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即将开启的9日莫斯科&圣彼得堡、极光基地之旅(2017年3月4日~3月12日 )

MoMohhhhhh (成都) LV.4
2017-02-08 18:18 289/3

极光,也许花掉2016年攒够的所有运气,遇见最后的极光!

这是第一篇游记(流水账),因为它是从出发前开始写的!
我们一行4个姑娘,分工很明确:羊负责票务,女神负责语言沟通(英文),云负责语言沟通助理(英文),我负责双城路线的规划。

接下来是废话了:
起先我跟女神是准备去欧洲十国的。那时的羊已经作出双11抢莫斯科机票的决定。因为实在是很冷,起初是被否定的,结果最后我跟女神都妥协了,因为大家都懒得做行程吧!(为什么苦逼的我要选择有语言障碍的路线规划,哭……中)直至今天我才把莫斯科的路线整撑透(搞定)

下面是我消失几天的成果,希望去过的大神及没去过即将去那儿的小仙指点一二!在此感谢各位~

以下图片是我今天7点左右,使用极光预测app看到的希望,哈哈……

川航直飞莫斯科,晚点25分钟!下飞机后跟随大部队辗转下扶手电梯,来到莫斯科海关进行安检,确实安检速度不尽人意,哈哈~不过,这边真的好暖和!千万不要排最左边,左边是俄罗斯籍人的专属通道
接下来,就是解决电话卡的问题了!在拿到行李并上2楼的扶梯旁有个小蜜蜂的小柜台,我们没有在那里办理,我们在2楼安检处旁边小蜜蜂商店办理的只有10天流量卡~400卢布,不能打电话哟……
好啦,现在开始自助够快轨票了!需要就省略了,因为直接上图!

快轨是每半个小时一班,所以没到时间是不会打开的!记住在这个地方~我们先开始看到被拦住就又绕了一圈,后来又来到这儿等……哈哈哈哈

快轨票涨价咯:500卢布

期待楼主接下来补充更多的图片~

2017-02-09 10:4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09 10:45: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