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哥哥和小袋鼠】的全球笑脸计划—南纬八度,世间度假的天堂

• 出发时间/2017-01-25
  • 人物/情侣/夫妻

小袋鼠对旅行的认识

在我理解的旅行:换个地儿吃饭睡觉,给自己换个全新的造型,给自己换个平时因为上班而不能有的风格,一句话,全新的自己,没有压力,只管尽情的释放。

买了一串金丝楠木,送给袋鼠哥哥。

美食登场,我这个吃货基本只管着吃,不会拍照。图片少的可怜。

如同很多人一样,虽早已耳闻巴厘岛,却不知道它究竟在哪儿。只知那里一定是水清沙白、霞光漫天、盛夏常年的浪漫海岛,风情万种的绮丽天堂。杨幂与刘恺威,吴奇隆与刘诗诗,以及林心如与霍建华等明星在巴厘岛举办盛大婚礼,许下人生的承诺,更让巴厘岛声名远扬。《步步惊心》中的四爷,终究在现实中迎娶了若曦,将巴厘岛的浪漫与美好渲染到极致。

2017年1月25日,我们迎来了婚后的第三次蜜月旅行(用来纪念我们的结婚三周年),让我用一句话形容我们这次的巴厘岛之行-所有的旅行都是有预谋的,唯独这次的Bali之行,说走就走真的不是传说!
      偶然的某天,我对工作电脑上满屏的报告数据头大无语凌乱的时候,突然刷到了春节宁波包机直飞巴厘岛的机票,(平时是完全没有宁波这边直飞巴厘岛的航班的,那个小心脏给兴奋的嘞)关键只要6小时。还有一个原因是2015年由美国著名旅游杂志《旅游加休闲》一项调查结果把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明星选择去巴厘岛度蜜月结婚的理由之一吧。

最佳旅行时间

1、 巴厘岛的春天 1-3月是巴厘岛的春天,这个时候的巴厘岛是全年雨量最大的时候,这个时候多暴雨,而且持续时间都比较的长,每天下雨的时间都能占到几个小时,但是这个时候的巴厘岛下雨时总是会给人一个提前的预报的,下雨前,空气会变得异常的闷热潮湿,这就证明,马上要下雨了,但是下完雨以后,空气又会变得异常的凉爽。
2、巴厘岛的夏天 4-6月是巴厘岛的夏天,而这个时候的巴厘岛就是所谓的干季了,这个时候的巴厘岛多以晴天为主,这个时候也是每年来巴厘岛旅游观光的最好时期,您能看到巴厘岛的青山绿水,万花齐放的景观,巴厘岛会变成一个花的世界。
 3、巴厘岛的秋天 7-9月是巴厘岛的秋天,这个时候的巴厘岛和4-6月的情况差不多,只是天气的温度会稍微的高一点,而且这个时候来巴黎岛游玩的人会达到顶峰,而且也是很多学生开始上学的时候,所以说,机票会变得十分的紧张,希望大家注意避开这一高峰。
 4、巴厘岛的冬天10——12这个时候巴厘岛又开始进入那个多雨的时候了,但是相对于春天来说雨水少很多,但是特殊的气候条件让巴厘岛的冬天,隔三差五的也会下上一场倾盆大雨。这段期间是巴厘岛旅游的淡季,如果您不想凑热闹的话,这个时候来巴厘岛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时间。

