果可以 可以选择11路;打车分类型,高峰时间很贵,翻倍!!!切记切记~~~
美丽的狮城 SEE U NEXT TIME

楼主我们应该是一批双十一抢票的,我是6月底去了,是这个机票使用期限的最后!感觉好神奇!一批买票,我已经看到你的游记了!

2017-02-13 10:04

引用 💓Mok💓🐰 发表于 2017-02-13 10:04: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