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晕不相识——懒散小两口五日四晚“晕”游苏梅岛

hrj*彭大可 (武汉) LV.10
2017-02-08 18:37 1367/41

想了各种理由,其实也没有具体的理由,就是要出!去!浪!
说服爸妈公婆爷爷奶奶后,工地🐶和银行🐶重出江湖😎
在此不得不感谢通情达理帅到爆美到哭的上述各位大人们,恩准新婚小两口春节出去浪哩个浪😘

这次出门时间有限,而且要在家过了三十走,初七赶回来上班,于是果断只考虑较近的地方。

其实苏梅岛并不是我们的首选,因为去过了麻袋,内心会莫名的作起来,风景不美海水不蓝浮潜不好的海岛并不是辣么想去。。我是很想去仙本那,但是工地🐶坚决不去马来西亚,综合考虑下来就决定去苏梅岛了。然而我一开始其实并没有太期待苏梅岛能带给我多少惊喜,心里安慰自己我就是去休闲的,吃饱睡好就行。但事实证明,苏梅岛绝对是个有魅力的地方。

行程:
由于各种原因和安排我们只能初一吃完午饭再走,初七赶回来上班,所以我们往返都选择了红眼航班,在曼谷转机。确实还是有点辛苦的,如果时间充裕,建议避开红眼航班。

武汉苏梅岛有直达航班,但是听去过的同事说直达航班也并不轻松,坐完飞机还得坐船再坐大巴,一路非常折腾。

所以选择什么方式大家还是要根据自身时间、出发地等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我们的具体航班信息如下图(直接从我们的电子客票截下来的):

先走一遍流水账,按时间顺序记录一下旅程。最后放上此行的tips 合集。

被红眼航班飞晕的第一、二天:

初一吃完午饭,就踏上了从老家回武汉的道路,火速回家再一次确认行李收拾好后果断躺下补觉!

考虑到春节出行人数暴多,我们提前三个半小时到了机场,结果发现我们那个时段的人还好😂只好找个有插座的地方开始看视频。。。

等啊等啊终于可以值机了!

机场工作人员好辛苦,大过年的半夜还要值班。说起来我也是给他们添麻烦的一份子啊😂

大概凌晨三点到达曼谷机场。半夜转机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转机不是那种直接换一趟飞机就好的,是要先出去了再进,一切都是从头来过。。。迷迷糊糊的,一路被老公拖着脑袋嗡嗡响,就这样晕了一路😷

提行李前需要填入境卡和出境卡,会有一个很显眼的台子,在行李提取区域的过道上,基本不会错过。如果台子上没有空白的,就要去找工作人员拿,我们去的时候他们站在行李提取处的门口,会按照需求发给你。入境卡填完后马上就会用到,出境卡要保存好,一直到走的时候才会用到哦!

都会有样表,不用担心不会填。实在看不明白就百度。

这里简单说一下电话卡和WiFi 吧。老公的手机开通了漫游,所以没有买泰国的电话卡。我的手机没有开通漫游,到了苏梅岛之后买了一张Happy 卡,七天有效的那种,299泰铢。好像万能的*宝有卖,价格应该比当地便宜,但是靠不靠谱就不知道了啊!

还有就是可以在机场租移动WiFi ,环球漫游的,我们去麻袋租的这个,大概20-30一天,信号还行,能同时支持三部设备,满电大概用6个小时。这次去泰国我也租了一个,想着不用电话卡了,但是。。。没想到给我们的充电线是坏的。。。基本没用上,在苏梅岛又买了张上面说的电话卡😭

在外面等时间到了办了值机,就进去继续等。等得天都亮了,终于可以上飞机了!😵

排队登机的时候看到了无比熟悉又亲切的面孔😝咔一张就滚上飞机了。

被摆渡车带到地方,下来就被美到,咔太阳的时候刚好一架飞机起飞

曼谷苏梅岛还是很快的,一个小时左右,感觉飞机刚飞稳就开始降落。

苏梅岛机场是个很有特色的机场。我们来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因为拿了行李就出去了,然后上车去酒店。返程的时候,一路从外面走进去,发现这个机场设计真的很有意思,像个后花园。如题,我是个懒鬼,没拍图大家可以去了好好感受一番,或者看看别的达人们拍的美图,一览芳容!