行程准备工作

【机票】宁波直飞巴厘岛往返机票,看见价格实在是太合我心意了,就马上定了下来。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必须感谢我的袋鼠哥哥,就因为他跟我说过,“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你喜欢,什么都可以去做,什么都可以去买。我就负责赚钱让你开心”~所以连袋鼠哥哥那边招呼都没打,直接定下了机票跟酒店。
【酒店】巴厘岛南部的努萨杜瓦和乌布地区,汇集了众多高档度假村和酒店。来巴厘岛的一大目的,就是体验一下这里在水清沙白的自然环境中的,成熟的酒店业。我选择了努萨杜瓦富人区的别墅。袋鼠哥哥对酒店要求特高特挑剔,要求必须符合以下几点:1、必须五星,如果像麻袋那样有六星那肯定是毫不犹豫的选择六星。2、别墅别墅别墅!!!独栋私家泳池,私密性超高。3、当然是必须跟我一起住,啊哈哈哈哈!
【时差】巴厘岛中国无时差
【语言】巴厘岛的官方语言为印度尼西亚语,英文在当地的服务行业也很普及。
【签证】从2015年6月份开始,印尼已对中国公民由原来的落地签政策改为免签,中国游客仅需凭本人护照(6个月有效期以上)在机场即可敲章入境,免去了办理签证和收费的流程。免签也无需填写入境卡,只需填写海关申报卡,一家人或是一组朋友只需填写一张,出关时海关会把卡片拿走。需要注意的是,免签政策实施以后时常会有海关勒索小费的现象,金额从10美金到100美金不等,如有碰到此现象,请不要慌张,也不要给他们小费,游客在没有任何犯罪的情况下边检是不可以恶意阻拦通关的,你可以直接拒绝或是换一个柜台办理,当然,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假装听不懂英文,然后默默走掉,坚决不要纵容这种恶行。此行我眼睁睁看着隔壁窗口的中国小伙伴被要求给小费,而我们顺利通过了!运气超棒哦!据说春节那段时间印尼正在打击贪污行为,所以小费行为还是不多的!也不知道为什么隔壁的窗口会这么肆无忌惮的要求小费!
【货币】巴厘岛的官方货币为印尼盾(Rp,发音为“Rupiah”),又叫做印尼卢比。
我是直接在国内中国银行换了印尼盾,汇率好像不太高,1:1900左右,这样就不用再去当地换钱了!记得提前打电话给中国银行预约就可以。
【衣服】这个是我此行准备时间最长的东西。每年春节我都会从冬天飞往夏天一次,因为袋鼠哥哥说这样可以“充电”,回国以后就会不怕冷,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每次出行必带白色小婚纱,带着婚纱去旅行是不是炒鸡美好!其他的衣服带了5套,还有一套当然是性感的比基尼!袋鼠哥的衣服我都是随便给他塞几件的,这娃也不爱打扮,随便他吧!
【电话卡】我每次出国都会买电话卡,其实没多大必要。但是我每次一考虑到,机场出来找不到接送的师傅,我那个心情是着急着急着急。还是备着一张电话卡这样随时可以联系到!你看这次就用上了,出来机场怎么都找不到接机的师傅,对巴厘岛机场完全陌生,幸亏带了巴厘岛手机卡,直接跟行程管家联系,终于找到了接机的师傅。
【小费】此行每天都是给司机师傅50000印尼盾,相当于人民币25元,我们自己觉得已经相当大方了。

【总费用总费用】

飞往南纬八度

真正的奢侈是什么呢?从喘不过气来的严冬到“巴厘岛艳阳下光脚走路即是奢侈”;在细腻的沙滩上和挚爱的人慢慢看潮起潮落即是奢侈。

以前坐飞机我都是主动关机的,这次比较小兴奋,来一张在云层上飞翔的照片。我问袋鼠哥:“我说观世音菩萨也住在这个云层上面吧?”袋鼠哥回答:“是的,她正在看着你飞翔呢。”额,太会配合我了。

这应该是第三次从寒冷的冬天飞往夏天,每次出发前的情形都是一样的,爸爸会给我们送到机场,看着我们进了机场才放心离开。(这里插播一段故事:去年春节去普吉岛度假回来,我跟四位长辈说,明年春节带上甜甜去台湾,我们六大一小应该可以搞定这个超级无敌淘气的人精。大家一致同意,我也默默做攻略做了将近半年多。台湾的攻略好难做,但并不是攻略难做就没去成功。而是因为台湾跟大陆之间的一些政治问题,导致我们特别是天天关注台湾新闻的爸爸,拒绝去台湾。大陆的游客到台湾去,几次三番出现事故,也让我们放弃了去台湾的想法。然后因为考虑到有小甜甜,还是觉得好小好Q,没有勇气带她去赤道以南,但是妈咪答应你,2018年一定带上你去旅行,坐一次飞机,快快长大吧)因为是直飞,又是在我大宁波的栎社机场,完全不用像去上海浦东那样折腾,悠哉悠哉逛逛机场!所有飞机上的事情我都不愿意回忆,对于我这种严重颈椎病患者,即使做足了准备,依然最不喜欢坐很久的飞机,因为我的脖子实在太痛苦了!我经常说,六个小时的飞机是我的极限,的确,坐了无数次飞机,却没有一次超过6小时。17年的小心愿就是我的颈椎病可以快点好。。。。。。

