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的新加坡之行

朱多喜✨ (杭州) LV.4
2017-02-08 11:50 442/1

某日漫无目的逛去啊的时候,也就是现在的飞猪看到一个新加坡的机加酒行程不错,加上本身是游乐场终极爱好者,花了十几分钟和我毛商量了一下就愉快地拍下付款啦。
        写这个游记已经是大半年后了,也是第一次写游记,居然有点小激动。

签证部分:
飞猪拍的,材料还是比较简单的,就身份证明+财力证明。因为是evisa,需要自行在官网打印哦。

交通部分:
此次行程中唯一不太满意的部分,来去都是红眼航班,蓬头垢面、累到红眼!

住宿部分:
新加坡国敦河畔酒店,性价比不错的酒店,干净整洁,服务周到,自助早餐味道也不错哈。除了克拉码头,酒店位置离其他景区略远,不过好在交通便利,酒店门口的公交可以直达鱼尾狮公园、小印度。去到地铁站需要换乘一路公交,但总体还算便利。

DAY1:如图,摄影师我毛,前期拍的照片都非常之不走心!

亚坤吃的午饭,不记得具体是哪个亚坤,离鱼尾狮公园步行可到的距离。个人认为高于期待值,面包松软,但我毛觉得偏甜腻。另外因为在开放式的商场内,加上行人较多,就餐环境比较尴尬。

印度是我觉得如无必要可不去的地方,乱糟糟闹哄哄的,除了五颜六色的建筑,并没有太多可观赏可逛的地方。本打算尝试一些小吃,最终因为无论哪家店都看起来叫人没食欲而作罢。

DAY2:环球影城。作为游乐场终极爱好者当然是非去不可啦。vivo city四楼小轻轨可到,门票和fast pass是提前飞猪订好的。估摸是偏淡季加上我们去的早,比较热门的项目如木乃伊、变形金刚,等候队伍都不长,就让买fast pass显得不那么必要了,小小肉痛了一阵。。。

由于14年去过LA的环球影城,它和新加坡的这个好几个项目有重复,再玩一遍就少了点神秘感哈哈哈。

DAY3:圣淘沙岛一日游。交通工具小缆车,车票依然仍旧是飞猪提前订的。没什么特别的,吃吃冷饮,随意走走,在一片不错的沙滩拍了很多照片,就酱。

DAY4:乌节路买买买。大牌云集,价格上换算过来肯定是比国内便宜,但不清楚和其他购物圣地比较如何,从出行前看的攻略来说,好像并没有太大优势?

OVER!
        游记也是突发奇想要写的,以至于很多存在电脑上的皂片没法展示,比如在夜间动物园拍的各种乌漆麻黑不明物种的皂片。。。
        重新回顾了一下和我毛的这趟行程,感觉还是不错的,写游记是个好习惯,嗯!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