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 迪士尼 和服 亲子游2016.9.26-9.30~生完娃两年.一家出发!!!!

樱桃小丸耔 (北京) LV.9
2017-02-08 15:57 1033/10
  • 出发时间/2016-09-26
  • 人物/带小孩

自我介绍
80后小夫妻加23个月的女宝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ytxwanzi

出发前准备工作

1.机票:
携程网提前两个月,日本航空,北京T3羽田机场往返,2个大人1个baby共5200元(宝宝提前和航空公司预定儿童餐)
2.酒店:
看了很多地理位置,房间大小各种条件,最后在booking 定了keio plaza hotel tokyo 3人间 JPY122688
房间很大,孩子在屋里跑来跑去没问题,最重要的是酒店有往返迪士尼sea和land的班车
3.签证:
准备资料不在复述,淘宝签,资料准备越多越好,298一人(注:要有酒店机票订单)
4.wifi热点:
北京T3取 淘宝下单加定金 环球漫游,信号超强
另外给老公买了张日本docomo 4G电话卡 不限流量上网,避免我俩分开之后找不到对方。
5.接送机:
怕下飞机倒地铁麻烦,提前在淘宝预定了接送机,在皇包车,蜜柚旅行分别定的。司机提前微信联系。
大阿尔法,中国司机,太舒服了而且方便
6.现金:
一家三口取了8000钱人民币 加上退税的日元 完全够用(好多餐厅只收现金)
7.迪士尼门票:
提前在淘宝够得,有发给你换票证,到地铁站换门票,还有直接指定日期,邮寄来门票的,需要三天。我定了现成的门票,卖家两天就给我邮寄过来了,很快
8.迪士尼大巴:
酒店有好邻居迪士尼穿梭巴士,需要提前预定~!在网站发邮件,确认往返时间是否有位置,并且得到回复确认邮件,等到酒店前台会给大巴车票。
9.和服试穿:
浅草寺附近有很多和服试穿的店铺,并且都是中文服务。必须提前预约,而且不能迟到。
10.美食预约:
看到这里发现很多都需要提前预约,并且提前或者准时到,最晚迟到15分钟。
对于美食肯定是排排队,所以我都选择了提前预定,否则带着娃 排队要很久 浪费时间。提前预约的蟹道乐,浅草今半。

其他买的东西:
有小零钱包(装硬币,因为硬币实在太多了),可折叠行李包,和行李称(避免超重),充电宝(随时给wifi手机充电),转换插头

下载的软件:google maps,有道翻译,换乘案内(中文版本),大众点评(找吃的)

行程介绍

DAY 1 启程~~

北京首都机场t3 8:30-东京羽田 到达12:30日本后 调时差。
机场托运行李的时候 日本航空是每人2件23kg的行李,但是要注意婴儿车 托运的时候会问是直接和行李一起托运,还是到登机口托运?工作人员会在婴儿车上系上行李条(婴儿车算一件托运行李!!回程时候两个人只能托运3件23kg的行李)。还会问下飞机的时候婴儿车是一下飞机就取,还是随行李一起领取?
落地就看到了hello kitty 飞机 大家纷纷合影。
入关超级快,接机司机早到半个小时,微信联系到,wifi信号很好,大阿尔法接到我们,第二批座椅超级舒服。入住keio plaza酒店,准备出去吃晚饭,逛伊势丹。
用google maps随便一个最近的松屋,点餐在门口的自动点餐机器 ,有中文服务,把钱放进去 ,就自动找零 ,拿给服务员出来的小票就行。随便找个地方,点了咖喱牛肉和盖饭,牛肉的味道真的不一样,比国内吉野家好n倍!老公连着吃了n天的夜宵!

5:00起太早到机场昏睡的大闺女!这里提一下,带baby的好处就是安检可以走特殊通道超级快,登机可以提前登机不用等候,我和他爸终于体会到带着崽子的好处!~

日本航空的飞机餐,非常好吃,我和老公都说是吃过最好吃的飞机餐,还送了一个哈根达斯冰淇淋,为了怕让娃看见,我俩飞快吃完。

之前想住得酒店 哥斯拉~~好可爱,日本的街道真的是看的我眼花缭乱,娃坐在推车里也难得的老实,到处看,我和他爸负责看导航找路边聊天。
这里不得不再夸夸日本的无障碍,推车可以一直推,不用两人再费力抬起来,马路上干净的一尘不染。空气清新的不得了。

之后跟着导航步行到了伊势丹,直奔F6 子供用品(宝宝用品),可以在去之前登录伊势丹官网(中文)看看每层楼的都有什么。http://isetan.mistore.jp/store/shinjuku/index.html
有好多可以试玩的玩具,闺女玩的超开心,买了两套一直想买的水果切切乐,和做饭玩具,全部都是木头制的,没有味道,价格小贵,但是日本制放心。还和两个日本姑娘,分别用日语英语汉语交流半天,我惊叹她都能挺懂,并且玩的很开心。
之后直奔mikihouse专柜 收了二段学步鞋(这恐怕是最最火的鞋子了)。儿童试鞋的小凳子,量脚的尺子,和服务员跪着给宝宝服务的态度,我着实是吃了一惊。这鞋子真的和国内制不一样,底子很舒服,闺女很喜欢,就是价格小贵。
伊势丹6楼可以直接退税,B1卖吃的地方也可以退税。有中文服务,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直接问她。

