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风花雪月去看海

常娥 (北京) LV.5
2017-02-08 14:00 181/2

每次出行都会参考好多自由行的功略,关于两地之间的路线,所到之处的美食,当地的美景是否值得一看。对此真的是怀了很大的感激之情。所以每次享了美食和看了美景之后,也希望能把自己的经验贡献出一点,希望对朋友们有所益处。

出行时间:2017.1.21-26

机票和酒店:机票携程网上订的,因为靠近过年去程从天津出发到丽江,回程直飞的北京,客栈是妹妹同学给定的安柏丽景,特别推荐下住的很舒适和家一样,大理住了五星酒店(不推荐,离景点太远);

出行着装:
丽江白天最高18-20度,晚上1度左右,晚上羽绒服,白天毛衣毛衫可以;

游玩景点:
丽江——丽江古城、拉市海,当然还有玉龙雪山和远途的泸沽湖(这次我们因为带孩子没去)。
大理——洱海

市内交通:我们7个大人4个孩子,采取包车出行的

当地小吃:
丽江丽江粑粑、鸡汁米线、鸡豆凉粉、纳西炒饭、三文鱼一鱼三吃、腊排骨火锅、牦牛肉、丁丁酸奶。

个人非常喜欢看山看水,在丽江古镇里呆了两天,清闲自在,然后去拉市海骑马、划船,天高云淡,玩得非常开心。最值得推荐的是洱海边开车环湖游,边走边停,边惊叹如此美景,日日看也不厌。上几张美图吧:

这是我们的丽江客栈,强烈推荐

丽江古城的夜景,一定要去写真街和酒吧街哈,还有拍写真的

拉市海美轮美奂

来到风花雪月的大理洱海,双廊被限制没开进去,下次再来哈

引用 常娥 的图片:

我注意到了,楼主的相机是美食相机!看来主要目的是去吃啊

2017-02-08 16:19

对的,带着孩子就是吃和玩,目标明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