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一路有你——我们遇到的普吉

兔兔大仁 (湖州) LV.8
2017-02-08 17:12 644/11
  • 出发时间/2016-10-12

时隔一年,我和仁小萌的第二次旅行终于提上日程,去过了白雪皑皑的北海道,这次选择了热情四溢的东南亚,去看一看大海,去感受异国风情。不同的是这次旅行多了三个“电灯泡”(三位仁兄用仇视的目光盯着我,哈哈)我这个小导游也算升级了,本次队伍很庞大,5个人!

虽然取个标题 乘风破浪,实则我们这一路还是很平稳顺利的,就像这平静的海面(终于不是河面或者湖面了)。在海上划船的感觉还是很棒的,其实划的是皮划艇,关于这个项目之后文章中会提到。

还是先把行程列给大家看看吧。本次旅行最大的亮点就是去了一个不是那么热闹的小岛,却意外收获了最美好的回忆。

行程秀

忍不住先把美图PO给大家,这是一家非常非常值得一去的酒店,点击图片下面的位置可以查看详细内容。

10.11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直飞到普吉岛。酒店:甜蜜滨海度假酒店 - 航海 - 卡塔海滩
10.12   酒店:甜蜜滨海度假酒店 - 航海 - 卡塔海滩
10.13   酒店:圣思雅瑶亚岛Spa度假酒店
10.14  酒店: 圣思雅瑶亚岛Spa度假酒店
10.15  住宿:圣思雅瑶亚岛Spa度假酒店
10.16  住宿:中央芭东区入住酒店
10.17   住宿:中央芭东区入住酒店
10.18   回到上海

卡塔——就在海边吹吹风

小分队出发

本次旅行定的是普吉岛直飞往返,为求价格便宜,所以都是夜班航线。10月还不算泰国的旺季,可以提前预定拿到便宜的机票。

第一站到达卡塔海滩,选的这家甜蜜滨海度假酒店,环境很不错,价格也不贵。作为第一站休整还是不错的选择。整个酒店都是航海风格,还有一个很漂亮的游泳池,他们家有几间客房阳台直通泳池,可以随时随地在泳池躺一会。可惜这次没有定到。

好吃的糯米饭

唯一不舒服的地方是,所有酒店都感觉有点潮湿,连被子都有点湿湿的感觉。有点不习惯。
第一天没有安排什么活动,因为一晚上的飞机也需要好好的休息,去了卡塔海滩比较有名的八重餐厅。这边的人中文真的都超溜的,餐厅为了拉客人,还对着我们唱上海滩。哈哈,难道看得出我们是上海来的嘛。
糯米饭真的蛮好吃的噢。但是连续吃了好几天,容易腻。

吃完就在海滩边随便逛逛,晚上出来的话有很多音乐小酒吧,在里面听听歌,吹吹海风,还是很惬意的。

每天每天都要喝椰汁,超新鲜。好喝的不得了。

皮皮岛——浮潜

在微笑假期家定了皇帝岛珊瑚岛的一日游,体验了一把浮潜,建议还是应该买深潜。

没有选择皮皮岛的原因是觉得皇帝岛的海更清澈,水质更好。
分享一件特别搞笑的事:我们定的是双层快艇,刚出发的时候,大家都特别兴奋,同行的三个“电灯泡”一定要选快艇顶上的座位,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看到他们三个淋得像落汤鸡一样走下来,哭诉一路的海水啪啪的拍打在他们的脸上,整个就是一脸懵比啊。哈哈。

右边两个还是旱鸭子,只能在岸边泡泡。

日光浴

想拍些热带鱼,结果一条都木有入镜

终于看到蓝天椰林的景象啦。
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海风一吹一点都不热,但是还是要千万注意防晒,我们几个通通被晒蜕皮。。。

随处在路边找一家餐厅,享用美食。我们的海鲜大餐还没有开始。

瑶亚岛——小众但是出众

接下去就是我们整个旅行最期待的地方——瑶亚岛。
真的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这家酒店,堪比马尔代夫的风景。前段时间最火的电影《情圣》取景就在这家酒店噢。特别推荐大家去体验一下。

由于我选得这个岛比较小众,从卡塔码头过去的船比较少,而且码头位置很偏。但就是在这么偏的码头,我们遇到了整个普吉之行最完美的海鲜大餐。

所以,来了一场和皮皮虾的不期而遇。哈哈。皮皮虾,我有点想念你噢

本来我忘了这个码头的名字啦,幸亏我们团队仲杰兄还存着记录,分享给大家:Koh Yao Yai Pier

皮皮虾就养在夹板下面,点餐后直接拉上来煮了,新鲜是不用讲了。

旅行就是这么的妙不可言。永远不知道会遇到什么

沿途看到的美丽的小岛

看看我们的交通工具,我真的又一次要佩服我自己。。。我们坐的船是那种运货车的,无敌大的船,虽然慢了一点,可以一路看看海,真的很舒服哦。但是巨便宜,现在还记得特别清楚,一个人120泰铢!!!后来我们回芭东的时候坐的快艇900泰铢一个人。

