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之勇闯伦敦

2017-02-08 14:57 497/9
  • 出发时间/2016-12-16
  • 人均费用/20000RMB

我想总要找机会去看看这个日不落帝国吧。
这不,机会总是悄然而至。
去年从小玩到大的小伙伴跑英国留学去了。他没出去前,就嚷嚷着等他在英国混熟了,就让我们过去找他玩。
于是,我和另一个小伙伴就商讨着今年圣诞节要不就去英国过吧。说走就走,说定就定,一拍即合。
因为朋友在英国,所以我们肯定是选择自由行的。从签证到机票到酒店到小交通 所有所有都是我们三个人商讨着解决。
我们的行程安排是这样的:
12.16-12.18 布莱顿海滩(选择布莱顿完全是因为我们降落的机场在布莱顿伦敦之间)。12.18-12.25 伦敦
此次旅行,是感受伦敦为目的的。其他城市不考虑游玩。毕竟我们仨目标很明确就是想要深度游伦敦

废话了这么多,我想说说我们的准备啦:
说准备之前还有一点,我们仨
  !!!穷游!!!(划重点 毕业生,能有多少钱🙁

这是我在做准备工作时用到的app

签证:重中之重!
             当时考虑过自己跑上海签,但是看了其他人的攻略之后,觉得也实在是麻烦。所以最终还是决定借助旅行社。对比了青旅,携程,同程等 最终选择了同程,倒不是说她通过率高,完全是因为它 便宜😮       苦熬一个月,签证终于下来了!  签证没啥要说的,报了中介之后,按照他们要求来就好了,一般都会通过 不需要面试 只需要递交材料时按个手印对着摄像头拍拍拍就成。
像我俩未婚穷屌丝都过了。你们担心啥!!!

机票
         签证通过之后,所有的出行准备都可以张罗起来啦。签证下来的时候距离我们出游差不多还有三个月左右,这时候的机票价格是相对比较便宜的。之前被人种草过天巡App 这是个比价app,你可以一目了然选择最便宜最适合自己的航空。由于我们出行时是淡季所以航班价格都不高。最后我们选定的是俄罗斯航空。来回再加上托运差不多4000。能抢到这么便宜的飞机票也简直是出乎我的意料!哈哈哈。
         飞伦敦的飞机一般都有转机,很少有直飞。这次我们中转是俄罗斯。零下40度 要你相信

酒店
          在订酒店之前 我给我们每个人的预算控制在2000+  都知道伦敦物价高,住宿价格当然也是国内同等旅社翻了翻倍。选定住宿的时候一直在青旅和民宿之间纠结。在booking与airbnb上来回的看。差不多做了半个月的功课吧,最后还是决定住青旅。虽说民宿可以更好的贴近当地人民的生活,但是民宿于我个人而言会生活的特别拘谨。再者 想要找到上下铺的民宿也着实少。不过如果有机会的话,住民宿也是个超级不错的选择…

住宿安排就是这样子。我们定的是青旅里面的三人间。 booking 上的酒店都会有限时折扣。经验就是:看见中意价格又合适的赶快下手,不然犹豫个半天可能就没了。
订酒店不要怕麻烦,省钱的同时你必然是在耗费时间的。就看当下两者哪个对你而言更重要啦 哈哈

行程安排

Day1 值得一提俄航上的餐饮。从浦东到莫斯科吃了两餐,从莫斯科伦敦是一餐。

chicken

shrimp

莫斯科伦敦的chicken最好次
因为飞行时间长,颈枕和眼罩必备!!!
能识得几个常规英文就够了,和空乘人员交流起来也没啥障碍。
浦东到莫斯科是大飞机,还能看到航线,可以知道飞行的距离

若要转机,而对航站楼不熟悉的预留时间建议长一点。当时浦东飞的飞机晚点了将近2.5小时,还好当时转机时间是6个小时。所以我们也没有感到时间紧迫。

经历将近20小时的飞行加转机等候,我们终于到达腐国土地啦!

