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看世界3—三亚行

ppbaoren (北京) LV.13
2017-02-08 15:23 493/2

第三次去三亚,当年貌美如花时去拍婚纱照,当了妈带着胖荳去了2次,第一次去住朋友的房子在亚龙湾公主郡,后2次都住家里的房子在陵水,所以对酒店没有推荐,我也看了很多攻略,各种酒店真是稀饭,但是三亚的酒店我觉得整体性价比不如泰国,如果不是有免费住,我估计我不会考虑三亚度假,尤其是春节期间,机票贵到没朋友,然后人多到心慌,这次5号从三亚回来,还赶上人生中第一航班大延误,在机场苦熬4个小时,还带着小娃,真心内心是崩溃的。但三亚的气候冬天真的是没得说,空气质量也好到让人心情愉悦。
      因为到三亚还是住自己家里,之前也运了很多东西过去,行李准备简单,最重要的就是小朋友的药,各种药备齐。三亚旅游虽发达,但我对那边整体的基础设施,还是报以怀疑的态度,这次因为我家lg小小报恙,着急买药,去了一下当地的带社保的诊所,我还是觉得,药请自备。三亚的冬天还是有蚊虫的,驱虫的东西要准备好。
     对于冬天三亚的着装,因为早晚还是会冷,一定要带薄外套,长裤,早晚会用上,而且三亚的冬天会隔几天有雨,一件漂亮的雨衣或者一把漂亮的雨伞很是重要,我们去了10天,赶上2天有雨,但都是绵绵细雨,时有时无,如果是大人,不打伞雨中漫步也很浪漫。三亚这个季节,我觉得有点乱穿衣,因为雨后一般都会有风,而且风不小,但是有人穿跨栏背心,有人穿薄羽绒服,所以到底穿啥衣服,就依照个人体质了,只要自己舒适就好。我家小宝偏胖,早晚穿长袖长裤,或者里面穿跨栏背心外面穿衬衫,中午就短衣短裤,全程没穿过袜子,给这个时间要去带娃旅行的爸妈做个参考。而且在阳光最好的2天,下水游了2次(露天不恒温泳池)。
      景点一个没去,据邻居说,初一去了南山寺,堵车5个小时,顾完全放弃了任何景点,我和lg偷闲去海棠湾看了一场电影,电影票可以提前直接在网上买好,去了2次免税店,人多到没朋友,如果没有特别想买的,不推荐,我们第一次去是为了去看看,只给娃买了一个玩具,无数人都在抢,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便宜吗?因为没比较也没什么感觉,但总觉得去了应该给孩子买点啥就买了,还买了一件衣服,因为没带身份证死活不让当时提货,第二次去就是想把衣服取出来,但专柜非说必须先退了,再买才可以,一气之下直接退了没再买,觉得整体价格也不便宜,没有感觉免税免在哪里了。
      免税店因为人太多,吃饭是个问题,乱哄哄全是人,我家lg想吃肯德基,我们上去一看,队伍排的望不见头🙈后来跑出好几十里地,找到另外一家肯德基,可是也全是人,发现海南人民爱吃肯德基。
       春节期间的三亚,物价整体偏高,我们住在陵水应该已经算是出了三亚市,我们去当地居民买东西的市场买海鲜,水果,都贵了很多,螃蟹都在100元以上一斤,我买了2只,还挺肥美,但2只就300但好在新鲜,餐厅都没去,主要所有餐厅都客满排队,所以也就放弃了。
     总体就是没有行程,每天就是海边挖沙子,海边漫步,小区游乐区滑滑梯,小区散步。lg这次比较郁闷,多半段天天养病,后来好些了也要走了。只能期待下次了。住在家里不如酒店就是,要擦地,做饭,洗碗,洗衣服。也是很郁闷的

大年三十到三亚,姥姥来接,去程还是很顺利,很是愉快

过大年收红包

玩球球

美成一幅画,三亚的天空真是美

威斯汀酒店新修的沿海走廊

海棠花开,四世同堂,岁月静好

下水啦…好开心

勤劳的挖坑

就是要吊吊的

引用 ppbaoren 的图片:

这会是小家伙以后最美好的回忆

2017-02-10 12:33

嗯嗯,不可复制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