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姐妹花】杭州-成都4天3晚悠闲自由行

翁子 (湖州) LV.2
2017-02-08 17:02 290/6

和姐从决定去成到买好机票都只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冲动的女人真是可怕

机票:杭州成都
往返 2700+/人

住宿:市二院对面-红星国际社区(近春熙路)
有地铁站   房价150+/天
房间还是很棒的呢!

Day 1
下了飞机先去找宾馆放了东西
稍作休息后 已是16:00多
于是赶紧上街  据说火锅排队是中午到晚上不间断的
到了【小龙坎火锅 】已经排到500多号!!你敢信?!有成都小伙伴提前取号所以我们200多号,六点就进去了。。

成都人吃火锅都吃红油锅,配唯怡豆奶
只有我们厚着脸皮点了鸳鸯锅。。
还第一次知道了油碟这种东西。。。。就是我们说的火锅酱料

吃完火锅,成都的小伙伴带着我们饭后散步,欣赏下成都的晚上的街景,沿途都是商区,人来人往,十分繁华。

买了酸奶饮料,叫作【一只酸奶牛】,里面加紫米,配合酸奶嚼起来口感超好。

还有街边的【蛋烘糕】也是成都一大特色小吃,两三块一个,蛋饼里面可以自己选加各种陷,有肉松,土豆丝,奶油,老干妈,桂花白糖 ......精致好吃,旅途中碰到就会买,觉得奶油最好吃。

Day 2
睡到自然醒(不然怎么叫悠闲自由行)去楼下吃了早饭【龙抄手】,就算是清汤的也很香,感觉用了很多料。

出门已经是中午了,走去街上的途中随便进了一家小吃店,解决中饭

下午开启暴走模式...
在IFS附近逛街...女生嘛,最喜欢东看看西看看,买买化妆品啥的

IFS楼上一个正在攀爬熊猫十分显眼,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从IFS走到了成都的中心-天府广场,如果俯视广场的话会是一个太极八卦的图案,据说之前在广场下挖出过巨型文物,令人感觉很神圣..
广场上处处鲜花和喷泉,对面还有科技馆和毛爷爷雕像

离开天府广场,准备去宽窄巷子
一看地图只有2公里多一点,一咬牙决定走过去,虽然当时已经走了一个下午,但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因为我们沿途走走停停,吃到了特色小吃【蹄花汤】和【锅盔】,蹄花汤清淡营养,补充胶原蛋白。锅盔和肉夹馍差不多,里面加卤肉很香,就是不饿也可以几口吃完

除了美食,还遇见了一家店-【熊猫邮局】我们在里面给亲戚朋友寄出了富有意义的明信片。这是每到一处旅游,我都喜欢去做的一件事!

倒【宽窄巷子】已经是17:00了。天还很亮,人满为患!!摩肩接踵!!
于是我们准备先去星巴克休息一会,等天黑了,人少了,再开始逛

宽窄巷子道路都是窄窄的,很热闹。边走边看,可以吃到很多小吃,但总体吃下来不太满意,可能景区,人又多,做的不太认真吧。

夜幕降临后,小巷里灯亮起来,的确更有韵味,这种韵味和江南水乡小镇是完全不同的。

逛到了九点多,由于吃了太多小吃,正餐也没吃,决定打车去评分高的【刘老大串串】吃一顿正宗的!

接待我们的是个帅哥,超级热情!串串也很美味,店面蛮大的大多是聚餐的成都本地人

Day 3
稍微起了个早,要去【大熊猫基地】
因为前一晚预约了顺风车,交通就变得很方便了

九点就到了,然而门口已经有不少人。电子门票bi一下进去了,很方便!

因为在远离市区的郊外所以比较冷,建议穿的保暖点,或者直接被大熊猫...暖化...那时候他们大约在吃早饭,旁边竹子随手一折就开始啃,咔嚓咔嚓吃的可香了,超可爱!!

除了大熊猫,还有野生的小熊猫,孔雀,天鹅可以看。。可惜的是没看到刚出生的小小熊猫。

我们大概花了两个小时不到就出来了,十一点的时候,门口!全是人!!

门口的路边有旅游咨询站,可以买旅游专线大巴,半小时一班。之后我们直接大巴去【武侯祠】车票+门票一起40/人

下午在【武侯祠】和【锦里】逛,因为它们是连在一起的,恰巧碰上在举办庙会,一进去就一派喜庆的景象

因对三国没什么兴趣,武侯祠就走马观花式地匆匆略过了。锦里没有想象中大,也是人来人往,只有各种小吃引入眼帘...我们去了一家客栈风格的店吃饭,吃了酸辣粉和夫妻肺片,口味一般,都是看上去红红一片其实不怎么辣

全是吃的,吃饱了逛,一会就乏味了
这时天开始下起小雨,于是我们就匆匆离开了。
坐地铁回去休息,很容易累的两个女子
当然。宅在房间里也不会忘了吃,点了四次外卖。。。其中,【豆汤饭】也是成都的特色饭,感觉就是豌豆饭的泡饭版本,油腻的吃多吃点清淡的,而且,便宜的吓人....

Day 4
下午早早的就要去机场,返程了
恋恋不忘串串,去吃最后一餐。这家在新华公园旁,叫【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里面都是涂鸦,耳旁夹杂着的都是地道成都话...

看到这里,成都之旅已接近尾声
感谢您的阅读
如果你的内心有所悸动
那么就出发吧,吃喝玩乐!尽在成都

引用 翁子 的图片:

辣!

2017-02-08 17:59

哈哈哈

2017-02-08 22:05

新年快乐!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2-08 22:12

欢迎再来!成都欢迎你!

2017-02-09 12:29

引用 层林尽染 发表于 2017-02-09 12:29:22 的回复:

回复层林尽染:哈哈!好呀

2017-02-10 17:04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2-08 22:12: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