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寨之秋 ——安徽境内的一个七彩天堂

2017-02-08 16:07 1350/0
  • 出发时间/2015-11-14

白马大峡谷+白马栈道

上一次来到天堂寨,还是3年前的夏天,我和好友一同入山。景区里,秀气的江南树林和霍山优质的剐水,让还是学生的我们,印象满分。回忆里那些苍翠的树木和青葱的岁月,也成了我记忆里的美丽的风景画。
    转眼间,我从校园步入社会,因为喜爱旅行,机缘巧合之下,从事了旅游行业。自己第一次出团,便来到了记忆中美丽的天堂寨。路途中,看见一个依山傍水的小村庄,一时竟羡慕的不得了,心里都快被融化。多彩的秋,奔在色途,实在是一种幸福。

一路欢声笑语之后,我们到达了这片华东最后的原始森林,在附近享用吊锅午饭后,便正式展开了我们的旅途画卷。 秋天的天堂寨又多了几分色彩,白马大峡谷之中,顺着水流前行,碧绿的清潭,沿途尽赏天堂寨秋景,干黄的山体上那些点缀其间的红的黄的绿的树叶、银白的峡谷中那些碧绿的潭水、随处安插的可爱熊猫仔们......我们就步入了秋的童话林之中,不经意间的一个抬头,就是一副多彩的画卷。

一路行,一路赏,一路滑索溜到对岸;之后一波波人群都不约而定的上登栈道,也许,就是为了证明,我们也有这样的好体力;也许就是为了登顶敲一下钟,听那钟鸣;也许,就是为了,登顶,俯视你~想知道俯视你们是是什么感受吗,放张风景大家感受一下。

一路玩玩笑笑,游游闹闹,下了山吃了一顿真宗的炭火地锅宴后,就开始了我们的篝火晚会~不要以为你们高智商就都可以玩好游戏,一块五玩过吗,怎么凑够人数,一不小心你就是那个被嫌弃的对象。

金秋徒步天堂寨

第二天,一群热血年轻人,选择了一条徒步上山的路,在将近2小时的路途中,脚下秋叶铺路,山林间云雾缭绕,耳畔的风声、流水声和伙伴们一路走来的加油打气声……大家和相伴的同事伙伴们,一路攀登一路上升,累了就停下品尝丝丝甘甜的山泉,凹个造型,摆个pose,纪念一下~

到达了可以下山的分岔路口,是继续前行到达湖北天堂寨部分还是直接乘坐索道下山?还是继续前行吧,一路向着最高处——哲人峰前进。Hello,已经有伙伴折返回来了,在山间坐着等着大家。我们就一路攀登吧,恐高的boy就不要往下看啦。好在一路迷雾遮罩,我们犹如开启仙人模式,置身仙山之中。游走的人群啊,停下你们的脚步吧,我们拍个照纪念一下,哈哈。

一路走来,我们尝山泉、登高峰、入峡谷、上栈道、入峡谷,虐够了,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