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San Diego全城,满足你一颗嗷嗷待哺的中国胃~(中餐篇)

• 出发时间/2017-01-01

一直腾不出时间帮大家整理一份餐厅名单,帮助来旅游的朋友选餐厅。本人可以说是标准的吃货一枚,中西餐来者不拒,为了吃可以说能克服一切困难😄

所有餐厅不分排名顺序,我是想到那写到那儿,大家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厅。

毋庸置疑,先推荐中餐。(会专门写一个西餐贴)

Btw,非常建议大家到了美国境内下载一个Yelp类似国内的大众点评网,然后把餐厅名字输入进去看一下点评和星际(1星最差5星最高),在后面有消费水平(一个$是便宜和比较低的消费,$$$$是特别贵的高消费餐厅)。

Yelp长这样👇

上海沙龙江浙菜

1、Dumpling Inn Shanghai Saloon 上海沙龙(江浙菜 小笼包)
地址:4625 Convoy St, San Diego CA 92111
这家店是我最喜欢的中餐馆之一,原因是服务态度好,当然了价格相比其他的要高一些,环境也非常好,服务员大都是讲英语的,有美国当地人和会讲一些简单中文的华侨,主要以小笼包、煎饺、锅贴、水饺以及小凉菜拼盘还有酸辣汤,炒饭、面条等等。

奇味香锅 麻辣川味

2、Sizzling Pot King 奇味香锅(川味 麻辣)
地址:8058 Clairemont Mesa Blvd,San Diego CA 92111
这是一家香锅店,也是我想吃辣的时候必去的地方,最喜欢点的就是香辣鲶鱼、麻辣虾、猪蹄锅、羊肉锅也很棒。也吃过香锅小龙虾,但现在过了小龙虾的季节了所以不太敢吃冰冻的。品种很多可以按自己的口味点,这家店算是最接近中国口味了。

小肥羊火锅

3、Little Sheep Mongolian Hot Pot 小肥羊火锅
地址:4718 Clairemont Mesa Blvd,San Diego CA 92117
    这家店还算比较火的,中午有特价午餐,一个月大约12,99刀不含服务费和小费,包含了一份肉和一个蔬菜拼盘,一份丸子,和晚餐相比算是比较划算的。小肥羊里的羊肉串也不错,但有个问题是火锅里的味精放的太多了,喝汤的时候我都能喝出味精味来,我带我国内来的闺蜜来吃,她整个过程都在抱怨和国内的火锅店没法相提并论,可是我也严肃的告诉她了,小肥羊真的是我们圣地亚哥最好吃的火锅店了,真的不忽悠😭,条件就是这样你们就凑合吃吧。

品味面家 生煎包、小龙包江浙菜

4、Tasty Noodle House 品味面家(江浙菜 生煎包)
地址:4646 Convoy St,Ste 110,San Diego CA 92111
这家是新开业不算太久的一家不大的店,每次必点的都是生煎包和凉拌菜(类似夫妻肺片),饭店装修很新服务态度也还不错,价格也不贵,非常值得推荐的一家店。

红月亮 江浙菜

5、Red Moon Noodle House 红月亮(江浙菜 小笼包)
地址:4646 Convoy St, Ste 114, San Diego CA 92111
这家餐厅就在品味面家的旁边,也是一家做类似上海菜的,有小笼包、小混沌、炒菜,好吃的其实都在这条街上,任何一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

富临酒家 早茶、粤菜点心

6、富临酒家   China Max   点心粤菜海鲜
4698 Convoy St, Ste C101, San Diego, CA 92111 👇

富临门 早茶、粤菜点心

7、福临门   Emerald Chinese Cusine  点心粤菜海鲜
地址:3709 Convoy St, Ste 101, San Diego, CA 92111 👇

新乐宫 早茶、粤菜点心

8、新乐宫  Jasmine Seafood Restaurant   点心粤菜海鲜
地址:4609 Convoy St, Ste A, San Diego, CA 92111 👇