接着直奔地下一层,采购吃的,我来日本目的之一 就是这个葡萄,之前早就馋了,伊势丹的地下一层 全部都是吃的东西,我们就随便买 这个葡萄长野县产,一串200人民币,真心好吃,之后我们连着吃了好几天。随便买了一盒寿司,新鲜,下面的米好吃的不得了。
地下一层也可以直接退税!!
买完走不动了,打车回酒店。起价日元730 感受一下!出租车的自动门 牛逼了~~

回酒店酒足饭饱,我不死心,老公头疼,我自己带着娃出去逛,酒店近200米就有药妆店和711。买了水面包,药妆店 看我的眼花缭乱,随便扫了头疼药,休足时间 推荐推荐!!!(回酒店就贴在小腿和脚上,第二天腿真的没有疼)
没带娃的牙刷牙膏,直接买。

DAY 2 第二天 迪士尼land

早上爸爸去711买了面包包子牛奶当早餐 在车上吃,带着宝宝还是 做大巴比较节省体力和时间,避免了换成地铁的麻烦,9:00出发,30分钟就从酒店到迪士尼land。
带着娃,没有什么攻略,全程是以她喜欢玩哪个,节省时间为主,下了大巴,司机给我们几个指了一条近路,从侧门进了迪士尼,没有排队,门口检查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很严格,面包什么的就在包里放着,也没问题。
进门就有和米奇合照的地方,看到就要照,之后就找不到了哦。

玩的项目尽量就是少排队的项目,都是娃喜欢的,旋转木马,小小世界,西部沿河铁路,丛林巡航,能玩的真的很多

想着看看"米奇魔法交响乐"可以带着3D眼镜坐着休息一下,还给娃拿了一副眼镜。开场很认真的看,没过多久就大哭,开始喊'走走走',没办法和他爸只能抱着先到最边上的门口等待,出来问了才知道,她说“打鸭鸭”就哭了,原来不但看了,还看明白了,玻璃心的宝宝。

后来下午还是选择了露天剧场的米妮米奇表演,不得不说很精彩,高飞布鲁托奇奇帝帝唐老鸭都出来了,娃都认识,看的很投入。还有大游行看好时间,提前占位互动什么的,泡泡孩子都很喜欢

吃的东西我们就随意吃,都还挺好吃的。

小熊维尼猎蜜记是唯一一个想玩没有玩上的项目 真的需要去了就去取FP ,否则真的要排排很久。

晚上回到酒店,期待已久的邮件到了。出发前去在日亚amazon上狂下单了一大批母婴用品,真的是怕到了日本找不到。果然不出我意料,大的商场里是真的找不到这些零零散散的好用母婴产品。之前在网上看攻略,一些连锁的母婴用品商店,都开在比较远的地方。
下单时只写了酒店地址和我的名字,没想到这么顺利就收到了。这是酒店服务生搬出箱子的时候我惊了一下,还好他推着车帮我送上了楼,开箱拆包装了,好开心,网购的乐趣。
我还是得为我的机智自己点个赞啊哈哈哈

DAY3 第三天 shopping

期待已久的血拼日要开始了。
步行去了附近的一兰拉面,餐厅的位置实在太寸土寸金了,外面楼梯上排完队,到里面点餐机器选好餐品,继续做着排队,终于轮到我们了,带着娃服务员帮我们把中间的隔板撤掉,面上的很快,当然不够是可以替玉加面的,某人的性格是必须加啊。。。娃坐在我腿上,我们也是飞快吃饭,但也阻挡不了我们边吃边说 好吃。溏心蛋 一定要吃,实在是太好吃了,颠覆我对鸡蛋的认识(基本不吃水煮蛋的我)
之后走去了高岛屋,很近10min。
先到2楼退税处,出示护照领取hellokitty会员卡,95折,有些品牌除外。
然后就开始1楼的护肤品大扫荡了。爸爸推着娃跟着我。我拿着清单开始买买买。终于明白代购们为什么要推个箱子了,化妆品简直是太沉了,最后买到我们都拎不动了。
回酒店休息
晚饭定了伊势丹边上的蟹道乐,娃睡着了,我和他爸 简直是吃到一个撑死。每道菜都有螃蟹,饭店出奇的安静
吃完饭顺道伊势丹补货,地下一层水果必须买啊。走到哪都吃吃吃的一家三口。