旅行给了你一次可以在与
日常完全不同的氛围中醒来的机会

可能房间外有虫鸣或溪流声
有当地人担着一篮新鲜的蔬菜从你窗前经过

可能浴缸外是一片湛蓝的大海
这些都是让你的思路得以重新换洗的机会

来BALI一定要选择自由行啊,不过我是去哪都喜欢自由行。在我眼里跟着旅行团出去就是老年人做的事情。泡泡酒店,在私家别墅里面游泳呀玩水呀,吹吹海风,看看金八兰的日落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去如此。

介绍酒店

私家别墅酒店,私密性较强,一整套别墅就我们两个人住。巴厘岛所有的酒店就跟花园一样,环境是真心很美。

私家定制包车一日游

免税店是我这次旅行的第一站,可见我对买买买是多么热衷。除了护肤彩妆,机场还设有不少奢侈品牌的专卖店,比较高端的有burberry、gucci、prada,轻奢的有MK、coach、longchamp等,好像普遍都是8.5折。中午11点司机师傅准时出现在酒店大堂,上车后简单的英文交流之后我们出发了,他告诉我们去免税店要一个小时左右。车开到一半,那个倾盆大雨,幸亏我们在车上。五分钟后,竟然又开起太阳,现在正是巴厘岛的雨季,但是跟国内的雨完全不一样。前一分钟下雨,后一分钟放晴~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之后,我们到了向往已久的dfs免税店。其实本来是要去香港过春节的,主要目的就是购物。后来就因为脑子一热感觉机票有宁波直飞的,我就定下了巴厘岛,攻略基本都没做。这次巴厘岛之行,我直接找了私家团。私人定制是今年的热词,所谓的私家团是这几年才新兴的一种旅行方式,也是我觉得在未来会获得更多良好前景的一种模式。旅行社可以根据你的需要为你订制行程,推荐并预定酒店,安排包车包括司机与导游。简单地说,一般的跟团是你跟着行程与导游走,私家团则是导游行程跟着你的喜好走,一切自己说了算。参加私家团的可以是情侣,可以是夫妻,可以是闺蜜,也可以是全家总动员,没有人数上的限制,也绝对不用担心和不认识的人一起搭伴旅行。非常适合注重旅行品质不愿跟团又苦于工作太忙无暇做攻略的人。
       好了话题转回来,我在攻略里面找dfs免税店到底便宜不便宜,价格到底怎么样。但是没有一个写的特别好的攻略,现在我自己来了,一定要为所有爱购物的人士献上我的攻略。传说中超级无敌便宜的的雅诗兰黛眼霜400一瓶,比上海日上贵,香水看了几款也没有便宜。看了几款OMG手表,价格跟国内没差几千。问了自己带的那个浪琴手表,才比袋鼠哥在国内专柜给我买的便宜1000多,毫无优势可言。我想送个万国给袋鼠哥哥,问有没有万国?袋鼠哥是独爱万国的葡萄牙系列呀,我必须满足他。自然也是没有。好吧万国太贵了嘛看包包,只喜欢lv ,没有这个专柜。逛到了Gucci,问小蜜蜂鞋子有没有?没有~就几个款式像大妈背的包包和几条皮带挂在那边,毫无诱惑力。彻底放弃了!我的第一站就在什么都没买中结束了。对于购物狂的袋鼠哥,他说影响他一天的心情了。哈哈,袋鼠哥比我还喜欢购物。

