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纯自由行(新手)

每年一次的旅行今年计划的是巴厘岛,以往都是跟团,或者机加酒,可今年想尝试一下全部自己订,所以看了很多攻略,在此也感谢马蜂窝,只要有疑问在上面提问都能给你解答,好了,还是说说这次旅行吧,我的机票是定的亚航,途牛上订的,很便宜,1800左右一个人往返,成都巴厘岛吉隆坡转机,不过我是提前三个月左右订的,在吉隆坡转机待了一天,早上5点过到的吉隆坡,晚上十点的飞机,所以我选择去吉隆坡一日游出机场大概六点过,坐机场大巴到KLCC,吉隆坡很堵,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其实也就逛逛,找点吃的,因为坐一晚上飞机真的很累,

巴厘岛,我的行程是第一天包车,情人崖,海神庙,晚上金巴兰海滩看日落,第二天T漂流,SPA,第三天前往蓝梦岛,第四天,浮潜,第五天返回巴厘岛,第六天飞往吉隆坡,回国

下图是金巴兰海滩,据说是最美的落日还行推荐一家海神庙的餐厅名字不记得了,不过到海神庙打开大众点评,排名第一就是,停车场旁边,好吃印尼菜,不贵,附一张图

T河漂流整体还好可以感受一下丛林漂流的感觉,漂流大概两个多小时,有几个落差三米的地方,还比较刺激,整体很安全,外国人很多,过程中会和其他船打水仗,相互中国人在打的时候,遇上外国人,瞬间一致对外给我们划船的这位小哥还是很不错,比较搞笑,一路有说有笑,他们工资确实很低,大概一天20人民币,所以最后给了他5美元小费

Spa 我建议女孩子去去就好了,像我喜欢泰式那种把你搬过来,甩过去那种,这种真的太温柔了…

蓝梦岛推荐大家去,很美,住一天就够了,我安排时间安排多了,不过确实比巴厘岛漂亮……浮潜很棒……就是注意防晒…

其实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纯自由不像想象中那么麻烦,过境签,落地签也很简单,酒店我也都是在途牛上订的,大家也给我了推荐了很多订酒店软件,可是货比三家之后,哎…差不多…也就是十多块钱的差距,何必那么麻烦,关于吃的推荐,其实大家就把大众点评打开,每个地方排名第三,去就行了给大家看看

引用 小亮哥不再 的图片:

哇 怎么激起这么高的浪

2017-02-08 19:35

你好 请问这一次花费多少。我也想来一次

2017-02-08 22:2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08 22:29:17 的回复:

你好 请问这一次花费多少。我也想来一次

回复蚂蜂窝用户:机票提前了三个月定,机票加酒店大概在7000左右,两个人,机票两个人4000,酒店3000

2017-02-09 21:5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08 19:35:22 的回复:

哇 怎么激起这么高的浪

回复耳背de阿怂:等了很久

2017-02-09 21:52

推荐哈你住得酒店

2017-02-09 22:2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09 22:27:2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因为在巴厘岛可以玩酒店,也可以像我把行程安排满,所以对酒店的要求就不算太高,我住的太阳岛酒店,三百多四百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