更别说还赚了体验这家无敌海鲜店。我这个小导游一路被夸,哈哈。

终于看到我们心心念念的酒店啦。

一上岸,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一片荒地,什么都没有,还以为找错地方了,还好看到酒店logo的小车车停在路边,把我们接到酒店大门口,哇噢,又一次震惊了。。。

宏伟的大门——整个酒店都是木质风格,有一股淡淡的香茅味道,很清新,提神。

酒店特别大,而且都是山路,所以需要坐这个小车上上下下,泰国小哥都很热心哦。他们家这个车都是有编号的,固定接送路线。很方便。

看到这个桥有没有一点马尔代夫的感觉,住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被风景美醒的。

而且酒店有自己的私人沙滩,比公共沙滩干净好多。

虽然出去别的地方不方便,但是酒店有很多自己的项目,一点都不会无聊。

到店先来一杯欢迎饮料,再递上一块冰毛巾,瞬间驱散疲惫。

酒店的泳池是一大亮点,这边这个是依着山,还有小瀑布。

所有建筑都是这个风格

进房间啦。我们都超满意,房间特别大,阳台就能看到海,名副其实的海景房啊。其实我定的是最普通的房型,还有别墅房,带私人泳池的,以后带家人来可以体验一下。

这个泳池是我最喜欢的。无边海景泳池,早餐餐厅就在旁边,我们每天都要来这里游泳,看风景。

还是特别钟爱这个地方,每一个时刻都有不同的美——这就是我们遇见的普吉。一个世外桃源

悲情偶像剧上演中。。。。。卡机嘛。。。。

这还是一个小码头哦,原来往返酒店的船都是在这里上岸的。

一开始想着要看日出,后来发现这家酒店只能看到日落。但是这里的日落真的好美好美。。。

还偶遇了悟空呢。可见生态环境真的很好,这只悟空看上去肥肥的。一定吃的很好,而且熟门熟路的样子

酒店的早餐也很棒哦,看着这么美的景色,吃什么都很香啦。

这就是酒店的皮划艇项目啦,免费的噢。不过大家要注意安全,我们全程翻船无数次。。。

整天整天的在玩水

酒店的餐厅还是很多的,我们基本都选在这家,西餐零点,隔壁有自助餐。价格也都不贵

推荐比萨,味道都不错。汉堡包超大份量的

吃厌了酒店,还可以自己租小摩托到隔壁夜市去吃海鲜。但是都比不上我们那家码头吃的海鲜啦

出镜最高的这个小木屋也是个餐厅哦。可以吃一些小吃。其实吃的是环境。

这么美的泳池怎么能不多多的拍照呢。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静谧,喜乐。

雪上玩过了,沙滩上也不能漏了。哈哈

不知不觉我们就要离开这里啦。整个体验过程还是非常的美好的。以至于我们一到芭东,有点小失落,加上最后两天一直在下雨,我们就完全没了兴趣。只体验了一下他们的生鲜市场。连照片都懒得拍了。

放一张酒店的前台。结束我们的旅行啦。

芭东行程就不例举啦。

再见——瑶亚岛,是否还会再见

在冬天写热带的旅行也有不一样的心境噢。

拖延者患者也很无奈啊。。。

到这里,我们遇见的芭东就结束了。是不是和你看到的不一样呢?

旅行就是这么有魅力吧,让每个人都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和期待,开始一段旅程,又带回满满的幸福感或满足感回来继续忙碌,然后继续憧憬着下一次的出发。

也期待看到别人眼中不一样的普吉岛

再见啦。我也一样继续忙碌,继续期待下一次的奇遇。

新年快乐!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2-08 22:09

你好   你们定的酒店多少钱呀   看着很好   我去携程肉很贵呀1000多

2017-02-08 23:57

瑶亚岛可以浮潜吗

2017-02-09 10:22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7-02-09 10:27

风景美,人漂亮,9顶

2017-02-09 12:39

引用 兔兔大仁 的图片:

引用 杨小怂 发表于 2017-02-08 23:57:17 的回复:

回复杨小怂:我定的套餐是2000元3晚的。可能旺季淡季价格不太一样的

2017-02-09 13:43

引用 杨光 发表于 2017-02-09 10:22:23 的回复:

瑶亚岛可以浮潜吗

回复杨光:瑶亚岛上也可以报一些一日游,半日游的活动的。本身岛上没有浮潜的

2017-02-09 13:44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7-02-09 12:39:29 的回复:

风景美,人漂亮,9顶

回复湖畔朝阳:

2017-02-09 13:45

引用 ashavin 发表于 2017-02-09 10:27:31 的回复: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回复ashavin:我觉得这里比较冷门的,至少中国人去的比较少,老外比较多。。但是酒店大,感觉不出人很多

2017-02-09 13:46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