逛了一个小时左右免税店我们就出来了,两手空空呀。还是国外的超市比较有期待,家乐福要是每一个角落逛遍,估计半天都不够。我们就找自己想买的东西,逛了2个多小时,加上吃饭时间都快三个小时了。在家乐福里面重点要说的是水果:山竹6元一斤,红心火龙果3元一斤。香蕉五角一斤,榴莲也买了,不过价格跟国内一样,我就不报价格了。以上水果全部买了一点,味道超棒,除了榴莲,我在普吉岛吃过的树上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榴莲,绝对没有之一哦!最后在结账的时候,我用visa卡刷了300多人民币。买来好多好多吃的,还买了一个枕头。因为第一晚在酒店枕头太高,我在家里是有一个特殊的枕头的。但是我在巴厘岛也没有找到这种枕头,只能随便买一个将就一下。事实证明,这枕头在最后一天上飞机那天被我果断扔在别墅酒店了,还是不得我心。
     情人崖要买门票进去,具体多少我也不清楚。全程所有的印尼盾都由我们家袋鼠哥保管,我只负责玩玩玩!情人崖在巴厘岛的名气确实大,不管是旅游团还是我们这种自由行的,都会到这个景点去。
“情人崖(Nyang-Nyang Beach)" 是位于乌鲁瓦图(Uluwatu)的一段美景悬崖。情人崖是这个乌鲁瓦图断崖的别称,源于一段凄美的爱情传说。传说当地有对门户不当的青年男女相恋,女方的父亲是村长,不允许女儿下嫁布衣,两人的爱情的没有结果,在绝望之下在乌鲁瓦图断崖相拥投海殉情。所以很多情侣到了情人崖都会在这边拍照合影,希望自己的爱情也能够像他们一样坚定。
梦幻海滩真的很小一个沙滩,去过普吉岛的斯米兰岛,一个天一个地。巴厘岛这个梦幻海滩感觉都没什么景点可以留恋,真是到此一游就走了。

蓝梦岛水上活动一日游

07:30-08:15酒店大堂接起,使用funship 上岛,在funship船上度过我们美好的一日游。
早餐:酒店自助餐
午餐:蓝梦岛上赠送的午餐,直接在funship 船上解决午餐。
晚餐:酒店专门为中国游客准备的除夕夜,真的好暖心,大赞。每个人还有一个过年红包哦,当然里面的钱也是够大,5000印尼盾哈哈哈哈。
        蓝梦岛应该是我永远的痛,因为姨妈关系,我根本没有下水,连水都没有沾到,但是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竟然捧起一口海水喝了下去。怎么的我花了6个多小时的飞机飞过来,忍着颈椎病的疼痛,去海岛玩,特别是蓝梦岛这么美丽的岛屿,我不能对不住自己呀~(此处应该有掌声)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可能因为姨妈关系抵抗力超差,我不想告诉别人我是出生海边,土生土长,我竟然晕船了。一路上那个海浪颠簸真的太厉害了,船上好多女生都吐了。吐的一塌糊涂。船员很热情,一个个送垃圾袋。终于抵达了蓝梦岛活动海域,可以准备换泳衣和救生衣下水了。
        海上活动就是以Funship船的浮台为中心,在一边围了一个范围作为游泳,水上滑梯,浮潜的区域。另一边则可以乘坐香蕉船,玻璃底船。
       带设备的浮潜,玻璃船,香蕉船,海上弯道、独木船、滑梯、4米高跳台和海底漫步,都可以玩哦!
全程我就看着我家袋鼠哥玩,但是因为我没有跟他一起的缘故,他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他说此行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跟我一起潜水,海底漫步。所以我对蓝梦岛除了吐还是吐,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个美丽的岛屿!

在船上吃了简单的自助餐,船长送我们一船的人上了小岛。上了这个小岛,岛上景色很美,还有专门给游客休息的一个亭子,一个泳池。
        我幻想在这样一个村庄,安一个自己的家,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过春夏秋冬,用一颗自由的心,做一个快乐的人,过简单的一辈子!"在恋爱的时候说一百遍我爱你,不如在巴厘岛说一遍我愿意!"
      在岛上,袋鼠哥哥特意为我点了一首歌《童话》,几百万印尼盾我也搞不清楚。与在岛上长年驻唱的合唱二人团为我献唱。那种浪漫到爆的感觉也许只有在巴厘岛才可以真切感受~你想象,一个海上的岛屿上,坐满了游客,唯独你的老公为你一个人在唱歌,还有当地的合唱组合为你们伴奏,那种美妙的感觉无以伦比。我听过婚礼上袋鼠哥为我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听过谈恋爱的时候袋鼠哥为我唱陈奕迅的《十年》在电话那头哄我睡觉。唯独这一次,是我感觉最浪漫的,也许这一辈子都无法忘记那种感觉了。

