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粗暴的攻略~大理

行程:南宁~昆明~大理

由于安排的时间不对(昆明站到昆明南站至少安排2个半小时才来得及),就改变计划火车没去坐,直接去下关坐高快(紫色的车)去昆明西站再打的到昆明

提前一个月买的票,一出票就没有了也是蛮拼!

友情提示:昆明高铁站为昆明南站,昆明火车站为昆明站,南站有地铁直接去昆明站转火车的地铁5块钱,但是地铁口离昆明站的路程还有1.5公里左右,要走一定距离,而且地铁每趟等待时间也比较长,所以要坐地铁的要慎重!特别是行程安排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时间安排

我们是晚上十一点的卧铺,所以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就去市中心(屏风路)看电影,逛街吃小吃

早上到达大理火车站的时间为七点,所以就坐公交车慢慢逛过去古城,古城有8路公交车,或者比较少人的三塔途径古城公交

我们定的酒店是世安堂客栈的小复式阁楼房,可以在飞猪上找到,由于去的人少就住古城,人多建议去双廊的民宿,或者喜洲民宿

下面发点古城照片,还有其他的景点如双廊,海舌公园照片在下一篇游记里单独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