接机:老公提前在携程上订了接机的车,还比较靠谱吧。我们比预定的时间早到了,外面都是拿着写了名字牌子接机的人,就是没有找到我们的名字,还以为我们定了个不靠谱的被放鸽子了,后来预定的时间一到,那个小哥就出现了,虚惊一场。

我们入住的查汶花园酒店,是个很方便的地方,环境不错,性价比算高。过年期间酒店涨价简直逆天,就选了个性价比高的。平时也很便宜,五星推荐。

到了酒店还很早,差不多九、十点的样子,要等到下午两点半才能check  in 。在酒店前台办理好手续,寄存了行李,就可以先到处逛逛了。

由于我们是自由行,又没有提前报一日游,就选择在前台咨询一日游的事项。酒店前台的侧面还有一间小屋子,可以报名各种项目。我们刚好碰到一个会一点中文的女孩儿,非常热情又耐心的给我们介绍了很多。

大部分项目都需要提前预定,所以当时就订下第二天的涛岛南园岛浮潜。随后又在携程上订了第三天的4×4越野。行程安排妥当,就安心去觅食啦!

刚来岛上,两眼一抹黑,不知道去哪里吃,老公无意间翻杂志,看到了“米特拉”,据说是中国人非常喜欢的饭馆。出发!

生蚝不错,新鲜不腥。五星推荐。

贝壳没什么特色,没有惊喜也不难吃

这个好像叫什么海鲜炒河粉吧,不错

龙虾怎么说呢,味道虽说不错,但也没有特别惊喜,肉质很过瘾倒是。这家吃的虾是全旅程唯一一次吃生鲜的虾,就是把活的抓出来称了再做,价格论斤算;其他地方吃的都是冰鲜,就是冷藏的虾论只卖。生鲜的大龙虾大概1200泰铢一公斤吧,冰鲜大概800-1000泰铢一只。

一顿下来吃了2300多泰铢,接近450人民币。所以米特拉整体让我们感觉性价比不是特别高,特别是环境不咋地,就是一个大排档。四星推荐吧。

吃完饭回来就可以入住了,服务员会开小电瓶车把你和行李一起运到房间,这时候可以给点小费,20泰铢就够。

我们住的二楼,靠近沙滩、泳池和餐厅,还有花园别墅什么的,非春节期间性价比非常高。

进了酒店就趴了。。。太累了。赶紧补觉!

睡醒天已黑,又要吃饭了😂

夜景也不错,安静的酒店

我们住的二楼

这个酒店不算大不算奢华,但是什么都有,地段也好,出门就有很多吃的,离Central  festival 也不远,非常方便。

后面就是沙滩,晚上可以从后面的沙滩散步到隔壁酒吧,沙滩上一派热闹景象。

晚餐我们选的“大喇叭”餐厅,味道不错,食材新鲜性价比高,还有个中国女孩儿,交流方便😝是个广西妹纸,好像是留学生,蛮热情的。

如题,我们两个懒鬼吃到一家喜欢的就没怎么换了,连着吃了两个晚上,最后一顿也是这里吃的。。。

每天都要点椰子。有两种椰子饮品,一般说的coconut 就是直接把椰子打开,喝椰汁,还有一种coconut  shake 或者coconut milk shake 就是椰子沙冰或者椰奶沙冰,跟一般说的沙冰有些区别,他们的沙冰是偏液体的,不是刨冰。更推荐shake 系列,冰爽解渴一级棒!

