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花湖滑雪,哈尔滨看冰雪大世界

Daryl (丰台) LV.3
2017-02-08 14:06 420/4

经过三天的休息,又有了体力,心中还是挂念着漫山遍野的白色,和雪板立刃后的激情!
这些天晚上没事就翻出滑雪教程视频,反复琢磨,希望下次飞驰在雪道的时候能够技艺更加精湛。
事实是滑开心了以后心就飞了,滑了并不了解的粉雪,在快要没过大腿的野雪里挣扎了半个多小时,消耗了大部分体力

重返吉林,迎着风雪更好的翱翔

两天爽滑松花湖,技术也算有些长进,休息一下,去哈尔滨与家人汇合,过大年。
哈尔滨的中央大街已经去过并不觉得好,圣索菲亚大教堂虽然精致,但规模不大,看看就好。
冰雪大世界还是非常华丽新奇,除了晶莹的冰灯,还带着老妈和老姨滑了几趟雪道大滑梯,非常刺激,其实50岁以上的老人是不能玩这个项目的。可是偏偏想让两位不怎么老的老人体验一下,刺激坏她们了,在上面惊叫,在下面傻笑!!效果达到了哈哈。

滑行两天后赶往哈尔滨与家人汇合,游冰雪大

我选择了住在松花湖万科度假区内的公寓,一是因为环境很好,山脚下的小洋房,会感觉很惬意。二是早晨起床滑雪很方便,我想滑开缆车第一趟的面条雪,这对一个滑者来说比较重要。如果坐班车,最早一班八点,到雪场都快九点了,还得换装备,时间就晚了。
我住的是度假区的青山瑜伽公寓,还是挺满意的,老板娘是个小美女,很热情,临走的时候还给我煮了她妈妈包的饺子吃。公寓很干净,一室一厅,有在家的感觉。

松花湖滑雪第二天(关于在度假小镇的住宿)

松花湖第一天

想滑雪,于是把行程选择在了吉林,在松花湖一玩就是四天。
松花湖和北大壶滑雪场的交通很方便,吉林站旁的金茂翡翠假日酒店门口就有班车,票价10元每人。班次表见图片。
吉林是个爱下雪的城市,可能几小时的功夫,地上的雪就可没过脚腕,所以雪场的雪质非常不错,但是对于双板爱好者来说是好玩不好滑。

引用 Daryl 的图片:

感觉很冷的样子

2017-02-08 15:31

支持楼主!

2017-02-08 16:01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08 15:31:08 的回复:

感觉很冷的样子

回复小胖妞妞:滑起来一点不冷

2017-02-09 08:59

引用 光芒指引 发表于 2017-02-08 16:01:31 的回复:

支持楼主!

回复光芒指引:谢谢啦,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