莫斯科机场

莫斯科机场 当时温度零下10几度吧

因为心情超级赞,完全没有感觉到疲累啊!一下飞机,找到小伙伴,三个人马不停蹄赶往布莱顿
当天晚上吃了日料。忘记拍皂片了、该死!做好随便吃吃就要80.90元的准备

第一个行程是布莱顿。海滩,海鸥,红色巴士。构成了布莱顿最美的风景
布莱顿是个小镇,一般一天就能逛全了.早上海边望望,下午爬爬七姐妹悬崖。
一路逛到七姐妹悬崖,看到的是广阔的田野,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感受吧……
欧洲主要还是看建筑啦。蓝天下的欧式城堡犹如油画一般,美极了。

之后我们安排的行程都在伦敦。中间去了一趟比斯特剑桥

当晚从布莱顿到达伦敦这天,我们就去了牛津街。充满着圣诞气息的牛津街……

第二天 伦敦中心。很多著名的景点都处在伦敦中心。一般走10分钟就能走到。看完换岗仪式往前走就是大本钟,然后便是伦敦眼。一天下来,能把所有的景点都看遍了……塔桥相距较远,不想太赶太累建议换一天去

伦敦的第三天 我去了海德公园。在喧闹的市中心还有这样一座生态公园着实不易。

哈利波特 九有四分之三车站。很小 很多人排队等拍照。在国王十字候车厅内,聚集了很多人的地方就能找到了哈哈

之后就选择了一天去比斯特。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晚上的时候和小伙伴去看了一场歌剧—歌剧魅影!!!
从演员服装到表演再到舞台效果都不可挑剔。太震撼…英文能力不够的建议在看歌剧之前多刷几遍简介,这样能在现场很好地融入到剧情里…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毕竟我只有英语四级
我们的票是在英国的小伙伴帮忙订好的。据说有官网。

离旅程结束越来越近了。这天我们的行程是早上去游览了伦敦塔桥,下午去了ASDA大shopping

离开伦敦的倒数第三天,我们选择了去剑桥一日游。伦敦出发的火车在9.30之前都属于高峰 价格是9.30之后的两倍 比如伦敦剑桥的票价9.30之后为20几磅,9.30之前为40几磅。(具体多少我也不太记得了

剑桥真真一座温婉的小镇。

今天是10.24平安夜。原计划是参观大英博物馆。可是从今天开始景点部分火车甚至地铁都关掉了。于是我俩就在伦敦中心随意乱逛。穿过富人区(豪车聚集地! 穿过海德公园 逛到harrods 5.30就关门的harrods被我们赶上了还去里面逛了会
平安夜开始 很多景点商店交通都会关闭,具体看官网时间吧。

12.25 由于地铁火车都关闭了,所以我们提前在网站上定了机场接送。
英国游就此结束啦!除了食物吃不惯以及漫长的高空飞行以外。我对欧洲还是有无限期待的。慢慢解锁下一个国家

大家有啥问题可以问噢,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英国菜,楼主能吃得惯么

2017-02-08 17:41

引用 夏天 的图片:

这个白乎乎的是啥啊?

2017-02-08 17:41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08 17:41:07 的回复:

英国菜,楼主能吃得惯么

回复狗剩儿:吃不惯 天天想念我们大中国的火锅

2017-02-08 17:42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08 17:41:49 的回复:

这个白乎乎的是啥啊?

回复狗剩儿:香草嫩牛排貌似类似这名字

2017-02-08 17:43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7-02-08 17:43:31 的回复:

香草嫩牛排貌似类似这名字

回复夏天:看着好像黑暗料理啊

2017-02-08 17:58

我想问下,大学是不是都不能进去,只能在外面看看?

2017-03-18 16:29

引用 sarah抹茶沙拉 发表于 2017-03-18 16:29:47 的回复:

回复sarah抹茶沙拉:有几个学院是可以的。但是康桥那个是收门票的  中午有段时间会去吃饭 我和我朋友就直接进去了  后来才知道要收门票

2017-03-18 22:01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7-03-18 22:01:53 的回复:

回复夏天:好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