这个就是接我们去蓝梦岛上游玩的小船。

你们是蜜月吗
我跟袋鼠哥哥异口同声说:yes 。
跟袋鼠哥哥在一起每一次旅行都是蜜月。
在这里,我要偷偷表扬下我的全能120分老公。会疼我会宠我,会在睡前给我讲一千零一夜故事,会在我生气的时候去给我买礼物,来个大大的surprise,会讲流利的英语,会搞笑,会给我大大的安全感,最重要的就是会赚钱养我哈哈哈!

酒店特意为中国游客安排的除夕晚宴。人民币250一位。有一种暖心的感觉!

包车一日游

第三天的行程:9:30酒店大堂接起-圣泉寺-梯田-乌布皇宫-乌布传统市场-猴林路-晚餐。
巴厘岛的圣泉寺位于巴厘岛中北部,几乎是每个去巴厘岛的游客必去的地方人超多,它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著名的庙宇之一。圣泉寺有十几个出水口,历经千年依然清澈见底,据我所知,这些圣水可以洗涤心灵。排队等候洗圣泉水的游客多到爆满。我们因为我不能下水,就直接在泉水边洗了一下双手。逛寺庙里面,遇到国外的一个大家庭。要求我们帮他们拍全家照,好有爱的一家人。

不知道哪个国家的人要求我们帮忙拍合照!
哈哈哈

这个混血儿很萌,我主动要求合照!抱着她的是他的爸爸,但是有点小害羞,所以没看镜头。那个时候我就在想,我要是把我家甜甜小公举带出国、是不是萌到全世界人民。哈哈哈

这个就是宇宙无敌萌娃甜甜小公举了。

乌布皇宫就在乌布市中心的十字路口,交通十分便捷。皇宫真心小,我说巴厘岛的皇帝竟然住这么小的地方。但是所有的雕刻都是活龙活现,值得让人回味。无需门票吗,免费参观的哦。几分钟就走完了。很多地方都是写着禁止入内。

这个就是我的袋鼠哥,嘴巴里一天要念叨无数遍的120分老公。

这是我最爱的裙子,从去年的普吉岛到今年的巴厘岛,每次不一样的地点,总有她熟悉的身影,我要穿着她去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风景,体会更多的风情~
      袋鼠哥说一定会带我走遍全世界的,只要是袋鼠哥说的话,我都信~

逛完圣泉寺,已经是中午了。我让师傅直接开往乌布,乌布皇宫很远,开了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在这里插播一段,巴厘岛的交通这么拥堵是我没想到的。我以为我们的北京已经是我见过最拥堵的城市了,去过巴厘岛之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春节的关系,我才知道还有比北京更堵的地方就是巴厘岛。堵着堵着,把我心情都堵没了,到了那边还是先吃饭吧,找到了网红脏鸭餐厅。我吃过最美味的一顿饭了名声在外的脏鸭餐厅,在乌布中心,最好提前预约,因为这样才能选比较有特色,风景比较好一点的位置。整个餐馆面积,规模很大,后面坐落着几十座单独的小亭子,每一个亭子就是一桌。我们因为是没有提前预定,一般提前预定的应该旅行团比较多,就随便找来一个位子坐着吃了。但是这个并不影响我对他的高度评价。点单的服务员会简单的中文,问我们要辣or不辣?按照我的性格就是各来一份,不管好吃不好吃,吃一下就知道了。

我们点了一份辣味一份不辣的。图片这份是不辣的,果然是名不虚传。很美味哦。我此行觉得最好吃的一顿饭了。特别是那个小菜,洋葱小菜,真的真的很好吃。辣的那份基本没人点,我也不想传图片误导大家了。真心不好吃~
一顿饭下来120人民币,便宜。味道也是极好。