DAY4 第四天 浅草寺+亲子和服变装

此次行程唯一一处景点游,选在离新宿很远的浅草寺,在东京最近处的和服换装,只有在浅草寺附近。
带着娃交通是个问题,只能选择去程地铁,回程taxiRMB350
早起到了最近的地铁站,可以用换成案内,或者直接在地铁内问工作人员,她会推荐给路线,省时省钱。换乘很容易很清晰,因为和汉字差不多,基本能看懂,就是地铁冷气太足了,北京都没做过地铁的娃,在东京在地铁~~~

到了浅草寺直奔和服换装店。浅草寺这边最火的应该是这家;江户和装工坊;但因为没有小baby的和服,我就换了另外一家,在蚂蜂窝上搜到的 。朝颜着物:http://asagaokimono.jp/ 这一家是台湾人開的,溝通比較方便。邮件沟通预约了时间,和衣服的大小,回邮件速度还是很快的。 网站上有详细的路线图,真的要跟着路线图找,要不然有点不好找。
帮选衣服和整理头型的姑娘是台湾人,帮着穿和服的是日本老师。头饰,发型,包包,都是要另收费的,算下来300rmb左右吧,小朋友的也没有便宜多少。但是真的很好看PS 选颜色鲜艳的就好~~~

穿上衣服我们直接去了预约的 寿喜锅 “”浅草今半“” 吃饭。在淘宝找了很多店 都订不了了,于是找到了微博大火的“日本情报君”,果然能订到啊!!!太兴奋了,但是要求有很多。
预约人数,时间,预约的套餐都要提前订好,还有交押金保证你肯定去吃,把吃完饭的发票拍照退押金。
为了吃 下狠心定了一个日元15000和18000的套餐。
我们准时到达,饭店的人并不多,但是很安静,特意给我们分配了一个来自黑龙江的服务生姐姐给我们服务,说起东北话很亲切啊。但由于人家来日本20多年了,已经完全是一个日本人的打扮了。
每样菜都给我们仔细介绍,真的很好吃,少盐少油,但是味道太棒了,肉质真的是太好了,念念不忘了的是煎完的肉要沾一下生鸡蛋吃,这一开始我是拒绝的,经过服务员的一再劝说我们试试了,完全颠覆对鸡蛋的认识,,,,太棒了,这餐虽贵,吃的绝对值得!!!!上图吧

吃完随便浅草寺 溜达溜达还有雷门和仲见世商业街 拍拍照,喂喂鸽子就打车回了。

回到酒店,娃睡觉,爸爸在酒店陪着,我赶紧去药妆店补货了,主要去的就是松本清和激安的殿堂,网上下了两个优惠券能便宜一点。药妆店真的东西实在太多了,看的眼花缭乱,真的要做好清单,让服务员帮着找也可以,在药妆店打工的中国人很多,随处都是,沟通完全没有问题

随便一个楼梯的墙上都是药妆品,就是买买买了!!

再马路上随便看看拍拍照片,明天就要回了~~

DAY5 第5天回程

早起收拾东西准备退房去机场了,定了送机
带回去的白色恋人 东京banana 生巧等零食都可以在机场买,人还是挺多的。

带娃去了母婴洗手间,忘记照照片了,干净设施全,让我惊讶。

旅途就这么结束了,第一次亲子游还是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虽然带了娃用的小药箱,还是避免不了的用上了,因为室内外温差还是大的,屋内冷气太足,加上室外还是要比北京热很多。旅途的劳累,饮食的不习惯,导致宝宝有点发热。在机场吃饭,旁边坐了上海的一家三口,宝宝跟小姐姐玩了一会,我和她妈妈聊了一下,孩子也是刚来日本第二他在迪士尼就有点发热,流鼻涕,他们就赶紧改了机票第三天就往回走,结果到了机场孩子还是活蹦乱跳的。

下一次计划亲子旅行,应该更加松弛,休闲的会更适合。
期待下一次的trip!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7-02-08 19:27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7-02-13 01:03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7-02-13 14:54

有没有预约的邮箱地址呀,麻烦楼主给一个呗,谢谢啦

2017-02-23 15:56

引用 雪雪大脸猫 发表于 2017-02-23 15:56:35 的回复:

有没有预约的邮箱地址呀,麻烦楼主给一个呗,谢谢啦

回复雪雪大脸猫:要哪个的预约邮箱啊

2017-03-07 15:59

请问如果住哥斯拉那个酒店,如何去伊势单?

2017-03-14 19:47

请问京王广场酒店怎么预约迪士尼班车?谢谢

2017-03-29 11:05

引用 我是华强我怕谁 发表于 2017-03-29 11:05:05 的回复:

回复我是华强我怕谁:http://www.keioplaza.com/cn/map/bus.html 这个网站 发email跟他确认时间是否有位置,每天下午4点左右给你回邮件

2017-04-06 09:43

引用 A🌹 Candy 发表于 2017-03-14 19:47:50 的回复:

请问如果住哥斯拉那个酒店,如何去伊势单?

回复A🌹 Candy:走着过去呀 google啊  很近的

2017-04-06 09:43

亲 请问下 怎样预约蟹道乐用餐呢 还有 如果不会日语和英文是不是就没办法交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