烤龙虾四星半推荐。生蚝推荐生吃不推荐烤的。

咖喱蟹。我的最爱,爱咖喱的盆友五星推荐。每顿必点,百吃不腻。

菠萝炒饭,不错。

冬阴功虾汤,也是每顿必点,我和老公都很爱。推荐。

饱餐一顿,回家睡觉!吃了睡睡了吃,变成🐷的节奏。。。

被快艇颠晕的第三天:

起了个早床,准备出发去涛岛南园岛浮潜。

酒店的早餐是自助餐,还行,虽然种类不算很多但是总能有合口味的而且吃得饱。

有两天早上在调料区还放着老!干!妈!简直不要太了解中国人胃口😂

建议要浮潜的童鞋在出门之前就换好泳衣穿在里面,不然找地方换衣服很浪费时间也不太方便。

7:40-8:00会有车来接,跟着去码头坐快艇。因为需要等大家都到齐了一起出发,所以还是会在码头等上一段时间的。

到了码头需要交100泰铢/人的上岛(南园岛)费用,需要现金。然后会在你手腕上系一根毛线,毛线有颜色区分,同一个颜色就是同一队人马。

快艇上船员会发面镜和呼吸管,但是我们觉得不干净,就提前带好了自己的。会发矿泉水,可以不用自己带水。

一路颠簸了快两个小时,终于到了南园岛。虽然没吐也没特别反胃,但确实还是有点晕的。南园岛只给了40分钟,可以观光可以浮潜。我们选择了浮潜,可最后发现时间根本不够,浮潜没啥可看的,就在靠近岸边的地方有大人用面包吸引鱼,小朋友们玩得倒是特别开心。我们没有时间登上顶峰去看看超美的景色,这是此行最大的遗憾。

随手用手机咔了两张。建议直接登顶或者在岛上看风景拍照,浮潜去涛岛再玩。

盗一张同行小伙伴的图,也无以弥补遗憾。。。著名的人字沙滩

离开南园岛就要吃午饭了,餐厅在一个僻静的小岛上。自助餐,味道非常一般。

风景倒是还不错

吃完饭就要去涛岛那边浮潜了。不会让你上岛,只是把你带到一个地方,从船上直接下水去浮潜。

本身没有太大期待就没带水下相机。珊瑚和鱼都不算很多。下水前船员会发面包给你喂鱼,这样确实会吸引不少鱼来身边,虽然有很多爱护海洋的人反对这种做法。

差不多四十分钟所有人都上来了,有的累有的冷,我属于又累又冷的。

我属于不容易晕车的,返程的时候都有点反胃,各种被小快艇颠晕了。。。所以,容易晕车的一定要备晕车药!晕车药!晕车药!

时间还早,带上我的网红“大鹅”去游泳池玩玩。

酒店泳池不算大,但是有个细节特别好,就是它有个浅水台,特别适合我这种带“大鹅”摆拍的,水深的地方我的小短腿划不动,瞎折腾容易翻鹅😭。。。

还没拍几分钟,我就被身后那群祖国的花朵包围了。。。一个小姑凉找我借鹅玩,我当然大方的邀请她和我一起骑~结果她说“可是我想和我哥哥一起骑”😱尴了个尬。。。

叮嘱完熊孩子们要小心别翻鹅之后我们就去沙滩了。

玩了一圈回来,熊孩子们开心的把大鹅还给我,还跟我约明天同一时间见

终于可以愉快的拍照了。。。

扛着我的大鹅回房间

天色暗了,继续吃吃吃。。晚餐还是大喇叭。本来想去对面的Khaw Glong Thai Restaurant,结果去三次都关门。最后一天得知他们换了个地方,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在大众点评看看他们的信息,然后决定要不要去,评价还不错。

烤金枪鱼一般,烤的太老了。但是旁边那坨玉米特别好吃啊!

