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到爆,也累屁了的迪士尼之旅!-游玩项目之宝藏湾篇

• 出发时间/2017-01-31

先不说别的,就单单聊一聊迪士尼的这些游玩项目吧,哦,对了首先要说明的两个:
1.官方迪士尼app:十分、特别以及非常的有用,上面明确的显示了你的地理位置,以及游玩项目的等候时间,当然还有最最最重要的FP领取地点、时间以及剩余票数。
FP:就是快速通行证,这简直就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证件,大摇大摆的进入,所以想拿到,就早起去排队吧,不是有那么句话么“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拿到FP你就可以尽情的玩其他的小项目了!
2.迪士尼乐拍通:想看到游玩中自己的模样,那就下载这个,花钱买照片,当然是照的清晰的单反照片啦!

外围的建筑,例如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是不需要买票也可以参观的,当然为了玩得更尽兴,也可以选择附近的主题酒店,舍得银子才能玩的痛快啊!哈哈!【哭笑脸】
然后就是我标注的中心区域的城堡,只要看到城堡,你就能不靠地图也知道自己的所在位置,还有就是提早为了看烟火秀,找一个合适且人少的位置,是很难得的哟!

还忘了说,一定要找个好天气,景色会更加的别致吧,然后拍照就是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拍出无人的场景才是实力,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正式开始游玩项目的介绍啦,各位看官请看好!先从宝藏湾开始(图片介绍来自迪士尼官网哦)

先从最基础的介绍吧:
1、宝藏湾的杰克船长,人物COSPLAY想要合影的一定要去啊,都是外国人扮演,妆画得还是蛮像的,可惜时间有限,所以把握好时间吧,告诉一个我发现的小秘密【侧耳倾听,喜欢的点赞啊】:你可以去巴博萨烧烤店门口处看船长,大胆的你也可以要求合影哦,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知道了【哭笑脸】
2.船奇戏水湾: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搜残船,小男孩的最爱,就像是寻宝去似的,上传可以用道具发射,阴凉处可以休息,可以远程控制水枪捉弄伙伴,观景台还上有3个不时喷射水柱的骷髅头和一个向水面发射强力“炮弹”的水枪,自带烟雾效果与音效。
3.探秘海妖复仇号:也是在船上的游戏项目,适合小孩子,还有特效表演哦。
4.探险家独木舟:坐船体验的项目,途中会经过一些海盗的“家”,大家一起划船,很好的体验,可惜我这个时候去,实在是有点冷,夏天应该会超级好玩的吧!
5.最好玩的项目当然是“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前提是你要熟悉加勒比海盗演了什么,讲的什么故事,才会感受到剧情的变化以及Jack船长的危险以及保卫的决心哦!主要是体验球幕效果,很震撼,虽然坐在船里,虽然知道只是玩项目,但还是激动地想和Jack船长一起并肩作战啊,前后夹击的敌人,有点目不暇接了都!
只是排队过程有点艰辛,不过幸亏在排队过程中还是有一些些加勒比的元素在啊。

敬请期待梦幻世界的游玩篇哦,也可以关注“小文の寫食生活”获取更多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