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之旅——成都五日游

铁芙妮 (广州) LV.9
2017-02-08 16:23 525/2
  • 出发时间/2016-01-17

好像每次的旅行都匆匆忙忙,等到最后关头才确定 这次的成都之行也是有史以来我最纠结的一次出行了,为什么呢,一是寒假时间短年关将近,我妈喊我回家了二是年关将近 各种花费及红包钱 想想我就感觉心一揪荷包一紧 但…最后的最后还是败在我这颗放荡不羁的心 终于我和我的两个闺蜜一起踏上了这冰火两重天的地方——全国幸福感排名第一的城市——成都

2016.1.17 20:30广州飞成都

正值春运开始,提前让我的一个家长帮忙拿到了机票,我们就不用那么赶了,谢谢葳妈。两个半小时准时到达成都T2双流国际机场,叫了滴滴顺风车到客栈(去到哪里都先看一下滴滴价格),我们这趟超便宜才17元左右
这家客栈位置非常好,环境不错,服务还行,就是没有电梯,没有服务员帮忙我们提箱子上楼 只能靠自己,楼下是文艺的咖啡吧,餐厅,饭菜价格还算便宜。(没去吃过,看过价格表)
我们三个人定了间豪华单间一晚185元,但有独立卫生间,空间虽窄,但还算卫生,虽让他位置好呢,对面就是武侯祠和锦里了,不愁吃

2016.1.18 成都市内一日游

Day 2 2016.1.18. 宽窄巷子-锦里-重庆孔亮火锅-春熙街

一下车看到上面这家店超🔥 好多人在排队 我们也想买就是人太多 算了

宽窄巷子主要由三条巷子组成:宽巷子 窄巷子和井巷子。成都有句老话"宽巷子不宽,窄巷子不窄",这里是老成都的慢生活,这里有许许多多的美食,店铺,和精美小物品,我们去的时间比较早,当天下着蒙蒙细雨,还有一些店铺没开门,人比较少,我喜欢这种感觉。

看过攻略上说宽窄巷子的美食没有锦里多,于是我们转战锦里,在窄入口处的右手边有许多车直达锦里,一块钱两块钱都可以到,在等车的时候看到小区门口有一个阿姨在卖一种烤饼,很多种味道,好吃又便宜。

第一天的活动总是那么丰富,晚上我们搭公车准备去吃重庆孔亮火锅(来成都重庆火锅?什么鬼)原来是我们想吃的那些有名的火锅全部都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睡了一觉,饥肠辘辘的我们想直接坐下就开吃,美团推荐了孔亮,我们就来啦,点了四人餐,东西很多,免费水果和甜水,火锅辣的我们嘴都麻了,舌头都快炸了,吃得当下太爽了,但是晚上回去可就遭罪咯,轮流上厕所,水土不服呀

2016.1.19 西岭雪山一日游

2016.1.19 西岭雪山一日游
昨天认识的一个简途旅行的导游,在他的介绍下,一番考虑以后定了这个一日游,价格相对便宜,简途名气还挺大,有专门简途大巴停车处呢。

在这里你可以定四川所有行程的大巴和门票,价格还算合理,导游大部分年轻人,值得推荐。

一下车,上厕所!这是一件大事,不知道我们到底上了多少次厕所了
梳妆打扮后 我们开始行程咯!
哦耶Y(^o^)Y~
首先,排队坐缆车,一路向上,白雪皑皑,到了滑雪广场,整个人开心得不得了,终于看到雪啦。

2016.1.20 人间仙境九寨沟3日游

2016.1.20—2016.1.22人间仙境九寨沟三日游
第一天 成都市内八个小时车程到九寨
途经汶川县 听杨导讲当时那惨痛的一幕幕
留在家里的大部分都是妇女孩子和老人
整条街只有寥寥几人
引用三毛一段话:
其实活着还真是件美好的事,
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
而是在于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下,
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

赏雄伟壮观的冰柱珍珠瀑布
听风吹芦苇海的美妙歌声
身心得到洗礼的同时
不得不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摘自小云朋友圈

以下图片来自摄影师洪小云老师

以下图片来自P图大师洪小鱼老师

以下图片来自本人 林小姐

晚上还有藏族人民的歌舞表演,以及藏族俊男美女们的热情带给我们欢乐!扎西德勒,咻!

这三日游是在中国国旅报的团 ,一人好像是550元,全程导游陪同,不强迫购物,杨导人很好,任何事情找他就可以,住处和表演门票都安排的很好,一次不错的旅行!

2016.1.22 22:20 乘坐南航航班CZ3428,我们启程回广州了!
感谢行程中,陪伴我的两位闺蜜加同学加同事,谢谢你们一路的照顾和关心,有你们真好,这是我们三个人的第二次旅行,每次旅行因为有了你们而更有意义,期待我们以后的更多次旅行,爱你们!感恩为我们点赞和评论的朋友们,感恩关心我的家人们,感恩!!!

引用 铁芙妮 的图片:

好吃嘛

2017-02-08 18:16

还不错,团购蛮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