醉琼楼 粤菜、早茶点心

9、醉琼楼  Imperial Mandarin Restaurant    点心粤菜海鲜
地址:3904 Convoy St, Ste 102, San Diego, CA 92111👇

金城 粤菜、海鲜

10、金城  Golden City Restaurant   粤菜海鲜
地址:5375 Kearny Villa Rd, San Diego, CA 92123 👇

豪记 粤菜、海鲜烧腊

11、豪记  Nobel Chef   粤菜海鲜烧腊
地址:6159 Balboa Ave, San Diego, CA 92111
👇

三和烧腊 粤菜、海鲜烧腊

12、三和烧腊  Sam Woo BBQ Restaurant  粤菜烧腊
7330 Clairemont Mesa Blvd, Ste 103, San Diego, CA 92111 (大华超市内)👇

小小烧腊 粤菜、海鲜烧腊

13、小小烧腊  Sieu Sieu BBQ   简单粤菜烧腊
7420 Clairemont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11👇

重庆麻辣城 川菜

14、重庆麻辣城  Spicy House   川菜
地址:3860 ConvoySt, Ste 105, San Diego, CA 92111

过桥园 川菜

15、过桥园  Spicy City ChineseRestaurant   川菜
地址;4690 Convoy St, San Diego, CA 92111

川霸王 川菜

16、川霸王  Szechuan Taste   川菜,店家推荐酸汤肥牛,烤鱼,椰子冻
8199 Clairemont Mesa Blvd, Ste S1, San Diego, CA 92111👇

滋味村 川菜

17、滋味村  Szechuan Chef   川菜
地址:4344 ConvoySt, San Diego, CA 92111

面馍 陕西菜

18、面馍 Shanxi Magic Kitchen   陕西
地址:4344 Convoy St, San Diego, CA 92111👇

大中华美食城 川菜、火锅

19、大中华火锅美食城  Gourmet City   火锅及其他
地址;5541 Clairemont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17👇

侯师傅刀削面 面条馆

20、候师傅刀削面 China Quik Wok (刀削面、汤面)
地址:4310 Genesee Ave, San Diego, CA 92117

每次必点就是刀削汤面和雪菜肉丝面、凉拌牛筋、凉拌粉皮,便宜又好吃,真的是10块吃饱15块吃好。

写不动啦,下面的餐厅偷点懒不上图片了。

御品 Convoy 分店  Chef Chin   川菜江浙菜,周末定时中式豆浆油条早餐
4433 Convoy St, San Diego, CA 92111

吃吃喝喝  E&Drink   小火锅奶茶甜点
7330 Clairemont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11 (大华超市内)

烧等  King Bistro   东北烤串
4957 Diane Ave, San Diego, CA 92117

梁妈妈家  Liang's Kitchen   台湾
4681 Convoy St, Ste D, San Diego, CA 92111

加州茶栈 Convoy 分店  Tea Station   奶茶台湾小吃面饭
7315 Clairemont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11

Tea N More    奶茶台湾小吃面饭
7380 Clairemont Mesa Blvd, Ste 120, San Diego, CA 92111

Infini Tea   奶茶台湾小吃面饭
4690 Convoy St, Ste 111, San Diego, CA 92111

Tea Garden   奶茶台湾小吃面饭
4633 Convoy St, Ste 107, San Diego, CA 92111

星光欢唱  Melody KTV & Café    卡拉ok及小吃面饭
4344 ConvoySt, Ste E, San Diego, CA 92111

亮点KTV  Spot KTV & Restaurant    卡拉ok及小吃面饭
7327 Clairemont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11

老正兴  Double Happiness  上海菜川菜, 中式豆浆油条早餐
1011 Camino Del Mar, Del Mar, CA 92014

御园 Encinitas 分店  Chin's Szechwan  江浙菜
625 Encinitas Blvd, Encinitas, CA 92024

御园 Oceanside 分店  Chin's Szechwan  江浙菜
4140 Oceanside Blvd, Oceanside, CA 92056

御园 Rancho Bernado分店  Chin's Szechwan   江浙菜
15721 Bernardo Heights Pkwy, San Diego, CA 92128