芒果炒饭,也还可以。

我的最爱,每顿必点。

什么椰奶虾汤吧,个人觉得不错,椰奶味很浓郁。

晚上的苏梅岛还是非常热闹的,车多人多。各种店员都会站在门口用简单的中文招揽中国客人。马杀鸡最有特色:妮好吗?按抹吗?按抹斯巴啊(四声)啊(三声)~~~于是我们找了家人最多的体验了马杀鸡。

酒店旁边就有个买水果的店,但是不便宜。

被越野车颠晕的第四天:

第四天是4×4丛林越野,具体行程如下(携程上订的,行程也是从携程上截屏):

最有意思的就是坐在越野车顶上丛林穿越。一定要坐顶上!一定要坐顶上!一定要坐!顶!上!

出发前臭美一张!

报这个项目的,一定要穿!裤!子!!我们后面那辆车上的妹子穿的裙子,还是长裙,被颠走光得我们车上的人都看不下去了。。。非常尴尬。。。

富贵大佛那边拍的,没拍佛

一路晃晃悠悠。。车上的两个妈妈都吐了,从大佛开始就玩不下去回家了,老人带着孩子继续玩。。

阿公阿母石这边的风景,很赞啊!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去这里的时候一直以为阿公阿母石是一个像老头子的石头和一个像老太婆的石头,老头子望着自己的老板,就像望夫石、阿诗玛这种。。我还一直以为下图这个是驼背的老头子,下下图这个是驼背的老太婆。。我知道各位看官肯定会说我装纯洁,可我要知道真正阿公阿母石的含义,我绝逼不会摆一个用手托住阿公石的pose 还很开心的让老公给我拍!照!此图就不放出来了。。太雷人。。

总而言之景色很棒,值得一去!

来个椰子冰淇淋~口味还行吧,没有惊喜。

接下来就是去一个动物园,看大象、猴子、鳄鱼表演,然后骑大象,吃午饭。这个环节有很多人评论说很坑,我也觉得一般。

骑大象的时候会问你要不要拍照,300泰铢,给你一个带纸框子的照片,很坑,不少人都被宰了,比如我们。。。😂

我们只有两个人,不拍这个就没人帮我们拍了。。。一冲动就买了照片大家可以自行决定要不要被宰

骑完大象工作人员告诉你可以免费跟老虎拍照,然后塞两张票给你。免费的?那就去看看呗!

其实就是一个小屋子,轮流进去拍照,进去一看。。。好别致的老虎!🐯长得跟豹子似的呢!

后来才知道,它很可怜,被关在这里不说,连牙都被拔了。。。还有大象表演也是,有只大象表演画画,之前看过报道说其实训练大象画画的手段非常残忍。。这里不多说这些了,感兴趣的可以上网搜一下。。。想想,一边觉得大象可怜,一边排着队骑大象,也是没什么好说的了。

看完表演骑完大象,就去吃午饭,就是这个餐厅。不好吃。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从这里开始,司机们会把车顶的布拉开,可以坐上车顶感受超刺激的丛林越野之行。一定要坐车顶!一定要坐车顶!一定要坐车顶!!!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不然就白来了。

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途中非常颠簸,还会有很多树枝。

我们的司机很好,会让大家轮着坐,一共有五段路,我们被安排了两段,两个小朋友两段,另外一对夫妻一段,越崎岖的路坐在上面越爽!

唯一的遗憾就是,实在太颠簸,没法拍照,我还不想换手机。。。大家自己亲身感受吧!

小瀑布,很多外国人直接泡里面,会玩。

然后去了一个庙看木乃伊,最后去山顶观景台。

山顶观景台,一览无余。

今日旅程结束,肥酒店啦!

