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记🌸#千百种姿态的东方之珠—旅拍一直在路上💫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 éƒ½å¾ˆç¾Žå¥½ðŸŽ‹

📝一台相機,一個朋友,一份情懷
就可以構成一次旅遊的全部理由
曾經飛機兩次的擦身而過
這一次就只作為目的地出發

背景音樂:喜帖街🎵

香港🇭🇰
【行程】
關於酒店🏨—華麗酒店
    åœ°è™•å°–沙俎,柯士甸路 23号,就像酒店簡介"清淺又溫暖",房間雖然小小的,但是特別乾淨,雖然地處鬧市,晚上睡覺卻格外安靜,窗戶望出去還能看到星星點點的香港夜景⋯
    ç•¶ç„¶æœ€å¤§çš„優點是交通,附近就是佐敦站,海港城就在步行十分鐘的距離,從酒店可以漫步去尖沙俎,油麻地,旺角,一路感受這個城市厚重的歷史感。酒店周圍還佈滿了sasa、卓悅和萬寧,買甚麼都方便。

關於路線👣
D1:抵達香港
    é¦™æ¸¯çš„空氣真好,這是第一印象。拖著行李箱找到酒店的過程也是有點艱辛,第一次覺得坐地鐵這麼好,都不用過安檢,也第一次覺得坐地鐵這麼痛苦,沒有直接坐到頂層的電梯,總有比山還高的一層樓,需要搬著大箱子走下去又走上來。但是好幾次都有路人甲乙丙丁來幫我們,這時候就覺得滿滿的都是溫暖了。
(這裡插播一些廢話:我特別喜歡香港人坐地鐵站成一條筆直的隊伍,沒有擁擠沒有爭吵;我也特別喜歡乘電梯時大家自動站到右邊,將左邊長長一條道空出來給有急事的人方便;還有輕聲細語,垃圾分類…一個發達的地方總是這麼文明)
D2:海港城、尖沙俎、維港
D3:Disneyland
D4:銅鑼灣、太平山頂
D5:油麻地、旺角、中環、女人街、砵甸窄街
D6:澳門:手信一條街大三巴、威尼斯人

【拍📷】
    æ—…行中拍照是件大事,哪位大神說過:出去玩兒麼,總要留下點什麼證明自己來過~比如一些照片,一些小物件,幾張明信片⋯哈哈哈後面我瞎編的。

關於街拍📷
    é¦™æ¸¯çµ•å°æ˜¯è¡—拍的聖地,隨處一拍就港風滿滿,瞬間一種年代感呼之欲出⋯隨處可見的街道路標,就好像記錄著一些神祕的地理時間軸,上面斑斑駁駁的印記彷彿訴說著幾代人歲月的往事,讓人很是喜歡吶。

維港&太平山頂夜拍📷
    æœ€å–œæ­¡æ‹å¤œæ™¯ï¼Œä½†ä¹Ÿæœ€æ‹ä¸å¥½å¤œæ™¯ã€‚香港的夜晚總是燈光璀璨,人像聚攏,背後的星星點點✨總是讓人癡迷,晃了眼睛。我不喜歡戴眼鏡看夜景,因為近視總能將遠處的燈光打散開來,有暈有線,迷迷糊糊朦朦朧朧~

迪士尼玩拍📷
    æœ€æ“…長玩拍,不做作純粹的釋放天性,笑是真誠的,搞怪是發自內心的。異常的腦洞,歡脫的身體,自由的靈魂⋯
    ä¸æƒ³æ¯”較它和上海的熟好熟不好,反正我覺得都好玩,就風格不同。上海的擁擠人多,玩的時候反而更刺激帶勁,人都是有點點小犯賤的,越是自己排了好久隊才玩上的,就會覺得更好玩。而香港就算是彌補了我的小遺憾吧,慢走慢玩慢拍,愜意的感受慵懶,童趣的時光~
    æˆ‘覺得照片,最開心的是能玩轉各種濾鏡,一個夢幻的濾鏡應該是這樣的👇🏻這是一個暖迪士尼!