御品 Rancho Bernado 分店  Chef Chin  江浙菜
11828 Rancho Bernardo Rd, San Diego, CA 92128

福临门  Pearl Chinese Cusine  点心粤菜海鲜
11666 Avena Pl, San Diego, CA 92128

御厨  Chan's Chinese Restaurant   江浙菜,推荐金陵盐水鸭,樟茶鸭,周末中式豆浆油条早餐
1650 Descanso Ave, San Marcos, CA 92078

御园 Vista 分店   Chin's Szechwan  江浙菜
600 E Vista Way, Vista, CA 92084

川味王  Spicy King  川菜
1233 E Vista Way, Vista, CA 92084

品味  QT Pot  小火锅, 川菜
9225 Mira Mesa Blvd, Ste 110, San Diego, CA 92126

香港大家乐  Hong Kong BBQ & Dim Sum  点心粤菜烧腊
10550 Camino Ruiz, San Diego, CA 92126

聚福楼  Golden State Seafood Restaurant  粤菜海鲜
9460 Mira Mesa Blvd, Ste E, San Diego, CA 92126

加州茶栈 Mira Mesa 分店  Tea Station  奶茶台湾小吃面饭
9003 Mira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26

这是Miramar地区的几家餐馆。Miramar的美军基地就是每年举行蓝天使飞行表演的场地。
来成小馆  Lai Chen Restaurant  台湾
6780 Miramar Rd, Ste 104, San Diego, CA 92121

御园 Miramar 分店  Chin's Seafood & Grille 江浙菜,周末定时中式豆浆油条早餐
9355 Kearny Mesa Rd, San Diego, CA 92160

中兴 Chung Hing 中餐烧腊外卖
7160 Miramar Rd, Ste 112, San Diego, CA 92121
圣地亚哥著名购物天堂Fashion Valley Mall就在MissionValley,附近中餐不多
蜀香  Mr. Spicy  川菜
6618 Mission Gorge Rd, San Diego, CA 92120

接下来就是圣地亚哥州立大学附近的,恐怕没有什么正宗中餐。
加州茶栈 SDSU 分店   Tea Station  奶茶台湾小吃面饭
6061 El Cajon Blvd, Ste 4, San Diego, CA 92115

Linda Vista有师奶们喜欢去的顺发超市,附近就此一家。
石头记  Yum Cha Café  点心外卖
6933 Linda Vista Rd, San Diego, CA 92111
Sorrento Valley是高通公司所在地,工程师程序猿的地盘
上林苑  King's Garden    粤菜川菜
10066 Pacific Heights Blvd, San Diego, CA 92121

就先写到这里了,如果你游到了我在的城市,恰好你的攻略做的不够全面,不用客气敞开心扉的问我好了,不用问我是谁:因为我是雷锋姐。

引用 爱茉莉R 的图片:

楼主是吃货!!!!!!

2017-02-08 18:49

2017-02-08 18:55

这是一个关于吃的旅行嘛

2017-02-09 00:54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7-02-08 18:49:14 的回复:

楼主是吃货!!!!!!

回复zwxjerry:唯有吃不可辜负

2017-02-09 01:00

引用 糖色 发表于 2017-02-08 18:54:44 的回复:

专业级别美食攻略贴

回复糖色:一年吃胖好几斤

2017-02-09 01:01

引用 糖色 发表于 2017-02-08 18:55:17 的回复:

好棒!

回复糖色:谢谢支持,欢迎来做客~

2017-02-09 01:01

引用 行走的脚丫 发表于 2017-02-09 00:54:54 的回复:

这是一个关于吃的旅行嘛

回复行走的脚丫:这是关于一个中国女人如何在美国越来越胖的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