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Jane 爱之旅-第一站《雾都重庆》

Joe _返璞归贞 LV.4
2017-02-08 16:22 180/3

前言

旅行的意义- 出行前,心里有些小紧张和坎坷。毕竟这是第一次与她旅行。旅行可以让彼此更深的了解,在旅途中要面对陌生的环境处理紧急事件等..很多情侣在旅途中都会碰到争吵和摩擦,当然也可以让彼此增加感情。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俩应该不会,因为都是逗比型的,而且彼此的独立性和生存能力都很强。我们在期待中开始了重庆之旅。

Day 1

一早,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来到我三林的家,她已经准备就绪了,这点我们俩很像,相处过程中我们都没有迟到过。我们从搭上去机场的车,一路畅通顺利到达机场。随后去吉祥领了机票,行李托运。感觉我们好像以前一起旅行过一样一切那么自然,从容。行李托运完后,顿时发现我们来的太早了。于是听她的直接进入候机厅,在那里坐等吧。李老师拍照水平是赞,任何地方都能拍出美美哒的照片。
-----------------------------------------------------------------------------------------------------------------------------------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飞行,我们顺利到达重庆江北机场,吉祥航空一般般,吃的不行。坐垫太高。抵达重庆已经是晚上6点了受六舅之邀来到他家做客,本以为会做些重庆菜给我们吃吃,没想到全是山东菜。吃好饭已经8点多了,我们直接滴滴到提前预定的希尔顿酒店。

住处-重庆希尔顿

这家希尔顿好让我失望,完全没有五星的标准。硬件,舒适度都比我之前住过的差远了,早上还有人过来敲门我也是醉了。唯一给我安慰的就是它地理位置好,不推荐入住。差评XXXXX。性价比不高

经过一天的奔波,洗洗睡吧

Day 2

第一站: 解放碑
               说心里话,感触不是那么深,或许我父母亲那辈知道那个碑的故事。但也要拍照留念下。
早上8,9九点人少,建议以后去景点早去好。省的人挤人、

靠近八一美食街,这条路让我想起了重庆另外一个称号: 小香港。很有特色。在这座城市中,你不会感觉的压抑,路人的脚步都是闲庭散步,不像在上海个个像赶着投胎似的:)

重庆的早饭

八一美食街名不虚传,但看的有点眼花。来重庆之前,她吵着要重庆小面,于是我们挑了家DP上评分较高的饭店,吴抄手 -它家的小面真的不错,麻麻的,又不是很辣。一下子就体会到本地小吃的正宗了。

下面这张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反正很油,不推荐。

出发时间/

十八梯

在解放碑,领略现代都市的繁华;而在十八梯,领略到的是真山城、老重庆。本以为是拆迁户,后问当地人才知道十八梯象征着老重庆,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而且政府也将保留这片地域。房屋都是竹子搭起来的,外形像是少数名族的寨子。重庆真是个多元化的城市,怪不得那么多称呼,雾都,山城,等等

山城步道

行走的力量是强大的,难得碰到一个那么能走的女孩,岂能放过她:) 我们转弯来到了山城步道。其实脑子里一点概念也没有,只是知道肯定是小路弯啊弯,去了后果真验证了,没什么意思

磁器口

下午我们来到了大名鼎鼎的磁器口楼,当地人告诉我,来重庆必须要去磁器口。 这个古镇有区别于江南古镇,因为它海拨高。想好好逛逛但人实在太多。于是她就开始玩起枪来了,看她多认真。不过女孩子还是少动枪动刀的,我难免心慌慌。。。。。

长江索道

逛完磁器口,我们来到了长江索道。据说疯狂的石头就是在这里取的景,只是排队排的太长,没办法,为了一览长江美。决定跟她一起排。受前面两个俄罗斯人的影响,我们也开始边排边吃的节奏。她嘴巴就没停过,虽然想阻止她,但出来玩就放纵她吧,因为路边摊总归不干净,她肠胃不是很好。

一览山城夜景,很美。但最美还是她

Day 3

渣滓洞 白公馆

今天来到了红色景点,渣滓洞和白公馆,国名党当时关押共产党员的监狱,本想好好拍拍照,写写感谢但人实在太多。每个景点可能逗留也就一分钟。想想还是回家看看红岩吧

洪崖洞

一天的奔波,两人又累又饿,但行走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又来到了洪崖洞,准备看看夜景。后来想想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说,选了家日料。味道还不错推荐给大家。名字叫富一

Day 4

洪崖洞一般都是晚上来,白天来的人不多。不过也挺美。

写的好用心!Jane这个名字真好听!就是图片修的有点丑

2017-02-08 17:3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2-08 19:27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