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简单粗暴的JeJu之旅

首卷

这次出游济州岛,纯粹是“生活所迫”,在忙的摸不着边际的8、9月份就匆匆定好了过年的行程。这是我们第一次不在家过年,其实并没有什么不一样(毕竟韩国也过年,很多餐厅今年27、28、29三天是放假的,也许每年不一样?)

提前几天把东西收拾好后,26号大早五点多就起床奔赴扬泰机场✈️第一回在扬州机场坐飞机,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真的是比汽车站还小啊~
虽说济州岛是免签的国家,但是在办理登机的时候会查看护照,那种空白护照和只有泰签的都要交付押金,真是太瞧不起泰国了!(有机会要去泰国转一转

1.26 落地济州、Love land

两个小时不到就落地济州岛境内了,说实话我们的攻略做的真的很粗暴,临走前一天韩币没有换,Egg也没有租到,路线就更别说了…就这么一头雾水的到了济州,👀看着满眼猜都猜不到意思的韩文,默默打开Goggle,But!连这个也不给力…就这样在机场辗转了半个多小时,所以说,一定要提前提前提前准备好韩币、Egg、德国转换接头 一些必要的东西。最后在便利店买到了T-money公交卡,十分钟不到就看到了造型别致的Leo Hotel…

真是艺术氛围很浓郁的酒店🏨 酒店设施很齐全,洗漱用具 吹风机都有准备,据说13楼还有一个艺术廊,可是到走的那天也没空上去看看,有些遗憾

入住了酒店以后,发现Lotte Duty真的就隔一条马路…下午我们就在周围熟悉了环境 没有安排什么行程,从第一天盯上这家炸鸡,到最后还是没机会吃到…

酒店地理位置真的不错,乐天免税店不说,旁边走一条街就到很热闹的保健路,琳琅满目的商品和饭店…选择困难症的我们果断没有在那里吃饭,大众找到评价很高的济源参鸡汤....刚来就大补,为了后面几天的大运动量

里面有两个大鲍鱼、一根高丽参、葱花、糯米还有一整只鸡...味道很棒一份大概17000左右韩币

吃完天色也不早了,这半天没有玩什么地方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于是我们就来到了这样一个不可描述的地方
冬天里济州的郊区真的好冷,公园里的地上都结冰了…我们转了一圈被冻出来了,以下为十八禁图片…自觉观赏

还好大晚上没有什么人在,不然真的是处处脸红,太直接太粗暴

要进卫生间也得经过一手…玩完就早早回酒店休息了…(韩国北京时差早一个小时)

1.27 泰迪熊博物馆、柱状节理带

1.27第二天为了赶路就在楼下随便进了一家(本家)…是谁说韩国会吃不惯,来我们好好聊一聊…顿顿美味,侵家!

很多本地人会在这里吃 ,济州的餐厅,在外面看都以为没开门的样子,进去以后又温暖又热闹…

我们要从新济州坐公交到西归浦,时间不短所以在车上睡了会儿,可是为什么醒来后发现已经到了我们不认识的地方赶紧下车沿着路线返回…

没有租车没有跟团 只能靠两条腿,看给累的👀

好不容易走到泰迪熊博物馆 被大把萌萌的Tidy吸引了…

以为只有一个场馆,没想到还有一大片后花园…

和小熊宝宝告个别…继续往海边走 去找柱状节理带…这一路真是 抱歉了我的双腿

这上面的字有点意思

好不容易走到公园 太阳已经要落山了…想象一下我们走了多远

结束一天的奔波 吃一顿好的犒劳自己,芝士排骨锅,看着不多 两个人足够了好次😋

1.28 汉拿山

1.28这一天我们安排了来爬汉拿山,就说攻略没有做好的说,前一天晚上翻看攻略说 没有专业设备真的没法登上山顶,来看看 我们这都是什么装备

早上五点起床 背上一堆吃的来到御里牧山脚下,🚖上了出租车最好翻译好目的地给司机看,不然光靠笔画是到不了目的地的七点多到了这里 便利店八点半才开门…我们在门口转悠到八点半买了冰爪…事实证明 没有这个我们也一定会半途而废了…

难爬是一定的…每段路上会有指示牌,标示你走到了那一部分,下面一段是艰难的还是平缓的,也会给人不少动力…说如果运气好会遇到鹿,可是这大雪皑皑的别说鹿了,能遇到几个人就不错了…但这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叹为观止,没有后悔经历这一天

十一点多到达山顶 三个小时算快的咯

在雪地里来一碗泡面,再幸福不过了

在山上拍了很多照片  选择了另一条路下山…汉拿山有很多条路线,可以选择从板城岳上也可以选择从御里牧上  或者灵室上,几条线的风景都不一样,但是板城岳的路线最长,但是可以登上最高的白鹿潭…下一次我决定一定要带上专业设备走一走这条线!

