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探亲记(11个月的小多多第一次海外行)

enya LV.2
2017-02-08 16:15 231/5
  • 出发时间/2017-01-05
  • 人物/带小孩

时间:2017.1.5-1.25
人物:小多多、qq妈妈、ethan爸爸
目的:Ethan爸爸在多哈工作,距离上次见到小多多已近6个月(为了生活不容易啊),所以qq妈妈在请到探亲假后立刻带上多多开始了人生第一次旅行

絮絮叨叨:qq妈妈每次旅行回来都信誓旦旦的要写游记,但因为懒经常搁置,久了又忘了,所以这才是第一篇,为了不忘记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希望多多大了看到自己的游记能够开心麻麻为他记录下来

跟多多说:儿子~~麻麻这次出门带了好多你的东西,相机忘带了,所以你长大了就看看渣图吧

小多多在多哈天际线

小多多在伊斯兰博物馆前

Ethan爸爸抱着小多多在souq的广场

和qq妈妈在souq广场看鸽子

中国护航舰队访问卡塔尔。我们有幸到现场欢迎👏在异国感受中国力量内心无比激动

以上是卡国的著名景点,因为卡国实在太小(景点太少),而且此行的目的主要是探亲,所以就到了这几个景点~~其它时间就是带娃、逛商场

爸爸非常有良心的给我们买了商务舱,所以小多多人生第一飞B格高了

第一次带小朋友出门,长辈们都害怕路上的各种问题,曾几次要我把孩子留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去探亲。这怎么可能~~不经历风雨的孩子怎么长大,何况麻麻是带你出去玩,所以在家人们的忧心和爸爸的支持下,我们踏上了卡国之行。

签证:伊斯兰国家单身女性很难办,但是现在淘宝无所不能,估计都没问题,淘宝找家签证,大人1800,小孩999。搞定。(不过旅游的还是去迪拜的,签证才几百块)

路上必备:小孩出门真的东西太多了,但是我觉得能带的都带吧,特别是用习惯的最好别换,这次qq妈妈临出门给小多多买了个新水壶,奶嘴换了,小多多一路上都不喝水,只能用喝奶的瓶子喝水,药品一定也要备齐全,冬天的卡塔尔风太大,太干,(我们小多多就小感冒了一次,还好只是流了鼻涕)。小零食一定要带,小多多去成9个半小时,回程7个半小时,没点零食要闹翻天

tips:我觉得长途飞行最好还是选晚上的航班,真的,要是在飞机上不睡觉真够你受的,也影响他人啊

卡姐喜欢你的很,可以小多多认生,哭的呀

探亲的日子很开心,每天都和小朋友们玩玩闹闹,虽然累,但是在这一个月里看着小多多进步很大(我们出国之前什么都不会,十几天就会叫妈妈、爸爸,知道饿了叫喝奶奶等等),心里开心得啊,自己带的小孩就是不一样,有条件还是自己带啊,哪怕累一点

无聊的时候只能玩玩娃

爸爸回来~~带我们逛吃逛吃

附:祝为家庭辛苦奋斗的爸爸事业顺利,平安健康,祝小多多健康成长,祝我们平安幸福

引用 enya 的图片:

广场的鸽子真不少啊!

2017-02-08 19:38

弟弟好争气

2017-02-09 00:09

时间好快,转眼就这么大了

2017-02-09 01:38

引用 毛多利亚 发表于 2017-02-09 01:38:43 的回复:

回复毛多利亚:

2017-02-09 14:23

引用 freshfruit 发表于 2017-02-09 00:09:50 的回复:

弟弟好争气

回复freshfruit:姐姐更争气

2017-02-09 14:23
相关目的地:
相关目的地:卡塔尔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