今晚去了大喇叭隔壁的Red Lobster ,第一次吃的时候觉得挺不错的,第二次去就觉得一般了,所以综合对比更推荐大喇叭。

芝士虎虾是挺不错的,肉质吃起来不输大龙虾。

其他的没怎么拍,点了个冬阴功(味道比大喇叭更辣一些),芒果糯米饭(不错,不过没吃过别家的),空心菜(不错),coconut milk shake (不错)

第二天去吃了咖喱蟹

如题我是个懒鬼,好吃的东西会一直吃。。。但是他家的咖喱蟹不如大喇叭,而且总感觉不太新鲜。

龙虾一般

生蚝一般,没有米特拉吃的新鲜。

吃完去酒店后面沙滩上散步,一派热闹景象啊!后面都是酒吧,还有表演,嗨得不要不要的!

图是在ARK 酒吧拍的,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去看看,好像挺不错的!

可以我们天天吃吃吃,肚子里容不下别的了。。。

被小摩托嗨晕的第五天:

这天我们租了个小摩托,飙车去!酒店前台可以提供租车服务,相比在外面租更靠谱。250泰铢一天,邮费自理。

租小摩托还是需要注意很多的,这个后面细说。

Google 地图搜了一下加油站,50泰铢就能加满,绝对够用!

第一站准备前往被杂志种草的悬崖餐厅!从酒店出发大概二十分钟。

途中经过一个观景台,还可以下去到海边,非常棒!这里看海简直太赞,一定要来。

我的小粗胳膊啊喂。

这里的景色的确一改我对苏梅岛的印象,有那么一点美到词穷的意思。

抵达The Cliff 。来了才知道外面的位置需要预定才能坐,就坐在里面了。不过整个餐厅不大,坐里面也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景。就餐环境没的说。

菜品方面,大家的评价褒贬不一,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唯一达成共识的就是,贵!😂(加收服务费10%)

Shake 系列,壳子上都有logo 。这个挺好喝,没有别的地方喝的那么腻,很清爽。

主食就点了一份意面和一份牛排,很想尝尝其他的,无奈早上起的晚吃得饱。。就不浪费粮食了!

茄汁意面倒是挺不错,感觉像用新鲜番茄炒的茄汁酱,比较开胃。牛排还不错,只是也没有吃出特别之处。
整体来说环境五星,口味四星,性价比三星。见仁见智咯~

吃完回酒店休整一下,然后出发W酒店。是的,不落俗套的去了W酒店。。路还算好找,同样Google 地图导航,从酒店去那边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很僻静的位置。

人很多,800泰铢一个人“入场费”,可以当钱使,喝下午茶。10%服务费,7%税费。莲花台需提前预定以及多加收服务费。

趁没人来咔了两张

食物一个也没拍,嗯我懒。整体来说,体验感五星,还是很有特色的,无论设计还是风景。下午茶味道四星,性价比三星

住宿方面不了解,只知道过年期间疯狂涨价,让工地🐶受到了惊吓。体验肯定是不错的,只是个人觉得位置略偏,吃饭出行什么的对大多数人来说太不方便。

玩了一下午,肥家!回去的路上有一段人少车少还不晒,飙小摩托的感觉真的太嗨了!这又是一个我喜欢这里的理由!风呼呼的在耳边吹,还可以伴着发动机突突的声音放声高歌,都不用担心会吓跑谁!

晚上继续吃饭、散步、各种小店逛逛,还可以去海边坐着,看星星,吹海风,侃大山,悠闲得不要不要的。

尽管很快又要回到朝九晚五的快节奏,但此刻只需要好好珍惜享受慢时光。

被小松鼠萌晕的最后一天:

起来吃完早餐离退房时间还早,就决定最后去酒店的沙滩转转。没想到酒店沙滩边树上的松鼠完全不怕人,还可以喂它吃香蕉!!