下山路上好心的阿加西帮我们拍了唯一的一张全身合影

两点半到达山下…四肢已经开始不听使唤了,可是山脚下离公交站牌还有两公里路程…虽然有着出租车的诱惑,还是决定徒步,山都爬了这俩公里算啥…说实话,挺后悔的 并没有想象的辣么近 好在坚持走到了站牌 ,看到时刻表,下一班是4.30,刚走了一辆,都怪之前的纠结不定,只能又困又冷又饿的在站台里打了会儿盹…

回到酒店就开始疯狂的揉腿…后面还有两天 可不想一早起来全身动弹不了

1.29 DG-Monsant Cafe

1.29天气预报说这一天下雨☔️所以没有安排什么行程,但是并没有下下来…早上去乐天把朋友们要买的东西买全…下午坐车去GD的咖啡馆,原本攻略说的汉拿医院门口的702已经改变了路线, 要到沿海公路上去坐,20分钟一班,被坑害的好几个小伙伴都在汉拿医院门口的公交站等了近一个小时,最后发现并不是在这里上车……顺利到达目的地,以为过年哪里都会关门,没想到还是人气爆棚

很多人问真的不冷么,那一天虽然报有雨 可是白天温度有16度 嗯 还是很给力的

不管是咖啡还是蛋糕 做得很用心很好吃

喜欢下面这组…玩沙的小盆友😘

黑豚肉一条街 很久就听过 选择了左边👈第一家豚 还是很不错的,推荐我们点了双人套餐:有好几份猪肉和一份大酱汤 包肉的菜叶用的桑叶好像…不是太习惯

附近东门传统市场,Runningman来过…说什么也得来瞧上一眼啊,没什么好玩的 本地人来得多 基本上都是来买海鲜的多…

当然还有不管到哪个国家都要去吃的——麦当劳 钟爱粉,这里有小时候最爱的草莓奶昔,在南京已经绝迹了  痛哭流涕

1.30 济州一日游

1.30最后一天报了一日游跟团走,前后两天的温差真的大到令人发指!刮的什么妖风,第一个行程去牛岛就因为风太大无法做船取消了

不管你信不信,这都是给风吹弯的

还有这个,吹出天线宝宝

坐在车上的所有游客都收到这样的警报…吓得我们以为发生了什么

这一天的行程基本上是 牛岛(因为风大改成一个海滩和涉地可支)—橘子园🍊—城山日出峰—民俗村——山君不离—新罗免税店
橘子园真的…可以不用去的啊好浪费路程和时间,去推一些句子巧克力什么的…可能对的季节去摘摘橘子还是很有乐趣的…
涉地可支有白色灯塔,不知道是不是韩剧里的那一座
还偶遇到了海豚🐬…好罕见

城山日出峰还是要去的 风景不错的一个小山峰 就是被风吹的太凌乱

毫无形象可言

海女表演 天气真的太糟,所以也没能看到…据说世界上只有4000名左右海女了…以后也不会让子女再做海女工作,会对身体有伤害…敬佩

中午抽空吃了鯷鱼面…真没有吃过这种鱼,米色的条状物以为是豆制品

山君不离也是冷冷冷…冻死宝宝了
但是秋天来一定会很美很美…

晚上我们找到馋了好几天的三姓穴海鲜锅…看着👀还在锅里扭动的活章鱼和贝类生物…还是觉得挺残忍的…

但是嘴巴还是狠诚实,真的好好吃 不愧是排队排很久的老店

买了很多养乐多软糖和养乐多面膜 良心小吃啊,面膜也香香的,送人礼物是不错的选择,7-11就有…

1.31到家

这次行程时间不算短,但是很快就过来了 回来好好收拾东西补补觉…期待下一次旅行✈️

引用 肥果果不肥 的图片:

这个参鸡汤看着就好补啊!!看得流口水

2017-02-08 16:42

我的天,不能就我一个人瞎

2017-02-08 16:43

2017-02-08 20:12

没有带着小猫一起去啊

2017-02-08 22:24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7-02-08 22:24:56 的回复:

回复缘遇清秋:咦 你怎么知道我有猫猫

2017-02-09 10:14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08 16:43:22 的回复:

我的天,不能就我一个人瞎

回复狗剩儿:🔞

2017-02-09 10:15

哈哈哈哈

2017-02-09 22:56

我天 发现一幅图 污

2017-02-09 23:06

引用 骄阳 发表于 2017-02-09 23:06:32 的回复:

我天 发现一幅图 污

回复骄阳:还有很多污图的

2017-02-09 23:09

引用 肥果果不肥 发表于 2017-02-09 10:14:45 的回复:

咦 你怎么知道我有猫猫

回复肥果果不肥:哈哈哈,你的箱子里趴着那不是吗,
我家养的一样也是白猫

2017-02-10 19:47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7-02-10 19:47:33 的回复:

哈哈哈,你的箱子里趴着那不是吗,
我家养的一样也是白猫

回复缘遇清秋:啊对 我女儿

2017-02-10 23:11

小姐姐好漂亮

2017-02-12 11:47

引用 *・゜゚・*:.。..。 发表于 2017-02-12 11:47:17 的回复:

回复*・゜゚・*:.。..。: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