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中…【日本初体验】关东行之东京+北海道8日

CENCEN (上海) LV.11
2017-02-08 15:48 186/0

转载注明出处,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觉得还不错,记得帮顶哦~

【楼主介绍】
年龄:倔强的85后
星座:白羊女
爱好:旅游
微信:ycc890325(验证:蚂蜂窝)
——————————
给自己一个LV
不如给自己一个Long Vacation
梦能到达的地方
总有一天脚步也能到达

行程摘要

上篇新西兰游记因为时间太久虎头蛇尾了,所以这次日本回来绝对不能拖延症!!!督促我!!!

费用清单(仅供参考)

上海-东京) + (东京-札幌) + (札幌-东京) + (东京-上海)  合计:4570RMB/人 含税

由于春节直飞北海道的机票实在太贵,所以考虑东京周转下,基本以廉价红眼航空为主。札幌-东京段是全日空,小插曲:因为我们到机场比较早知道我们是两程航班(非联程),主动告知原定的航班延误帮我们更换更合适的航班,不得不对全日空的服务竖大拇指!

东京3晚+札幌3晚+登别1晚+函馆1晚,8晚住宿  合计3513RMB/人。

门票:六本木+函馆+熊牧场+五稜郭   合计402RMB/人

交通及餐饮杂项  合计5000RMB/人 (含JR PASS 3day、东京3day、小樽welcome pass)

总计:人均14000RMB,个人消费未计入,仅供参考~

第一天:东京

因为坐的是红眼航班导致脑抽风,少定了一晚住宿被迫流浪街头。
意外收获了人烟稀少的 【浅草寺】,求到 【吉签】。所以随遇而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永无战争
和平与爱

2017一切顺利,鸡年大吉!

吃了不用排队的一蘭拉面,汤底好次~

第二天:东京

曾经看到过秋叶原下图这张照片给我印象太深刻了,以至于到了那边一路狂找还以为是个地标撒的,然问了一圈无果,早拆了吧,我是来搞笑的吗,被自己蠢哭了

这车是不是他们自己拼的,超帅

午餐鳗鱼三吃,一套量好大完全可以两个人share,我们太贪心点了2份,结果整整一天不用进食了

六本木42层的展望台可以俯瞰东京夜景,东京塔融入其中特别漂亮  推荐!

看到大蜘蛛真身了

六合木相当于上海的新天地,夜生活聚集地,和相同坐标的上海小伙伴碰头,喝喝小酒聊聊小天,结果结果没赶上末班车...

第三天:东京

原定计划今天是去镰仓(也是我东京行最期待的一个篇章),结果结果由于前一天晚上没赶上末班地铁又嫌打车贵,两个白羊疯子一时兴起决定步行回酒店,结果结果整整2个小时,寒风凌凌,一觉睡到10点多...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白羊真的是疯子!!!

行程改去了新场,就是那个假装在美国

傍晚看看日落,亮灯。

午餐炸炸炸猪排(痘痘是不会好了啦),点了加量份看看那厚度,图片这些结账RMB200+,又是管饱整整一天,这个性价比绝了。

新场可以逛得mall还是很多,还有个奥特莱斯。

如果说银座是上海南京路,新宿、涉谷就是上海人民广场,更年轻化,潮人聚集地,铺天盖地的mall,好好逛,反而109给我感觉有点七浦路的feel。

第四天:东京-札幌

初到札幌,漫天飞雪,到膝盖那么厚的积雪... 北海道就应该是这样雪白雪白的

大通公园,看完好想学滑雪。

拉面共和国先来碗热腾腾的拉面,这量,又省钱了,你懂的。

ESTA楼上拍了简直我妈都不认识我的大头贴,吃了巨巨巨好吃的冰激凌,采购了心意的礼物,满足。

狸小路吃的逛的应有尽有,药妆店人特别多,估计被旅行团承包了。
后文会推荐一家在狸小路上的极品和牛店!请叫我雷锋!

晚餐直到回到酒店才略微有点饿,在日本最烦恼的就是想吃的太多而胃太小。
酒店楼下的餐厅,打烊前最后一波,桃子热果酒不能更好喝啊!

第五天:小樽

在一个浪漫的地方,写一封给自己的《情书》。

小樽运河

下午茶时间,LETAO

网红店 政寿司,记得要早点去登记,晚了就不接待咯。食材确实很新鲜,海胆入口即化!图片一人食,贪心是种病。

听说今天是小樽第一天电灯日,好美

第六天:登别

地狱谷在下雪的冬天就是一个巨大的露天溜冰场
建议穿防滑鞋或套冰爪,不然一路都没法欣赏美丽的风景,只能低着头小心翼翼的走路
不然就等着被多米洛骨牌式铲倒

一股浓浓的硫磺味(臭鸡蛋味)

熊牧场特别应景的缆车,口爱

特别聪明的熊,为了吸引游客投递食物,搔首弄姿,挥手示意

没能订到第一泷泍,选择了老牌温泉酒店石水亭。
酒店设施相对比较陈旧,有两个大浴场,其中一个有露天池。
房费有包含一顿晚餐和早餐,虽然选择不是特别多。
整体不太推荐,下次来应该会选择其他酒店。

我会告诉你们,宝宝百度了浴衣穿法吗

吃不腻的刺身盖饭

第七天:函馆

作为五角星控的我来说,五稜郭公园没有让我失望
冬天的它毫不逊色,360度无死角  推荐

哈密瓜味冰激凌+可可牛奶,坐等17:00亮灯。

晚餐,网红小丑汉堡店,味道也就呵呵哒,吃出了浓浓的糖醋排骨味

函馆山、香港维多利亚那不勒斯并称世界三大夜景。
抬头着实吓到我了,可能之前做攻略游记看多了,视觉疲劳并没有太惊艳,逼近是个不大的地方。
个人觉得新西兰皇后镇更胜一筹。

一定要推荐的酒店:LA VISTA  是的,就是那家全日本第一早餐,名不虚传。
虽然地理位置离JR站有点距离,扛着行李在雪地里走着实有点累,但相信我是值得的。

酒店温泉非常棒,有露天池冰火两重天。
泡完休闲区可以欣赏函馆山夜景,吃吃冰激凌FREE,超棒!

这是酒店房间第二天扒开眼的第一幕,感觉特别美好!

第八天:札幌

特意留足时间品尝日本第一早餐,吃饱回SAPPORO最后大血拼!

JR的座位真得很宽敞,坐几个小时都不觉得累,看看欧巴,赏赏风景,转眼就到了。

回到札幌吃了朋友推荐和牛店,一定要推荐!应该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顿烤肉,每一口都有惊喜!
店名下图,就在狸小路上,一个商务楼的二楼。建议提前预约,我们是直接去的运气比较好,等了十分钟就吃上了。

图片所有外加两份拌饭最后人均RMB600+,性价比还是很ok的啦,关键吃完太满足了,感情以前是吃了多少假肉!

日本这些天,吃了我一年量的冰激凌,猫爪冰激凌不能更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