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昆明、大理、丽江游记

youyou (济南) LV.5
2017-02-08 14:27 239/1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亲,就让我们从此刻出发,远离尘世,去一个充满爱的地方。

经过十四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终于来了,昆明,这个仅在文字里认识的城市,我就这样悄悄地这来了,感受你的四季如春。让这一次远行从温暖开始……

这是我们入住酒店了一个小细节,太多的语言都无法描述我第一眼看到他们的感觉,浪漫与温馨无处不在,瞬间爱上你,云之尚!

这样的烟灰缸,你还有抽烟的欲望吗!走心,比什么都重要!

七点钟,车子准时出发,感谢阿俊哥发的小礼物,让我好好装扮旅行中这个短暂的家:鸡年大吉,为自己也为所有我熟识的人!

九点多,我们就来到了九乡,以上三朵鲜花是在此集结时拍摄的

迎春花已经开放,南方春的脚步就是辣么急😊

峰回路转

鬼斧神刀,为之惊叹,多么壮观的大自然。

川流不息的山泉,你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为何这么匆匆,一刻不息

一整块石头坐屋顶,可容纳500人,你见过吗?亲!

壮观而美丽的雌雄瀑布,最终合而为一,一起奔腾到远方

神田,就是这么美!

向你致敬!亿年之吻!

年夜饭就这样简单

匆匆吃完晚饭,我们又奔赴洱海,晚上入住海边的海景房,除夕的夜,没有春晚,没有晚宴,甚至中途因为酒店入住率太高而停电,可是上帝仍赠给我们一个难忘的夜晚,漫步在芦苇间,听着若隐若现的海浪,仰望满天的繁星,和不间断划破夜空的礼花,让我不禁回到儿时的除夕夜,照样没有灯,没有夜宴。……也许是旅途太劳累,我没等到钟声敲响的那一刻,甚至没听到窗外零点时大家一起放烟花围着篝火一起欢呼迎接新年的呐喊,就那样酣然入睡

初一清晨,黑漆漆的,匆匆的吃完早餐,夜的黑,看不见对方的脸,我们又启程,赶往神圣的玉龙雪山

一路上,梦幻的色彩,和那多奇特的云彩一直跟随,像飞碟吗😊

我来啦😄,玉龙雪山,听说你已经等了我上亿年,我们前世有缘

半山腰突然出现一片平坦的草原

多么清澈碧蓝的水,像极了高傲的你偷偷流下的泪,你是否也在后悔,也在哭泣,为何至今也没人征服你。

就这样静静地流淌,转眼就是上亿年,流向远方吧,你的泪,去浇灌更多枯萎的心田

太多的祝福,太多的祈盼映入我的眼帘,我还是默默地走开吧!玉龙雪山,我的高贵的女神,向你的坚守致敬!

丽江千古情,我来了,爱你到骨子里,从开始到结束,都不敢喘息,感谢所有演员倾情的演出,好的舞蹈,舞者是用肢体在宣泄自己的情感,观者,是用灵魂来体味人世间的悲欢离合!

最后的剧情,触动心灵

还是喜欢舞动的经幡和圣洁的白塔,让我把内心所有的祝福在这一刻都无私的发射吧!扎西德勒!

虽然夜已深,我们仍然意犹未尽,丽江古城,我来了,可惜大多数游客已经散去后来才知道,这条街,不属于黑夜

上百家酒吧,唯独走进你,喜欢你的名字,“火鸟”,让我在你的怀里躺躺吧!身体累了,但灵魂还想靠近你,再近点,再近点,感触这里的每一个音符!是那样的陶醉!

补充点能量吧!有点小饿,正宗的云南米线,68,呵呵😊,现在想起有点小贵

我选的,8号别墅

终于回归别墅酒店,独院,选了8号,还是脱不了俗,推开卧室的门,紧紧地拥抱了你,不是爱人,而是床头的这几行子。泪如雨下,

沏杯茶给我的爱人吧!千里之外,我也要你有家的感觉😊

亲爱的你,让这一刻永驻

清晨,又出发,下一站,杨丽萍的家,南诏风情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碧蓝的天,火红的你,就这样简单,就这么美!

满山遍野盛开的鲜花,真让人陶醉!

情侣花

可是我还是喜欢你,玉兰,因为那是我们暮年之后的家

还是喜欢你,有山,那么稳健,有水,那么柔情,有花,你们尽情享受!爱此刻的一切!

亲,就这样和你依偎,永远

太近了吧😊

海的女儿

要走了,让我再看你一眼,风情万种的南诏风情岛

我来了,古老的大理

拥挤的人群

优雅的你,穿透心灵的歌声,等等我,让我好好的聆听,再多听一会

楚雄短暂的家,好好休息吧😄

匆匆吃过早点,和你一起逛逛还在熟睡的楚雄。路边的店,吸引了我的眼

可惜还没营业,记住吧😄有机会一定进去😊

好有个性的装扮,拍下吧😄

森林温泉,我来啦😄

亲😊,你信吗?我反正望而却步!

肿么就没人撤呢😊,我们也想泡泡

亲,还记得吗,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好好泡泡吧!放松每一根神经末梢,好想睡觉😊

你也想要一个碗,我懂

撤吧!亲,人生总要留点遗憾!

昆明,我又回来啦,还是你,云之尚。不同的房间,不同的味道😄

多么像我们俩,虽然有点疲惫,还是竞相开放!

喜欢这参天的大树,想和你走走。

花的海洋

最喜欢你,圣洁的郁金香

次之,火红的郁金香。充满无限的力量。

粉的,总能勾起我对往事的回忆,满满的!

云大,我来了,虽然天色已晚!仍然有点小兴奋😊

九五至尊

呵呵 ,你累了,我去看看

历史的印记

再见吧!云大,等到秋季我们再来看最美的银杏路和百年梧桐!

今晚,我们就住在这里

天亮啦!今天的目的地,滇池,还是忍不住合个影,不解释

雄姿英发,遨游太空的红嘴鸥!

白云,山峦,滇池,还有美丽的红嘴鸥是这里的主色调。

多么漂亮的颜色!自然的是最美的!

你的眼里是风景,我的风景是你,亲,爱你,随你走遍天涯!

回头,帅哥,你也成了背包客!

亲,一路上有你,不再孤单!

同样的红,但没那么娇艳,如此的收敛!惊到了我!

还有一番江南水乡的味道

短暂而愉快的旅行就要落幕了,总有些不舍!天上人间。

又要出发,不,这次是回家!

再看一眼吧!深冬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