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妞妞之迪士尼疯狂一日游

程程 LV.1
2017-02-08 16:49 323/3

两个妞妞迪士尼疯狂之旅开始哈哈!去迪士尼之前建议下个官方APP在手机上,可以随时看看排队的情况和自己在园里的位置(两个路痴妞妞简直必备)迪士尼时间是7点30到晚上10点,但是我们当天去9点就结束了,所以如果你有体力,那玩一整天没啥问题
        我们八点左右地铁🚇到达进园,已经有点晚了,看朋友的攻略,有的人直接住在迪士尼门口的酒店,准备七点半直到门口排队,太拼,出站口就把回去的地铁票买好,省的回去拥挤排队,工作日的早上人不多,如果你想拍拍照,那觉得不要错过这个好时间,赶紧冲到城堡🏰下面开始,如果就是像我们两个妞妞,纯粹为了疯玩,那就赶紧去抢fast passcard 这个省去了大量排队的时间,太赞了,不过抢到一个,要等下一段时间才能拿到第二个

fast passcard 分为几个区域,比较火爆的项目就靠它了个人推荐去抢飞跃地平线,绝对不要犹豫,如果你不想像两个妞妞一样等了将近三个小时的话
        七个小矮人的采矿车,雷鸣山漂流,还有极速光轮都是热点项目,目测排队都要至少两到三个小时甚至更长,所以也可以抢这三个,其他的排队时间都在1个小时到2小时以下,就不要抢了,直接排队就可以了。当然这个是工作日的排队状态,要是赶上节日,那么每个都要2小时以上肯定(连续刷了几天迪士尼app发现,确实工作日人少很多,所以一定不要赶上节假日去玩,否则的话记得带个小板凳,可以轮流坐会
        上海的迪士尼项目有的和国外不太一样我比如小矿车就是,比东京的简约好多,不够炫,所以你要是迪士尼的狂热粉儿,那就别因为购物错过香港东京巴黎等地的迪士尼,专门留一天,让童心爆棚一下

极速光轮堪称迪士尼最快的过山车啊(,超级炫酷,晚上去坐真不错,如同骑上摩托车🏍在光电通道狂奔一圈,光电交错,简直眼花缭乱,这也是吉妞妞一直想再玩,拉着我说香港玩了两次,今天一定要再坐一次,又忘了啥名字的
        随着三,二,一点火🔥,我们简直被当成了火箭发射,摩托车🏍骑行效果超级逼真,十分刺激,当然眼镜手机还是摘了为妙,更别拍照📸了,因为手机可能无故失踪。。路上有两次小失重,从地面看落差还是挺高的,幸好是晚上,也看不到地面,否则感觉怕怕的,不过还好,骑在上面感觉不太明显,适合我这种胆儿小的,玩了还想玩,如果你想更刺激,那就回北京再玩个欢乐谷或者干脆去长隆挑战一下心跳💓吧

上午十点钟,十二点和下午三点都有卡通玩偶的巡演,我们两个赶上了十二点的那场,提前戒严似的都围上了,随便拍了几张,挺可爱的,记得上次在东京迪士尼看的晚上的,更漂亮了。
         突然萌生想买个季卡,也是排队的时候一个带着小女儿的妈妈说的,因为每次都能玩的开心,而且多玩几次才能全部拔草,不像我们每次时间都太紧,已经顾不上喝水吃饭了,一个热狗🌭两杯咖啡☕解决(蒙圈的热狗裹着番茄酱直接被贴在了身上)
         说到美食,之前看到网友拍的主题餐厅真的不错,造型超级可爱,可惜两个妞妞没有时间了,就没吃成。上次在东京迪士尼也是玩起来吃饭都忘了,后来在环影吃到了大火鸡腿,那个香啊,迪士尼买大火鸡腿也是排大长队,但是值得尝尝去,满嘴溜油,拍拍照也挺诱人的

小熊维尼一直是我的爱,特别喜欢屹耳,对,就是那头驴子哈哈,好多朋友们都喜欢它,总起叹着气,又好笑又可爱,么么哒
        建议带孩子的爹地妈咪一定要领他们去这玩,特别可爱,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一个多小时,但是挺值的,坐上蜂蜜罐跟着跳跳虎蹦蹦跳跳嘻嘻,布景超级好看,皮杰维尼跳跳虎屹耳好欢乐啊旋转蜜糖罐超级眩晕,像欢乐谷的旋转咖啡杯,每次去都爱坐好几圈,这次人比较少,两个妞妞可以单独坐在一个蜜糖罐里,疯狂转动转盘,还录了一段小视频,好玩

