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大年初二

cecaa LV.3
2017-02-08 17:21 309/2

2016年7月底定下来此次泰国之行,选择清迈是因为朋友迷上的吃货俱乐部
        机票是11月在某哪儿订的。这次出行计划本来很开心,但因为某些琐事而让自己异常的忐忑而烦恼,带着阴雨我们4个启程了

D1:东方航空清迈时间下午6点左右到达,因为错过免签,落地签1人250RMB。

某宝订的接机4个人好大的车

因为到达是周日,所以晚上放下行李,直奔夜市

听说是全世界10大夜市之一,气氛很好,我们先是小吃,然后大餐

第一天状态很好,夜市转到很晚,回到窝窝上抢来的可可棕榈酒店,位于古城中心,老板为人热情,环境舒适自然,推荐给大家

D2:古城内各处游玩,租辆自行车

早餐就是吃货推荐的店,在塔佩门口,忘了名字,店不大,人不少,味道可以

顶着烈日来到了帕辛寺和契迪龙寺,古城内比较有代表性的两大寺庙

本来中午要去清曼寺,顺便在附近吃午饭,但时间有点赶清曼没去,点评上推荐的吃又找了半天,终于吃上了,味道一般

重点来了,某宝订的夜间动物园,下午3点来酒店接,5点多到达

夜间动物园确实不错,院内自行参观,各种动物汇演,狮虎表演,观光车食肉动物食草动物,人妖表演,内容安排密集,亮点就是喂食草动物区的长颈鹿,大家一试便知

在动物园吃了一些,但回到古镇还是又吃了个宵夜,酒店附近的一个海鲜排挡味道还行吧

D3:早餐选在酒店附近的发清海南鸡饭,饭后包双条车去素贴山,双龙寺,蒲屏皇宫,包车花了1000B,这个没有预料到

双龙寺香火最为鼎盛,蒲屏皇宫大花园

下山放到清迈大学门口,午饭也在这里吃的,坐着60B/人的观光车游览了清迈大学

傍晚来到繁华的宁曼路,附近的千人火锅自助推荐

晚上回到酒店,门口做了foot M,我是第一次做在异国他乡

D4:早上就要离开koko,还有点不舍

下午某宝订的美旺🐘营,骑大象,给🐘洗澡,和小🐘亲密互动

套餐是🐘营+黑森林晚餐,黑森林味道不错,环境很好,就是蚊子多

回酒店路上 路过美平

晚上回到了新酒店,CMhouse,在塔佩门外,位置也很好

D5:拜县某宝包车,丰田900R,平常800就可以,本以为不做bus,环境好一些700多个弯没关系,都怪早饭吃完就上车了,多年不晕车的我吐啦

午餐的村子已被同胞占领,豆角味道不错,蔬菜新鲜

草莓园的沙冰

晚上回城,睡了一路没吐,可能和吃饭时间有关
回来发现凤飞飞,不知是晚上才有,前两天扑了空

D6:本来第六天想去清莱,可一想到坐车太痛苦,留待下回
一大早去逛当地的松撇市场,泰国人民蔬菜和水果都是饭菜,所以我们也入乡随俗逛逛菜市场

塔佩门出发,去3D,门票400B,酒店免费自行车很方便,回来路过唐人街探案拍摄寺庙

晚上直奔长康路草垛夜市,很不错

D7:我们已经融入这里,我们❤️菜市场水果便宜,新鲜,这几天的水果都是从这里采购的

因为这次行程比较长,逛完菜市场又来到瓦洛洛购买各种果干,赶上一年一度的💐节花车游行

午饭又来到塔佩那家,古城里遇到了椰子冰淇淋

💐节古城西南角park继续活动

💐继续

逛完公园回去吃水果,然后又去草垛了,因为大家都喜欢吃

吃完徒步直奔周六夜市,发现周六与周日的区别了:a.周六更大 b.周六手作更多 c.周六好像更便宜

D8:满满的7天,今天下午的飞机,上午自由活动,和S古城转转

下午到达机场购物中心,午餐M

第一次出国旅行,没有泰囧,行程顺遂,感觉还是没出去
虽然行前心情很糟,但旅行却可减忧,下次带着妈妈去

引用 cecaa 的图片:

夜市人真的是多的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