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幸运号邮轮日本长崎韩国济州岛度假休闲行。

mango (上海) LV.17
2017-02-08 14:08 631/2

邮轮的确适合带家里老人一起出游,看看大海,享受生活度度假,船上只要你愿意玩儿,那是应有尽有。虽然新年订的贵了些,但也觉得值得。不过不带家人的话,还是推荐自由行,毕竟陆上行程鸡肋了些。

歌诗达幸运号船内设施

房卡and行李条。房卡相当于在船上的钱包,上船把国际信用卡和房卡绑定以后,在船上任何消费带上房卡就可以了,十分方便。(下船都要按照行李条颜色安静排队下船,我们是白色)

船上的美食非常多,几天伙食肉食严重超标,现在看到水煮蔬菜感觉幸福的不得了。

船长鸡尾酒会🍸

走马观花霓虹国。想要好好感受霓虹国的美好还是要自由行,匆匆忙忙中逛了长崎就仅此了,空气太好。

吃货除了买吃的只买对自己实用的东西,鼻炎喷雾眼药水真是备的够够的了,看到一群群抢药妆的人本宝宝淡定的滚了…

这个真的挺好吃

走马观花第二站,济州岛。这真真是走马观花了,不过来济州很方便,下次不陪家人的时候自己随时可以来好好溜达。🐙好吃,🍊甜,鲍鱼粥鲜美。

济州是韩国唯一生产橘子🍊的地方,橘子一袋5000韩币,一袋10只,大约人民币30元,橘子很甜还不错。但只能陆上吃,生鲜食品不能带上船。

济州收获。

这几天最舒服的就是一碗热腾腾的鲍鱼粥下肚,整个人都舒爽了。

合照。和船长合影还有日本阿姨和石头爷爷的合影。我尽力了😂。ps日本阿姨炒鸡nice,拍照还不停和我阿里阿多~船长也很nice,还主动和我握手嘻嘻。

结束旅程,期待下一次旅程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