加勒比海盗是探险岛最佳推荐,是两个妞妞第一个玩的项目,没怎么排队,20分钟好像就进去了,提示说可能会湿身,坐下来还好,不用准备雨衣,我们坐在一条大船上,顺水漂流,布景都是海岛,海盗,骷髅💀。。体验暴风雨中海盗们的混战,电闪雷鸣,刀光剑影,炮声隆隆,最后随着水流漂进一条大破船🚢,看到海盗的大宝藏,4d效果挺逼真的,估计乐多港的郑和下西洋是仿这个建的,本妞妞打算再去乐多港玩几次

旋转木马,我弟弟的最爱啊,大概五分钟左右吧,少女心爆棚的环节,和吉妞妞拍了好多照片,白天排队20分钟到半个小时吧,晚上可能就要50分钟了,真心觉得一定要工作日去迪士尼,这样爸爸妈妈们都上班啦,减少了好多小朋友,上次在东京迪士尼也等了好一会儿,看来日本妹子也喜欢这个,坐也坐不够啦啦啦

背包飞行器,体验飞一般的感觉,排队50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晚上玩也是酷酷哒,吉妞妞开始说有点害怕,被我忽悠上去,她玩的比我还嗨,感觉瞬间就飞起来了,一会上,一会下,嗓子都喊哑了,当天晚上迪士尼还下起了小雨,不过依然难以阻挡我们玩耍的❤啊,干脆不打伞了,好在感觉排队的人也少了,我们对着这个背包飞行器拍了好久,上图

我们还玩了七个小矮人的矿车(拿到了快速通行证,很顺利,没排队),巴斯光年(手枪🔫打z,电动游戏啊,排队20分钟)看了丛林呼啸人猿泰山(表演半个小时左右,推荐歇歇脚的好去处)。雷鸣山漂流也是不错哒,但是两个妞妞不想湿身,想起去年三月欢乐谷奥德赛之旅后被冻的惨状,果断放弃了,要是想玩的话要记得去抢fast pass,排队目测得两三个小时。
     迪士尼的烟花🎇最不能错过了,一般都是关闭前半个小时放烟花,提前一个小时就要戒严了,我们当天玩的太嗨,没占到好位子,前面有个大灯杆,要是亲们想好好看,那就早点去城堡🏰下面,烟花穿插着迪士尼的动画,海底总动员,白雪公主,冰雪奇缘,小美人鱼,花木兰等等。。最喜欢冰雪奇缘let itgo.故事寓意也好,善良得到真爱,人生真谛啊。估摸着半小时吧趁着人还没有散赶紧往外走,否则全都是人,简直水泄不通,这点不得不说日本确实挺有秩序的,虽然人很多,但是玩一天没看到有插队的,打架的,散场也是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离开,但是上海迪士尼确实有好多不守规矩的家长,比较无语。

两个妞妞提前买了地铁票,所以不着急往外走,放完烟花,游乐设施基本都关闭了,我们才有时间到米奇大街买买买🛍,来上海迪士尼才发现可以物品寄存🛅,然后免费被直接送到出口,真是太方便了,买了两个大杯子,要不还得背一路建议别等烟花放完就赶紧冲到店里吧,这样人也少点,不用排队太久,10点钟店里简直挤爆,衣服直接断码,对了,买小孩儿衣服的话一定要仔细看好尺寸呦,拿好小票,否则换号会很麻烦,有可能里面的店和安检口外的店不是一家,所以一定要注意。另外,迪士尼有的主题店的东西,安检口外的大店是没有的,所以想买什么主题纪念品,最好玩每个项目出来的时候直接买了寄存到大门口,领取的时候凭着单子就可以啦

最后逛到夜深人静,两个妞妞才坐地铁回去了,之后又跑到外滩暴走了一下,确实被打了鸡血一样,每天十公里的节奏哈哈,要是再早点起,七点半入园的话肯定更加哈皮啦,下次干脆就选个离迪士尼最近的酒店好啦,吉妞妞说主题酒店真心很贵,性价比也不太高,周边离得近的都很不错的,期待下一次迪士尼之旅,不得不说我们女生就是如此的拼,如此的能暴走,如此的体力!夜里三点半结束这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