åŒä¸€å€‹åœ°æ–¹ï¼Œä¸åŒçš„濾鏡總是能給人不一樣的感受。馬馬的濾鏡是這樣的👇🏻,這叫做冷迪士尼。

🍴吃拍📷
    å…¶å¯¦æ¯æ¬¡æƒ³æŠŠé£Ÿç‰©æ‹çš„美一點的想法很美好,總是有點摸不准食物的套路,大街小巷,我們走過了好多美食的推薦之地,也都一一拔草。但遺憾總是有的,去之前,定好了要去六叔和Eason推薦的冰室,最後根本不記得了⋯但是有遺憾才會再去嘛😋

我最喜歡的香港的飲料了,椰子達人最愛💙

【翠華】早餐排隊,晚餐也要排隊的地方,很local的茶餐廳~

【稻香】起過兩個早去吃稻香,第一次的時候正好已經過了早茶時間了,但是看著爺爺奶奶們還在慢悠悠的喝著咖啡,聊著天,就好像融入了這種生活。看過了馬路上地鐵站裡來來往往穿梭的青年人,瞬時間覺得老年人的生活才符合我們呀。慢時光,沒有催促,沒有忙碌,coffee or tea的生活才叫生活

【太與】特別喜歡香港的車仔麵,和各種好喝的絲襪奶茶,如果能來幾顆珍珠就更完美了~

【蘭芳園】蘭芳園也是真的好吃,但是七點就關門也是挺傲嬌的,這天趕上最後一波客人,然後就是點啥啥沒有了哈哈哈。裡面貼著哥哥梅豔芳的海報,沉舊的環境卻吸引了超級多的客人,每次經過都是排隊排隊,馬馬狼吞虎嚥的情景印象深刻呀。絲襪奶茶超級超級簡樸,卻超級超級好喝~又便宜又好吃的蘭芳園,有些難忘。

此處該給樸素卻好喝的絲襪奶茶一個特寫👏美食在民間

【北角雞蛋仔】也是地道的沒sei了,好吃➕好幾顆🌟

【Q餅】也是很好吃,椰子味就是完美~

【粥皇】一品粥哈哈

難忘的還有面裡的魚蛋仔,好啦我已經淘寶下單買了300顆☺️

【富強雪糕🍦】非吃不可的雪糕,我也是搞笑的找雪糕車找了一路⋯味道麼已經忘了🌚

ç¾Žé£Ÿç¯‡çœŸåšä¸ä¾†ï¼Œé‚„有很多餓得狼吞虎嚥沒來得及拍照的小店…走走吃吃拍拍,就足够让人爱上这里了~

買買買📷
    åˆ°é¦™æ¸¯ï¼Œé€›å’Œè²·æ‰æ˜¯é‡ä¸­ä¹‹é‡ã€‚何況是和一個掃貨小能手一起出來。女孩子的柔弱都是裝的,逛街的時候腳下就好像裝了一個風火輪,從早到晚不停歇的走路也是不會喊累。當然小馬兒的能量值是我的兩倍,這個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好幾次我只要放慢腳速,她就不見了從海港城、DFS、崇光sogo、到女人街、銅鑼灣…到哪都能買買買。

sasa和卓悅的面膜滿便宜的,跟著馬姐姐這個美妝護膚達人買了一堆面膜~

æœ€å¾Œä¸€å¤©å„種拍,買了一堆有的沒的,但其實化妝品就只是比國內打了個九折而已,有些店舖有優惠折扣再加上匯率差,還是有些許划算的。ad和nb這些運動品牌請去女人街買好嗎?超級便宜的,一般都是八折再九折⋯
   é£›æ©Ÿä¸Šï¼Œå…©å€‹æ•—家女互問:發過年終獎嗎?我好像不記得了哈哈哈哈哈🙈🙈🙈

澳門🇲🇴
    æˆ‘們不是去澳門賭博的,是去距記買手信的🌚小馬說,第一次來澳門沒有去大三巴,是個遺憾,所以這次一定得去,但是大三巴的人多的(黑臉)⋯⋯
    è¨˜éŒ„一個好玩的插曲,在去威尼斯人的時候,問了下賭場的服務生,怎麽去三樓,服務生說要穿過賭場,我說:“No~because â‹¯â€ç„¶å¾Œæœå‹™ç”Ÿä¸€ä¸‹å­é “悟摸著頭超可愛的說:“you are
too young right?”哈哈我們不要臉的說:"yes!"然後服務生一臉不好意思的給我們指了一條其他的路⋯轉身就笑的肚子疼的兩個人。

嘿~士多啤梨来一磅吧?

é»‘壓壓的人,去大三巴一定要管好自己的錢包呀~
    æ¯æ¬¡åœ¨é€™ç¨®å»ºç¯‰ç‰©é¢å‰ï¼Œé¦¬å§å§èªªï¼šâ€œæˆ‘給你拍一張!”我就開始姿勢無能,萬能的剪刀手真的是救命🆘用的!

æˆ‘最想去的是威尼斯人,就去看看也是好的受不了自己的偶像劇情懷!

åŒ†åŒ†ä¾†åˆ°çš„澳門,沒多看幾眼就來不及要飛走了。有情結的人,有時候又比較可愛,走到哪都有自己的小情緒和小心情…
    å’Œé¦¬é¦¬çš„第二次旅遊OVER🤗下次我們再一起飛呀~

本篇游记共含2707个文字,78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