在脏鸭餐厅得到了一点点小满足,下午逛乌布传统市场的能量又一次回来了。传统市场真的没有想象的这么美好,我用脏乱差来形容绝对 不过分。游人好多,你甚至会看到这是国内主流海外婚纱拍摄的基地,一对对的情侣穿着婚纱在摊贩中穿梭。就是逛了一下午也没买什么东西,对于爱购物的袋鼠哥来说失望至极。

很喜欢这类油画,充满了当地的风情、特色。我仔细看了几幅图,都是当地百姓的一些日常生活,被活灵活现的在画中描绘了出来~本想背回国,实在因为行李装不下了。

酒店发呆、做spa

今天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没有安排任何行程。就安排了一个巴厘岛最有名的spa。就像去泰国要做马杀鸡,来巴厘岛自然也要做一个SPA,旅途才完美。
       一早上都在别墅里面拍拍拍,玩玩玩。中午出去觅食,找到一家便利店。竟然有这么便宜的养乐多,味道正宗。一盒折合人民币4.5元。便宜到哭,好想带回国呀,一车也可以。
       到下午三点的时候,spa馆的司机师傅来接我们了。到了SPA馆,我要求先去吃个晚餐逛个街再回来做spa。找了一家中国餐厅,广告打的特别大。只要显眼的地方都写着Chinese restaurant。我们根据广告牌上的指示顺利找到了这家中国餐厅。价格也贵得离谱,全部是国内的三倍价格。袋鼠哥说因为人家从国内空运来的呀所有的材料。额,安慰自己吗?口味自然是一般,哪里的菜都没有妈妈的味道。哈哈哈,妈妈看见我这篇游记一定感动的哭了吧!随便吃点吧,我们点了一个酸菜鱼,没有放辣椒,可以想象多么奇怪的味道。点了番茄炒蛋,酸辣土豆丝,没有酸味也没有辣味,也不放盐,点了咸鱼红烧茄子,我知道这菜奇怪的离谱,我只是想吃咸鱼,就是等我吃完了都没找到一口咸鱼。点了两杯鲜榨果汁,没有一点甜味,中国人开的餐厅果然是掺水严重。吃完饭就开始大采购,在商场里面买了几个钱包,几条围巾,一堆巧克力。带回国送人的,目前为止巧克力给的反馈还是不错的,不枉我这么大老远带回来!塞满了我的行李箱,害得我把自己的那些裙子全部扔掉回国来了。实在是装不下我的买买买呀。
       逛得差不多的时候,我看了下时间,6点钟了。回到SPA馆,坐了一会,我是提前在国内预定好做的项目的。我做了一个巧克力SPA,听我介绍应该就可以想象全身涂满甜蜜蜜的巧克力的感觉了吧。太赞了,我一直问给我做SPA的技师,I can eat?她笑死了,nonono~
        袋鼠哥哥做的是男人都必选的热石spa。用于热石疗法的按摩热石,经过特殊加热后,放置在人体的皮肤或经络上,因为热石具有大地的能量,作用于身体局部和整体系统,通过深层的热传导方式把热力源源不断地输入体内,再经由反射穴点的传导,对肌肉组织及关节具有激发调节功能。在进行身体按摩的同时,将按摩精油的主要成分扩散到皮下组织细胞,被身体充分吸收;将精油对身体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总体来说,还ok吧!

养乐多便宜到哭了。我好想空运一飞机回国卖!

凹造型

这一张是袋鼠哥在水底憋气,我嘛当然是帮他计时。时间到~一分零十秒!赞一个。

实在经不住私人泳池的诱惑,我还是假装下水玩一下吧。嘿嘿~

惊现大长腿,对袋鼠哥哥来个赞。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袋鼠哥哥就差躺在地上了。我的要求是拍出我的大长腿,那对于他来说太难了。因为压根没有大长腿呀,但是最后我觉得还是相当满意的哦。一般我去国外旅行照片都是手机原图,除非实在看不下去那也被我删掉了。我不懂ps ,也懒的去修图,因为国外真的是随便一张照片都是色彩很美好,不知道从何下手去修图。