事实证明,他们不爱小蛋糕。

和他们玩了半天,就回去收拾东西准备退房了。退房可以和前台打电话,他们会派小电瓶车来接你帮你运行李。

中午出去附近的Central Festival 逛了一圈,还比较大。下午去做了个马杀鸡,再去大喇叭吃了个晚饭。携程定好的送机的车按时来接,就奔往机场了。

苏梅岛机场晚上也很美。

我们没有早起等日出,也没有追逐落日。我们没有逛遍当地的景点,也没有吃遍当地的美食,我们就这样照着自己的心意和喜好,悠闲的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分钟。
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变成三口之家,但是在天伦之乐前,我们不紧不慢的尽情享受二人世界的美好。

最后给大家分享此次出行tips 合集。

准备工作tips :
1.提前换好泰铢,很多地方都需要用到现金。可电话中国银行进行预约,如果需求不多,当天就能换,我就是当天就换到了。我们一共换了2w 泰铢,在岛上除了一起游和订车都是用的现金,够用。
2.规定是每个人需要带5000元人民币等值的外币才能入境,但是查的不严。以防万一,还是建议备足。
3.不开通漫游的可以提前买好电话卡或者租移动WiFi ,到了曼谷就能用,更方便。
4.洗漱用品基本要自行准备,实在不想带的也可以去了再买。
5.防晒霜就不用多说了,特别是妹子们,勤补防晒霜!
6.芦荟胶一直是我晒后修复必备的,便宜又好用,浑身涂都不心疼。

南园岛涛岛Tips :
1.上南园岛不能带塑料瓶,所以记得把矿泉水瓶什么的放在快艇上。
2.建议带一个防水手机袋,下水的时候把钱、卡、手机都放进去随身携带。
3.早上一定要吃好,因为中午的饭不好吃。不然不仅体力跟不上,还容易晕船。不要去码头吃他们的早餐,只有面包和咖啡,吃不饱。
4.容易晕车晕船的人建议提前吃一点晕车药。
5.船上会发矿泉水,不用自己背,船上还会发呕吐袋😂。
6.带上浴巾或者毛巾。船上的卫生间特别小,人多了还要排队,浮潜完上来还是有些凉的,很有可能一时半会儿换不了衣服,带个毛巾很有必要。
7.提前换好泳衣穿在里面,南园岛上换衣服的地方很远很小不方便,味道还大。

越野tips :
1.要坐车顶就最好穿裤子,实在想穿裙子的话就带上一个丝巾外套之类的防走光。再次建议一定要坐车顶!
2.跟坐快艇一样,建议容易晕车的童鞋备好晕车药。坐后面都是侧着坐的,司机开得很猛,山路也非常颠,很容易晕车。
3.骑大象需要准备小费,一般100泰铢,听说有的人没给小费就不让下来。在这之前可以了解一下,接受不了可以不骑。
4.鳄鱼表演也有一个环节会找观众索小费,没给够不表演。有个略挫的方法就是坐等别人给够了就行。。

租摩托tips :
1.一定要会骑才租,不然非常危险。泰国都是靠左行,跟中国驾驶习惯不一样,一定要注意安全。
2.建议通过酒店前台租,因为这种摩托车都没有保险,外面租很容易被坑。具体案例网上有很多,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3.骑出去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最好拍个照,以防旧伤赖上你。
4.一定要戴好头盔!!!不然泰国警察蜀黍可是不讲情面的。

好啦就写到这里吧!文笔拙劣,感谢各位看官!

美!

2017-02-08 18:53

2017-02-08 19:42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7-02-08 18:53:33 的回复:

美!

回复浅浅快跑:谢谢

2017-02-08 19:46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7-02-08 19:42:39 的回复:

回复王小小:谢谢

2017-02-08 19:46

2017-02-08 19:56

2017-02-08 20:34

赞,学习。

2017-02-08 21:14

引用 摄驴风萧 发表于 2017-02-08 21:14:51 的回复:

回复摄驴风萧:向你学习!

2017-02-08 21:23

引用 憨熊芯芯 发表于 2017-02-08 20:34:44 的回复:

回复憨熊芯芯:谢谢!

