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区海贼迷朝圣之旅。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的女人。

这次旅行计划了好久,我们4大只不懂日语,英语蹦单词。可以负责任的说,只要有无线加上有道翻译官,就可以了,日本人都很友好的。8天的东京一地被我跟姐姐安排的行程满满的,在这只说海贼迷们关心的话题。我们住在新宿的格拉斯丽酒店,不得不说,一定要找个离地铁近的酒店。

首先,海贼迷必去的两个乐园。第一个东京塔底下的海贼主题乐园。还有一个就是池袋太阳城三层的海贼火影龙珠主题乐园(里面还有银魂,黑子等动漫,就是占的比例很小)。

先说东京塔的海贼主题乐园,门票可以跟灯塔票一起买,比较合适。一楼有个专卖店不要着急逛,因为进去就出不来了。,进去主题乐园后,先要看一个大事年的短片,看哥哥死的时候真是哭出来了呢。进入乐园后除了照相外,可以用门票玩各个船员为主题的游戏。演出一定要看,特别燃!演出要拿票扫二维码进。还有还有,一定要带印章本!全馆9个印章~

然后说说池袋阳光城的乐园。地铁池袋站下车,跟着路标就可以找到。三楼哦。这里有通票和门票两种,如果不卖通票,里面的游戏也可以单花钱玩,这的主题餐厅非常美味,一定要吃。

特别提示,楼下就有宠物小精灵的专卖店,各种精灵全部都有!

逛完就要买买买了。提醒下,动漫类的东西全部不免税。秋叶原绝对是动漫爱好者的天堂,进去就出不来了,在“垃圾楼”里好好逛逛,可以淘到便宜的手办呢。

然后就是在原宿一条街里淘的半袖,帅到爆!

还有就是涩谷ioio顶层有一家海贼的专卖店。进去就出不来了~

想说的是,对于海贼迷来说。东京是必须要来朝拜的地方。真的还想再去寻找路飞。

哈哈 标题有意思

2017-02-08 19:28

引用 诺基亚很low吗 发表于 2017-02-08 19:28: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