这个是独栋别墅,每栋VILLA都有自己独立的泳池,一个半开放式的会客厅,1个室内浴室,1个室外游泳池,1个专门泡澡的浴缸,我们住在2号别墅。巴厘岛这种villa是一大特色,所以必须来体验一次。这个私密性是相当的好,大门一上锁,超大一套别墅,有厨房餐厅,有各种烧饭的工具,最不可思议的就是天花板上爬满壁虎,第一次跟壁虎零接触。泡澡我就不泡了,我怕泡着泡着跟壁虎一起泡澡了。但是袋鼠哥哥难得有兴致愿意帮我拍照,我到现在还是想不通我家这么优秀的袋鼠哥哥为什么就是拍照技术不咋的,而且拍起来十张里面我最多取一张?你眼中的我就这么不仙女?哈哈哈哈。让我在酒店的浴缸凹造型,我当然是乐意的!

美美的躺在浴缸里

巴厘岛飞回宁波

说实话,也许是行前没做太多功课的关系,巴厘岛给了我太多的惊喜与意外。本来是抱着非常简单 的度假的想法,想逃离国内的春节度假方式。但是巴厘岛刷新了我以往对海岛的三观。原来海岛除了热辣明媚还可以清新文艺。无处不在的鲜 花贡品,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还有无论男女都穿的纱笼,大大小小的散落在岛上的印度教寺庙,穿着精美的服饰的舞者,当然还有当地人真挚热情的微笑,无一不 构成丰富多彩的巴厘画卷~
未来的未来,我们未知未觉
迷茫的彷徨,不可预知的期待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跋山涉水的旅途
 所有那些未曾遇见的景色
 所有那些未曾经历的日子
 都在来的路上,如约而至
 我比别人幸运,因为这一路上有你——我的袋鼠哥哥!

关于袋鼠哥哥和小袋鼠个人简介

About 袋鼠哥哥:天秤座纠结症,跟水瓶座的我是绝配。我的专职摄影师(照片拍的不咋的),英语流利,在国外都可以和老外各种交流,全靠我在旁边做手势,平时在家天天喊我小袋鼠小袋鼠,腻歪。。。
About 小袋鼠:喜欢一切和旅行有关的,喜欢写写文,唠唠嗑,梦想就是游遍全球。海岛控,旅行的时候吃起美食来忘记要拍照,只管自己吃吃吃,导致我此行美食的照片都没几张。下次出去旅行一定各种拍拍拍,必须凑足100张照片!

引用 小小旅行家 的图片:

好蓝~

2017-02-08 19:29

引用 诺基亚很low吗 发表于 2017-02-08 19:29:37 的回复:

回复诺基亚很low吗:蓝梦岛确实很美

2017-02-09 09:37

机票来回多少啊? 两个人行程总费用能告知下吗

2017-02-09 14:55

引用 HYT🍐 发表于 2017-02-09 14:55:28 的回复:

回复HYT🍐:总费用3万五这样全部包含了哦!机票是大头。

2017-02-09 14:57

引用 小小旅行家 发表于 2017-02-09 14:57:02 的回复:

总费用3万五这样全部包含了哦!机票是大头。

回复小小旅行家:你们还是蛮大手大脚的哈,酒店好棒

2017-02-10 16:10

引用 HYT🍐 发表于 2017-02-10 16:10:14 的回复:

你们还是蛮大手大脚的哈,酒店好棒

回复HYT🍐:其实巴厘岛酒店都非常不错!机票都要一万一张了!我们别的都没怎么花钱。

2017-02-10 16:11

引用 小小旅行家 发表于 2017-02-10 16:11:14 的回复:

回复小小旅行家:机票买太贵了!

2017-02-10 16:11

引用 HYT🍐 发表于 2017-02-10 16:11:37 的回复:

机票买太贵了!

回复HYT🍐:那是春节。平时就不会这样。再说是直飞的航班,而且都是白天的,不用半夜三更。

2017-02-10 16:12

引用 小小旅行家 发表于 2017-02-10 16:12:31 的回复:

回复小小旅行家:嗯,直飞确实。玩的开心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