2017-02-08 21:23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7-02-08 19:56:39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

谢谢分享

2017-02-08 22:22

2017-02-08 23:02

景色太美了

2017-02-09 00:23

2017-02-09 08:37

2017-02-09 09:01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7-02-08 22:22:53 的回复:

谢谢分享

回复小彩一蝶:😘

2017-02-09 09:04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7-02-09 08:37:37 的回复:

回复贺先生:

2017-02-09 09:04

引用 幸福往右我向左 发表于 2017-02-09 00:23:49 的回复:

景色太美了

回复幸福往右我向左:嗯嗯确实很美

2017-02-09 09:05

引用 寻觅 发表于 2017-02-09 09:01:31 的回复:

回复寻觅:

2017-02-09 09:05

2017-02-09 09:06

2017-02-09 09:14

很棒呢~好喜欢那里也 可以加您个卫星 具体了解一下吗

2017-02-09 09:46

有个会照相的老公才是王道

2017-02-09 21:05

引用 小木鸟 发表于 2017-02-09 21:05:36 的回复:

有个会照相的老公才是王道

回复小木鸟:哈哈哈!都是被我嫌弃出来的。。

2017-02-09 23:43

我也定的这家酒店三月去 想问你们住的是什么房啊

2017-02-11 22:35

引用 puipui3444 发表于 2017-02-11 22:35:49 的回复:

回复puipui3444:高级房,小二层那种

2017-02-11 23:13

我定的是shino房 看图片也是小二楼的 楼上下是两户是吧?

2017-02-11 23:21

引用 puipui3444 发表于 2017-02-11 23:21:19 的回复:

回复puipui3444:对,房卡是B开头的,楼下三人间,楼上二人间

2017-02-11 23:28

引用 hrj*彭大可 发表于 2017-02-11 23:28:17 的回复:

对,房卡是B开头的,楼下三人间,楼上二人间

回复hrj*彭大可:谢谢回复啦

2017-02-11 23:32

引用 puipui3444 发表于 2017-02-11 23:32:02 的回复:

谢谢回复啦

回复puipui3444:不客气啦!😜

2017-02-11 23:32

2017-02-13 10:47

引用 野蛮女生 发表于 2017-02-13 10:47:00 的回复:

回复野蛮女生:😜谢谢

2017-02-13 10:54

亲好美,跟定的这个酒店是什么样子的?

2017-04-21 10:47

引用 Sweet October 发表于 2017-04-21 10:47:03 的回复:

回复Sweet October:酒店叫查汶海滩花园酒店

2017-04-21 10:48

引用 hrj*彭大可 发表于 2017-04-21 10:48:13 的回复:

酒店叫查汶海滩花园酒店

回复hrj*彭大可:您是在哪app上定的呢?英文名字是什么?

2017-04-21 10:51

引用 Sweet October 发表于 2017-04-21 10:51:14 的回复:

您是在哪app上定的呢?英文名字是什么?

回复Sweet October:我就在携程定的,搜中文可以搜到,英文是Chaweng Beach Resort Koh Samui

2017-04-21 10:56

引用 hrj*彭大可 发表于 2017-04-21 10:56:26 的回复:

回复hrj*彭大可:好的谢谢亲,找到了。高级房已经定没了。

2017-04-21 10:59

引用 Sweet October 发表于 2017-04-21 10:59:22 的回复:

好的谢谢亲,找到了。高级房已经定没了。

回复Sweet October:不客气啊!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去?这么快就定没了?

2017-04-21 11:00

引用 hrj*彭大可 发表于 2017-04-21 11:00:56 的回复:

不客气啊!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去?这么快就定没了?

回复hrj*彭大可:嗯,我们5月的789号去。

2017-04-21 11:01

引用 Sweet October 发表于 2017-04-21 11:01:49 的回复:

嗯,我们5月的789号去。

回复Sweet October:不知道他那里普通的标准房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